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May 15, 2009

“Kancil其实可以很厉害”

以前玩车时报名参加Drag比赛,第一圈抽到与一辆Kancil对抗。

很纳闷一辆小Kancil竟敢报名1600cc-1800cc组,纳闷之余也有点沾沾自喜,心里盘算着要赢他三个车位或是留点面子给他,赢一个车位就好。

我坐在车里戴着头盔,转过头向小Kancil的主人笑一笑(其实是奸笑),他也不怀好意的回敬我一笑。

旗子一挥,一号牙毫无疑问是我领先,但二号牙时,小Kancil竟然超越我,到终点时我输他差不多一个车位。

那场比赛后我有严重的挫败感,从此不参加任何比赛。

人,往往也是这样,在不知头不知尾的情况之下就给别人定标签,最可怕的是,那个标签往往是错误的。

16 Comments: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明白明白,高级高级。

15 May, 2009  
Anonymous 小彭 said...

明白明白,高层次!高层次! XD

15 May, 2009  
Blogger First-Love said...

你的是金龙鱼 ??

15 May, 2009  
Blogger OSK said...

难怪你一系列“挫败”的照片,拍得如此传神,原来是有典故的,哇哈哈!

15 May, 2009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我 想, 你 应 该 知 道, 什 么 是 人 不 可 貌 相 吧! 我 甚 至 曾 经 看 过, 一 辆 小kancil 竟 然 可 以 载 大 大 小 小 十 位 乘 客, 比 罐 头 沙 丁 鱼 还 要 拥 挤……

16 May, 2009  
Anonymous moo_t said...

任何车如果你敢敢烧钱的话,肯定比没改造的厉害。
不怕死的话, kancil 可以加个compressor, 要不然再加 NO2, 拿掉spare tyre, 把后座拆掉, 在短途 Drag race, 可以吃定很多车。

幸好是 Drag race. 如果有个转弯的话, 在高速,kancil 翻车的机会很高。

16 May, 2009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Kancil上云顶的时候可以割过 Wira 1.5呢~!

16 May, 2009  
Blogger 钪凯 said...

song_4ever:低级中的高级。

小彭:低层次中的高层次。

fIrst_l0v3:Toyota 4AGE 引擎。

OSK:真的挫败~挫败啊~~~

美丽心情:你为何不去报警捉他们?

moo_t:嗯,因为Kancil本身车身轻,这是个优势。(不以Kancil的车身底架,装NOS的确是不明智的选择)

Rachel Core:其实是有很多因素的,不只是车款或引擎。

16 Ma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小小强.... :-D

16 May, 2009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这 是 奇 闻, 不 应 该 报 警, 而 是 应 该 打 电 话 给 记 者…… 很 可 惜, 当 时 没 有 这 么 做!

17 May, 2009  
Blogger 杨盈 said...

认同你最后一段所说的。

一次失败的经验,
可以促使踏出成功的一步。

加油咯。

18 May, 2009  
Blogger 钪凯 said...

mayshy:可是我买杂志时都是先看封面再打算要不要买的...

美丽心情:下次我看到的话,拍照给你看。

青澀蘋果:加油,加油...呵呵。

18 May, 2009  
Blogger JiaNi said...

听你这么说,我也出乎意料之外..
有眼不识泰山 >.<

18 May, 2009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好 啊, 我 等 你 哦!

21 Ma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听过一个笑话吗?在高速公路上,一辆灵鹿抛锚了停在路边。。。刚好一辆GTR经过,就问对方需要帮忙吗?灵鹿主人就请求GTR帮忙拉车,但他有个要求,就是当GTR驾太快时,灵鹿就会打高灯要求GTR慢下来。。。GTR答应后他们就开始了拖车旅程。。。半路突然有辆EVO经过,看到了GTR,就挑逗GTR跑一趟。。。GTR想都没想就采油追上了。他们不知前面设了路障,就在他们经过了SPEED TRAP之后。。。路障那的警员接到报告:“报告报告!注意一辆GTR和一辆EVO,他们正以时速270 KM/H朝你们方向开去”正当警员准备上前截车时,话筒又有声音了:“等一下,两辆车后还有一辆。。。。是灵鹿!它正打高灯要两辆让路。。。”

30 May, 2009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忘了写名字。。。。不好思意。。。那灵鹿笑话是我写的。。。胜客

30 May, 200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