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August 16, 2007

“包他感动得屁滚尿流”

我书记刚刚怀孕了,今天和她吃午餐时,忽然说:“我怕我老公趁这几个月出去乱搞,你们男人是不是都需要性生活才能够生存?”

女人在怀孕期间已经是很辛苦了,还要担心老公会不会在这几个月“安分守己”,我想这也是产前忧郁症的原因之一吧?在感叹女人辛苦的同时,想了一想难道男人都需要性,才能够生存吗?

我曾经半夜走在云顶高原时,被龟公问要不要小姐无数次;走在金河广场附近很多脚底按摩院那儿时,也被中国龟公问了无数次要不要18岁啵啵脆的小姐。

有时候我真的很纳闷问了身边的朋友:“我的脸像是性饥渴的脸吗?”,后来我安慰自己,是因为我的脸看来很有钱,所以龟公才会问我。

我目前还是靠着五兄弟解决,所以书记啊书记,你明白了吧?

建议你去买几片日本五级DVD放在家,如果有多余的钱,可以买一套高素质的音响系统和超清晰的电视机。

我想,你老公一定会因为你的用心而感动得屁滚尿流。

50 Comments:

Blogger chengsun said...

哇这样好的上司, 连性事都管......

16 August, 2007  
Blogger et Shuben™ said...

才不呢!叫你的书记学会‘冰火五重天’最实际。我敢写包单她的老公一定会感动 (high) 到升天……

16 August,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需要连这些也教吗? 男人要"滚",无论老婆有没有怀孕都会有办法的

16 August, 2007  
Blogger Kenny Jayssianther said...

(举手)什么是冰火五重天@@?

16 August, 2007  
Blogger Berry said...

我也在金河附近被问过~

想大概只是招生意,
并没有特定样子才问吧~哈哈

ET果然厉害~ 失敬失敬~

16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小倪,火星人的冰火五重天不簡單的~


ET, 讓我們 show 他!


嘿嘿~

16 August, 2007  
Blogger GanTC said...

你可考虑办个讲座给他们……

16 August, 2007  
Blogger Berry said...

非那么疯狂不可吗?
还要示范?

*哏咽* 真的~?

16 August, 2007  
Blogger KiM said...

不是五兄弟啦...是五姑娘.. 冰火五重天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什么淫贱佛山无影嘴和蜻蜓点水之类的...

16 August, 2007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如果让老公看了日本五级DVD,性欲增加后更加乱来不是更死吗?

16 August,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chengsun:我和她们已经是无所不谈了。

ET:我想试试喔~~~

Sheali~雪莉~:不是全部女人都像你那么聪明的(死,得罪了书记)

小倪Art店:小孩别问那么多~

sanloong:他开价多少?

JerryWho:你果然经验老到。

GAN:叫ET办个讲座吧,我organise.

KiM:我和它们称兄道弟~

~Keric 盶祎:对哦,这样的话还要买了充气娃娃了。

16 August, 2007  
Blogger Wois said...

怀孕期间是可以做爱的,,,看你敢不敢做罢了!

我也被龟公问过,而且在klcc lagi。唉!我的脸简直就是学生脸,还要问我要不要。

16 August, 2007  
Blogger leeling said...

女人在怀孕期间已经是很辛苦了,还要担心老公会不会在这几个月“安分守己”,我想这也是产前忧郁症的原因之一吧?

嗯。。如果说就看在以上这点,男人就体谅一下,安分守己一下,不可以吗?^^

16 August,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hahaha, bah better than i got ask by a man sigh~!

16 August,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如果希望诗意一点的话
还可以添购玉蒲团之类的书来增添书香气息

17 August,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long time din read chinese d...have to read twice only fully understand..i am so lousy..

17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被问过

17 August, 2007  
Blogger christine said...

看*****级喔...更加心痒痒...那时怎办?

17 August,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看到凯子写的这篇。。。。就联想到警察贪污事件发生后。。。 个个警察胸口戴着 “我反贪污的徽章”。

17 August,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Wois:没有几个人敢吧?

leeling aka ling.ling:我一路以来都安份守己的喔~

raziel the undead nomad:我被阿甘拉过,一直说要20块钱交易。

夏娃:得奖之后,想改变路线了?走文艺路线?

