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04

“黑白电视换PLASMA电视”

有没有遇过一种老叔,就是死不认输,死不认错,认为自己的做法就是对的,除非是他认为资历比他深的人指点他。

世界每天在变,BLOG也不知何时开始大行其道,有时候年轻人才是真正带动经济和潮流的人。

就是有一位老叔,永远相信自己是带动潮流的,有一次朋友结婚宴会,他穿得花花绿绿,70年代喇叭裤加上有些紧的紧身衣,正好衬托出他有如三个月身孕的肚腩。

在宴会上他沾沾自喜,走路有风,其实我想对他说:这不是以70年代为主题的化装舞会。像他这种喇叭裤早就应该拿去填海了,你还在那自认潮流。而且可能30年前他的身材还KEEP得不错,但现在,裤头的钮扣早已被你的肚腩撑的快要爆了,明明不是低腰裤,也变得超抵腰了。

后来生意上和他有些来往,就多口问他:为何不买新的生产机器呢?可能会提高生产力。他说现在的高科技东西都是骗人的,我不相信高科技,说什么电脑可以看免费的黄片,但我开了我儿子电脑,等了五分钟,只看到有个写着WINDOWS XP的图案在跳动,我按了键盘,画面又回到了开始时的风景图,哪有什么免费黄片。老叔,电脑可以看免费黄片是要通过INTERNET到特定的网站,而不是开机坐在MONITOR前等着“享受”。

即然他说现在高科技都是骗人,好吧!不如把你家的PLASMA电视机,名牌RECORDABLE DVD PLAYER都搬来我家,我再到二手货摊买架黑白电视和VIDEO TAPE PLAYER给你吧!

年龄不等于经验,经验不等于年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