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August 04, 2009

“悲哀 | 节哀”

“尽快上网看赵明福被打的录像: advocateviews.blogspot.com,不然会被删除。”

我相信不少人在这两天以来,一直都有收到类似以上的电话短讯吧?

一些人未经证实,就立刻把这短讯转发出去的心理,其实不难理解;我好奇的倒是开始传出这短讯的人,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态。

网上那篇文章和录影,明明就没有写着谁是受害者。

更可怕的是,我收到的其中一则短讯,是来自一位媒体人。

8 Comments:

Blogger Alan said...

可能是战云涌起,草木皆兵。趁热闹到这样,我为他悲哀。

?:这样的广告,也是趁热闹的?

04 August, 2009  
Blogger jianglong said...

幸好我沒發sms給任何人

04 August, 2009  
Blogger 利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04 August, 2009  
Blogger 利芯 said...

这个是广告咩?
有噢…有人叫我看这短片。
可是他们没有说是赵明福。
我想他们只是要告诉我警察乱打人罢了。
散播此讯息的人真悲哀。

04 August, 2009  
Blogger piew said...

很多媒体人的素质都不是很好。

除了当媒体人的基本条件如文笔和表达能力外,分析能力、独立思考、深层思考和中庸/中立思维等等都很少人达到水准;以致他们人云亦云、偏激、偏执,最后被某些人牵着鼻子走以及被利用。

05 August, 2009  
Blogger 茉莉 said...

就是咯,我也收到好幾封一模一樣的SMS。。。
我覺得沒有搞清楚還是別轉發給人吧~

05 August, 2009  
Blogger Alan said...

看到piew 的评论
我借钪凯这里推荐:)
找到一篇文章,希望与媒体的人分享。
请赏面《分享 ~ 拍摄焦点vs历史观点》。

谢谢。

05 August, 2009  
Blogger et Shuben™ said...

这个外星人勉强还可以包容,到处去募捐发死人财的才是令人发指!

19 August, 200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