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很累了”

在大家都站出来声援及支持黄洁冰的情况之下,她却做出一个让人惊讶的举动 - 呈辞。

背后是否有一股强大势力在操纵着整件事情?又或许呈辞这个动作是公正党自导自演的一出好戏?

对于马来西亚的政治,我忽然觉得好累。

无论如何,站在朋友的立场上,我依然100%支持黄洁冰。

(有个朋友在Msn传了讯息给我,写着:“elizabeth wong nude photo”,之后是一个网站的链接。我立刻打了个电话过去,丢了一句潮州话最传神的粗口给他)

2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目前流传清晰版只有区区的5张--可是同个档案夹也就是该照片收存的记忆档被找出有159张照片

18 Februar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只是你们现在所能够看到的这几张,以黄小姐的为人大可一笑置之

睡觉被人偷拍,有什么大不了?老娘睬你都不得空

18 Februar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些传照片的人跟偷拍的人一样可耻

18 February, 2009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忍忍,等待反击

18 Februar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妈的那些人。。。

最好他们没有女儿!!
最好他们没有老婆!!

18 Februar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以理解她一时间的软弱。

可是最好的防御无过于攻击。

18 February, 2009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你应该去报警才对。捉捕发那MMS给你的人,还有要求警方封察那电讯公司。

18 Februar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黄小姐的支持者们,你们自己想一想如果只是区区那几张睡觉裙底照的话,她有可能会辞职吗?我知道你们几个博客们都跟她很熟,以黄小姐的个性来说,你们自己说说吧

自己党内的阴谋可能性比较大....

18 February, 2009  
Blogger 董董 said...

请问可告诉我那套小叮当能在哪里买到吗?我是叮当迷。。。谢谢

18 February, 2009  
Blogger 董董 said...

钪凯大哥,请问您是否有那店的联络号码跟店名?我想跟他们联络。。。感恩。

18 February, 2009  
Blogger Kahlei said...

虽然我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句潮州话最传神的粗口?我也听不懂。

但,骂得好!骂得妙!他真无聊。。。

18 February, 2009  
Blogger elcaro said...

向来,我对政治的立场都是“去你的政客。”

但是政治却不是我们可以置身事外的东西,再不妥,再不顺眼,都要有一个立场,比较认同谁?谁比较适合?比较有能力?比较好?

纵然没有甘甜可口的清流,也不要乌亵不堪的混水。

对于偷拍者,操纵这一切的幕后黑手,我完全反感,而这是谁?昭然若现。

这一件事……撇开政治,其实很简单。

19 February, 2009  
Blogger et Shub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9 February, 2009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哎哟!不明白的人还以为你骂的是外星人咯!

不好意思,我也偷偷看了一张,不过没有露点的咯,怎样?你会和我绝交吗?

(人家又没有下载和转载啦,而且黄小姐明明就是受害人。)

19 February, 2009  
Blogger Perng Shyang Teng said...

你骂得好!

19 Februar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麼好看的照片, 為甚麼錯過? 你們不是男人嗎? 她也是美女一位, 誰會不喜歡她?

我一定看, 不過, 我是欣賞, 也不認為她有甚麼錯.當然, 她的前男友是做錯了.

最重要的是, 讓這事請淡化, 以平常心去面對...

19 February, 2009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politic assault become personal love affair....

Barisan Najis really good in twisting fact

19 Februar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坦白说,简单从一个女人的观点,我觉得最让她觉得敏感难堪的,并不是自己的不雅照、或社会人士不同的观点、或政党给予的压力。

而是面对一个自己有眼无珠的铁般事实,尤其对一个聪明又锐气的女人而言。面对一个几近谈婚论嫁付托终身的男人最后如斯的伤害和背叛,这是比对方出轨更令人头皮发麻脑袋沸腾的。

现在,或许她真的需要空间给自己舔伤口。

J

19 Februar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他媽的春之敗!

20 February, 2009  
Blogger JiaHui said...

粗得好!

20 Februar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實根本問題是, 整個東方社會,包括華人社會,文化,乃是病態的...

一些裸照, 何需要大吵鬧? 看或不看, 根本不是問題. 請平常心去面對, 就可以啦...

法國總統夫人,也有裸照公開了, SO WHAT! 大家一小置之, 好好欣賞, 不會怪責她...

這才是成熟的公民社會...

請大家成熟點, 別大驚小怪...

我看見她的前男友, 會立刻打他到重傷...

如果她喜歡我, 我完全不介意甚麼, 會接受她成為我的女朋友. 如果而已啦,,,!

20 February, 2009  
Blogger JiaNi said...

還好。。到目前為止我沒有看過流傳的照片

20 Februar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性爱从来不可耻,今天就算是自拍也没有不对的地方!可耻的是那个把照片传出来的人,还有在那里传来传去,明明看了还要大声说“正义”的人!人言可畏,要一个受害者不去理会世俗眼光是不可能的,真想要问那些害人者,你们怎么忍心用这种手段这样伤害一个人?那是一辈子的伤痕啊!!

24 February, 200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