回到主页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不同星球”

上两个礼拜和三个男性朋友去了泰国一趟,晚上与三个泰国女孩在酒廊喝酒吹水。

一位泰国小女孩忽然问:“如果你们被老婆捉奸在床,你猜她们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呢?”

四个男人不约而同回答:“离婚。”

“那么如果你们的老婆被你捉奸在床,你们的第一个想法会是什么呢?”

四个男人同时间回答:“先痛打那男的一顿。”

男人和女人,果然是来自不同星球的生物。

16 Comments: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被老婆捉奸在床要离婚有点冲动,搞不好离婚了要给多多的赡养费。

做个贱男人,等捉老婆奸在床, 一分钱的赡养费也不用给。

*电视剧教的。

25 September, 2008  
Blogger 茉莉 said...

我第一个想到 “切”!

25 September, 2008  
Blogger Prettywebstore said...

这问题很普遍,可是我朋友给我一个很不一样的答案.她说:"我会对他更好,让他内疚,然后吸干他的'血',再狠狠地离开他"
最毒妇女心..是真的!

25 Sept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会先想到离婚后财产要怎麽分配

25 Sept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老婆有钱的~~

先去办财务分配。哈哈

25 September, 2008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曾经在电影(忘了哪一部)看见过这样的情节:

老公被老婆捉奸在床,老婆大吵大闹,老公赶快对老婆说:

请不要相信你眼前所看到,你现在看到的一切只不过是幻觉,这里绝对没有什么女人,这一切都是你想象出来的........

25 September,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Keric 盶祎:有时候不得不佩服那些编剧们~

jasmine:你敢咩~~~?

Wei Lin:难怪常听人家说,千万不要得罪女人。

夏娃:所以呢~女人要醒目一点,买车买屋都坚持把自己的名字加入其中,呵呵~

旺樟:帮我问问你爸爸看...

Rachel Core:一看到这样的对白,第一个想到的是周星驰~呵呵。

25 September, 2008  
Blogger OSK said...

我朋友给的答案是:杀了他老婆!可是,他本身出轨时,却有一大堆“合理化”的理由,包括是外头的女生自投怀抱,虽明知他已结婚。

25 September, 2008  
Blogger Berry said...

你們好像都很善良。
如果我老婆外遇,嗯。
我想我會做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殘忍的事情。
呵呵。
太恐怖了。

25 Sept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去过泰国当人妖。

26 September, 2008  
Blogger JiaNi said...

打那个狐狸精,男人会阻止
打男人又不够他们打。。

所以第一句就是“离婚”。。。。哈

26 September, 2008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这次是玩3P或4P ?

26 September, 2008  
Blogger Kahlei said...

我赞同jiani的说法,省回体力和气力。简单的一句“离婚”就可以了。

27 September, 2008  
Blogger Raziel said...

the most different is one have genitals dangling outside another in, haha

27 September,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OSK:男人,会很多烂借口的~

沙登街的电脑小王子:见面是告诉我有多残忍,呵呵。

均均:人妖很温柔~

jiani:理智+明确的选择。

1046:7P。

Kahlei:转身离开,头也不回。

Raziel:18SX... :s

28 September, 2008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反正都打不赢他们,那我绝对举手举脚赞成”离婚“

29 September,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