Hinenry:多点读和写中文吧。

黄德峻:不出奇。

christine:所以要叫我书记买个充气娃娃。

暗精灵:你又要来踩陷阱?跌得遍体鳞伤我可不管喔~

17 August, 2007  
Blogger HANZ said...

KK,你这样回答小倪就不对啦!你要教他呀!
嘿嘿~

17 August, 2007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cheh,令伯在金河一带时也时常被问啦!

有些老婆是连五级片也不给老公看的,呵呵...

即使老公不出门,也可透过网络世界来个 CYBERSEX,只差在没跟对方有肉体关系而已。

真的那么在意她老公,然后又不给对方看 A 片的话,建议她多学一学舌功。

17 August, 2007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买个充气娃娃给老公是不是间接鼓励老公到外面去胡搞?

老婆: "老公,我这段时期不方便,我知道你也是有需要的,这些你拿去用吧?”@@

这句话包老公感动到...

17 August, 2007  
Blogger Catheri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7 August, 2007  
Blogger Catherine said...

如果说,我也被人问过....你们相信吗???



某年某月某一天,我到怡保出席一个晚宴,朋友帮我们book的酒店就在三德和尚中学附近,就靠近那里的“为食街”。

话说晚宴回来,我们还打算到“为食街”喝糖水,有的要回房先小解才出来,因此我就在lobby等他们。

就在我等待的时候,有个穿白T-Shirt,米色短裤,大约30岁的“色男人”走靠近我,问我价钱!!!!!!!

他妈的色男人,是我长得太漂亮?太像出来钻外快的?还是你要找小妹妹过瘾过瘾???(那年我才20! @_@)

故事还没完...

第二天,我们正准备check out的时候,又有两个中年男人走向我和朋友住的那间房,然后问我:“这里是按摩的吗???”

“*#@$(^@(#*&)”

我像按摩女郎吗????

无言中~~~~

17 August, 2007  
Blogger guaisaujai said...

你只是建议看*****级片还不够吧。。就好像大家所讲的。。看了性欲来了不是更糟吗??

怀孕期间也还是可以有爱爱的。。只是在华人社会里这是不被允许的。。

可是,在这期间。。孕妇除了某部分罢工以外。。其他地方还是available的吧~~对不?

17 August, 2007  
Blogger s.weivy™ (:* said...

有时候我真的很纳闷问了身边的朋友:“我的脸像是性饥渴的脸吗?”,后来我安慰自己,是因为我的脸看来很有钱,所以龟公才会问我。

这句话笑到我飙泪的说!哈哈~~~~~

17 August, 2007  
Blogger 小妮子 said...

哇,“靠五兄弟解决”,这句话很赞!!!

怀孕的时候也是可以做那档事的啦。只不过是怀孕初期三个月和接近生产前的三个月尽量避免。然后怀孕“中期”的时候小心点,别那么激动,别太频密就ok啦~

17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公平,不公平啦~~
女人怀孕已经很辛苦了,还要操心那么多。
为什么男的不想想看,女人可是用生命去孕育一个用着他的姓的孩子呢?
但从这点,就应该“包他感动得屁滚尿流”。

17 August, 2007  
Blogger HANZ said...

可以问问康仔&康嫂...

17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臭虫:这篇让我想起....我的好友与同居男友当年从外国回来分居各自回到各自家庭,男的出轨了,因为有个送上门的不吃白不吃.我劝她这男人要不得,当时只不过她因为暂时不想要有性生活他就偷吃,那以后结婚怀孕了他不是更有堂皇的理由找吃.结果我这朋友始终在我陪她捉奸后还是和那男的奉子成婚.

男人以老婆不方便的理由去偷吃,替这男人生孩子真笨!女士们,就算你的男人没有五兄弟还是有很多解决的方法,别让他们鬼理由骗了.

17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討厭男人.
哪怕得罪你們!!!

