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June 29, 2008

“十大禁片之一”

《Requiem For A Dream》
会留意到这部电影,是因为它被选为世界十大禁片之一。

通常禁片多数是因为色情,政治,血腥之类的...但是这一部,却不是因为上述原因而被禁,是因为这部电影,可能会导致你承受某种的“心理压力”。

导演活生生的解剖了人和梦想的故事;血淋淋的揭开了人性的脆弱和阴暗面。

整部电影的张力,是主角们走向绝路而来到高潮,导演也在这时候给这部电影做个了断。

电影的最后,内心的那种震撼,让我脑袋空白,让我感到孤独和无助...

我想同情主角们,我却不能;我不想同情主角们,我也不能。

** 如果你投入的看这部电影,我保证结束后,你依然会双眼无神的望着荧幕几分钟。

6 Comments:

Blogger JiaNi said...

我想我会选择不看...
不想让自己承受无谓的压力..

29 June,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电影的铺排到了最后才是电影的高潮,然后导演就点到既止,结束了电影,让观众们没办法回过神来,我很喜欢这样的编排。

30 June,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激起我的好奇心...去找找看

30 June, 2008  
Blogger 人见人爱的小西 said...

路过~~~

30 June, 2008  
Blogger Jimmy Lee said...

pass by...哈哈

可以的话,请投我一票!

详情点我的blog就知!

01 Jul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你的筆風和博主超像。

03 July,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