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June 04, 2007

“我很犯贱”

以前住在Kajang时,常走路去打包沙爹回家当晚餐吃。鱼肉沙爹和牛肉沙爹各十串,加一包Teh冰。

从我家算起的第二盏路灯下,常会有五只野狗聚在那儿。我每次经过,它们都走过来嗅一嗅我的沙爹,然后再跟着我走几步就散开。

直到有一次,其中一只可能因为发情又发泄不到而发狂,凶神恶煞的朝着我狂奔过来。身为人类,再加上手上只有几串打老鼠也打不死的沙爹,第一个念头就是- 跑。

也不知道何时已经将手中的沙爹和Teh冰丢在地上,回头一看,那只疯狗不再追来,而是在享用着我的沙爹晚餐!

今天在红绿灯前被后面一辆白色小鹿班比狂Horn,原来他是要驶进右边的U-Turn,而我又刚好挡着那U-Turn路口。但是我也是没办法啊,前面红灯,我也不能做些什么啊。

终于忍耐不住,下车找他理论。准备走过去就先给他一个“国际手势”。

后来,我原本生气的脸色在两秒钟之内变得很温和。对他笑了一笑,轻声的说:“对不起,前面是红灯,我也没办法,希望你明白。”

没办法,我就是那么犯贱。严格上来说,我就如那只狗一样,有沙爹吃就忘记了当初目的是什么。

5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我就应酬的喊您一声 “贱人” 咯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幸好!幸好你没有一拳请他.哈哈...
不过,说真的,我的家人,甚至是我.
非常讨厌的就是...是也horn,不是也horn的人.有些人就是那么的爱horn,迟早一天被打.

因为,不是每次都那么幸运.遇上能忍的人^^

05 June, 2007  
Blogger .亮 said...

男人不贱,女人不恋。

05 June, 2007  
Blogger erictan said...

你還敢?
忘了上回在大山腳,
被人打到連我都不認得你了嗎?

05 June, 2007  
Blogger g said...

以和为贵是好的。

05 June,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KK, 凸, 欢迎你回敬我, 我们以中指结识全世界!

05 June, 2007  
Blogger JiGoKU said...

good handling...
can c ur EQ very high~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放半粒或者是露大腿给你看?

05 June, 2007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你是因为受狗的气才酱的吧,不是故意的。
那个人也难得的好人一个。

05 June, 2007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他给你吃了什么让你忘了和他理论的目的?

让原本怒气冲冲的你EQ突然变温和了?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定是美女吧?要不然怎么这么快降温...
怜香惜玉嘛。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国际手势是怎样的

05 June,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用适当的方式解决问题,没什么不妥阿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佩服佩服, 态度很好,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 你把对方“拶”到很够力。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个车主应该是美女吧...

05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coel:嗨!你好。

旺樟:他们不懂得horn的真正用处。

.亮:你的定义还真的很可爱。

erictan:那个是名副其实的路霸。

g:当然,当然。

堕落掌橱:我什么时候回敬你“国际手势”?

JiGoKU:其实是有原因的。

qz:幸亏没有放半粒或露大腿,不然我肯定脑充血。

05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湘绣蜻蜓:很深,我不明白。

~Keric 盶祎:冰淇淋。

donlim:真聪明!

洧:叫堕落掌柜教你。

夏娃:看来你是个冷静的人。

moo_t:是对方把我“拶”到很够力。

我是佩佩:是的,而且是美到让我屏着呼吸的那种。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有没有跟她拿电话??
呵呵。。。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very deep... i read until i see no road.

satay, teh, dog, horn, driver...


????????

05 June, 2007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呵呵~车主肯定是女的。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的确~~~~~~~~~~~~~犯贱~~~~~~~~~~~这两个字好耳熟~~~~~~ 男人不是都喜欢美女吗?

05 June, 2007  
Blogger bpchia said...

我以为这种事,
十个男人十一个都会这样做的
呵呵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____##########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2##############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2##2______
__##################_____2##########___
__##################___2#############__
___#################2_###############2_
____#################################2_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2####################=______
____________2##################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2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5 June, 2007  
Blogger CGYAn said...

我在想:或许那美女也想给你一个“国际手势”。呵呵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ttp://thefreemedia.com/index.php/weblog/16852

我在“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祭”官方网站的留言,在不到48小时里被删除了!

以下是相关的留言:

“有关一报名部落格上载缓慢,与其他的跳票事件,主办单位应该要给大家一个解释机时间表。因为这对参与者不公平,尤其是已报名但未上载的参与者。

人手不足不能成为理由,因为在自愿成为理事、委员之前,就应该了解自身的能力与资源。

不然,即使大会办成了,也会公信力受损!

于飞的妈”

05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天使:如果她的是Sony Ericsson,我会考虑向她要。

sean eng:其实就是很简单而已啊。

Rachel Core:是的,而且是美到不能再美的那种。

麻坡华人:不见得所有男人都爱看美女。

bpchia:是mer~~~?