17 August, 2007  
Blogger Je said...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同一個錯誤的~~

17 August, 2007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男人自己要会想,老婆大人为什麽要辛辛苦苦的怀胎十个月,然后再忍受男人不可能可以忍受的痛楚来为我们生下一个可爱的宝宝呢?

还有,等宝宝出世后,老婆大人除了要上班,回家后还要兼起照顾宝宝,家务等等之类的工作,她又为了什麽?

这些不是为了爱她的男人的一种表现吗?

建议你的书记朋友回家问他的丈夫,为了宝宝,他到底做过什麽?(除了赚钱)不在家好好的帮忙和陪伴老婆,还要到外头搞三搞四的话,叫他去死吧!做什麽男人!

对不起,我的语气会不会重了点。。。

不过,我还是要说,如果男人还在这个时候到外头搞三搞四的话,真的,去死好了!

17 August, 2007  
Blogger 天使 said...

jackie好激动。。。@.@

不过我举双手赞成~~~
都不懂做么有老婆了还要去搞。。。
AIDS都是你们惹来的!!!=.=

17 August, 2007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如果连和老婆一起进退都不能的男人,不如切掉算了。。恶心

17 August,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ong_4ever:原来你会去金河广场,那么1027的部落客聚会,你应该懂得路去了。

~Keric盶祎:看来你很有经验。

Catherine:这种酒店通常会有特定的地方和房间让那些女人做生意的,是你那么巧站在她们平时站的的地方吧~

guaisaujai:其它地方是available的?呵呵呵呵。

*~kawazoe~*:飙泪就好,别撒尿。

小妮子:大多数人都不敢冒这个险吧~?

爱睡觉的猪:男人是种很奇怪的动物。

18 August,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hanz:我待会就打电话问他。

臭虫:我承认有些男人的借口真的可以是五花八门。

h:你又受什么刺激了?叫你出来喝两杯时又没空,现在又在这发牢骚。

嘉謙:不见得全天下的男人都会犯同样的错误。

Jackie:呵呵,你最有经验了,两个孩子的爸爸,我也相信你是个好丈夫及好爸爸。

天使:女孩也是可以惹aids的啊~

杉:要顺便喂狗吗?

18 August, 2007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人家带路我才会去到那的。

18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是个好上司啊~哈哈~

18 August,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改变路线@@!!
不错的建议XD

18 August, 2007  
Blogger Simmonette Tan said...

钪凯,希望你不介意我在我部落格上分享你的作品,你的照片给了我很多的灵感,还令我想乐很多。。哈哈哈。。

谢谢你!

18 August,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你样子不象性饥渴, 是像金鱼佬, 呵呵

18 August,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你是穿t-shirt短裤被搭讪,还是穿西装?

如果是前者那应该是长的一脸性饥渴
如果是后者,那一定是有钱人的脸。

18 August, 2007  
Blogger Blur^Sand said...

凯哥~ 虽然五根手指可以代表五个女人(朋友说的), 但始终不实际! 勇敢一点! 走出幻想! 拥抱真实! 哈哈哈哈!

18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太会想了.

不过你可以建议啊!!
"嗯...你得空的时候,不是叫你的老公一起坐着看色情片,然后...手痒的话,不是顺便咯!不要刺激就好了.可以模,可以动,更加可以吻."

哈哈...

18 August,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ong_4ever:到时候call我吧。

热诺鸽:我承认我真的是个好上司。

夏娃:自爽奖得主,欢迎光临,呵呵。

Simmy:谢谢你懂得我的照片,真的谢谢你,really appreciate that~

堕落掌橱:我想了一整夜,始终还是觉得你比较像金鱼佬。

Oracle欧洛格:穿西装就是有钱佬?不见得吧~

Blur^Sand: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旺樟:小孩子别想那么多!

19 August, 2007  
Blogger L i v z said...

ha.. wht a suggestion..

19 August, 2007  
Blogger 西街 = CJ said...

实行每天一哭二闹三上吊,包她老公什么欲也没有了!

屎桥,千万别用!HEHE !

21 August, 2007  
Blogger lala said...

为什么没人问本狗??因为太狗样吗??

23 August,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