匿名1:谢谢,不过以后要示爱的话,请放个名字。谢谢。

CGYAn:幸亏没有。

匿名2:其实这里是我的个人网页,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问题,可以在那网页留言。我们会尽量解答你的问题。谢谢。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觉得你做得很好啊~嘻~世界和平由这一刻开始~靠你啦~^_^

05 June, 2007  
Blogger 阿夏 said...

嘿, 教你. 下次如果再看得疯狗不要跑, 作势蹲下拾石头丢它, 包它跑得比你快!!
相信我, 这可是我累积多年的经验哦 ^_^

05 June, 2007  
Blogger aLExpikachU said...

還特地跑下車找他理論……不會擋路嗎?

05 June, 2007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忍得住是一件好事,你的品格又升一级了,佩服,佩服!

05 June, 2007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好事啊.善心人家~~~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开始没看懂~现在看明白了~确实如你的题目一样~

05 June, 2007  
Blogger Beck Lim said...

我也来叫你一声:贱人!
因为我也是会哪种乱来乱骂的贱人~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点一首歌给你,陈小春的[男人与公狗]:)

05 June,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高EQ !

这些是狗不能与人相比的!

05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这个文章让我在差点滚在地上好几下,以为你会责骂他的,哪里知道。。。哈哈
至于狗就是为了要吃你的东西而已。。可是你打包的水有破吗??没有的话,就算那只够倒霉,喝不到。。。

再来看到你以“国际手势”这句话,我又开始开怀大笑,觉得你相当幽默,喜欢用一些字眼来代替你要表达的东西。超级棒!像上次那样我看不明白跑去问你。。原来是哪个意思。。。可能我智慧比较低能,捉不到,相信看你的文章久了,会认识很多“另类”的字眼。哈哈哈。。。

05 June, 2007  
Blogger 四季。寒冬 said...

美女的待遇果然是不一样!

四季。仲夏:如果你所说的方法有效,那为什么前阵子你还会被狗咬到去医院缝五针???

06 June, 2007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这贱人,最低等,从不试过要认真。。。。。温力明

06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Gigi:哇,我没那么伟大啦~以为我是超人啊~

四季·仲夏:我看到四季。寒冬给你的回应后,决定不相信你的方法。

aLExpikachU:交通灯80秒后才转青灯。

Jackie,少俊:如果他是个男的,可能我现在是躺在医院或是警察局了。

Beck Lim:嗨!你好。

yq:当夜班时,点给我听吧。

Sheali~雪莉~:再仔细看一次我的文章啦~

四季。寒冬:如果你在后面Horn我,看到你之后我也是会气消的。

龟头:我听过这首歌,呵呵。

06 June, 2007  
Blogger 阿夏 said...

钪凯:都说是累积的经验嘛... 现在证明我讲的是实话!!哈...

四季。寒冬: 我现在明白原来老师教的 "夸张法" 是这样用的!!

06 June, 2007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所以说,
美女还是比较占优势~

呵~

06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这篇文章真是自嘲或嘲人两相宜!!

06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连自己姓什么也不知道了。

06 June, 2007  
Blogger 四季。春薰绿 の 绿涩恋曲 said...

算不错了,如果是我应该是直接晕过去。每办法,脚短跑不快。 
实在纳闷你到底得了什么好处?为何变脸功夫这么快,该不会是个吻吧!!

06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看到这篇,
不禁然想到肉包子打狗,
你转得很顺哦,果然是见过大场面的人^^

06 June, 2007  
Blogger crystal said...

那狗只不过是要你的satay而已, 相信你的屁股不会美味过satay.

06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lao~~看完整篇,果然不出所料是个美女.
不然, KK 早就"不客气"了.
也蛮对题的,贱人KK.
呵呵..

无论如何,大家没事就好.
最进很多枪车的CASE哦...

06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四季·仲夏:你和四季。寒冬两人私底下解决吧。

baby~~:可以说是个Bonus,但不一定是占优势。

corinne :你最了解我~~呵呵。

小洁:当时的确忘记了,但是现在记得了,我姓许。

四季∙春薰绿:对我来说,是个美到不能够再美的女孩。

Jen:我还是青苹果,没见过什么大场面的啦~

crystal:偷偷告诉你,最近真的有人看中我的屁股!

eunice:我没被人抢过,但是被打破镜子拿走我车内的手提电脑。我会小心的~~~谢谢你啊。

07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英雄难过美人关~呵呵

07 June, 2007  
Blogger Kusou said...

同样的事也曾發生在我身上,只是沒發脾气,把車死了火,拔出車匙,走到她車旁对她説:「小姐,這是我的車匙,前面的是我的車,不如妳來帮我駕,我來帮你Horn好了...」

07 June, 2007  
Blogger 王籽翔 said...

她看到你下車應該會嚇到臉青青吧?
你那時候有沒有拿satay 丟她的車?

通常這種人,根本沒必要下車,車裏有冷氣有音樂,舒服得很。如果很趕時間,有本事跳過我車頂咯。

08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蓝叶树:古人说的话,还蛮有意思的。

Kusou:娃哈哈哈哈,幽默到~~~

ZiXiang:她面无表情,很酷~

08 June, 2007  
Blogger 〤Ecl!5oNz™〤 said...

表告诉我那车主是美女... =.=

15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Ecl!5oNz:都说我很犯贱了。

18 Jul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