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让你再高兴一次”

托康哥的福,我的文章和大头照会不定时出现在星期一的中国报。

上几个星期一睡眼惺忪去咖啡店吃午餐,瞄到隔壁桌有个年轻美眉很用心的阅读着我的文章。

虚荣心的作祟之下,很想让她知道作者就坐在她旁边,于是故意提高声量叫了一杯Teh冰和伊面,美眉很自然的抬起了头看看我。

虽然睡眼惺忪,但我依然摆出个和蔼可亲的表情,等待她认出我,无奈...她只是望了一眼,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继续阅读我的巨作...

最近在咖啡店巧遇一位“以吹水而闻名四海”的朋友,问他最近如何,他故意提高声量,很明显是想告诉整间咖啡店的人:“你没看报纸吗?,我上报了。”

“哦~?什么事上报?”

“我带头的自卫队前天捉到贼。”

一张5寸X3寸,十几个人排排站的照片出现在报纸上,也足以让他高兴几个星期,这样也好,人容易满足也会活得比较开心。

我答应你,一定会让你再高兴一次,你归西时我会登个12寸X6寸的讣告给你。

10 Comments:

Blogger 小琪 said...

你归西时我会登个12寸X6寸的仆告给你<--- so naughty la u...

01 December, 2009  
Anonymous ah 程 said...

美眉害羞吧。。还是你的照片和本尊有点出入?哈哈

01 December, 2009  
Anonymous 夏娃 said...

想当初,我第一次上报时,亲戚打电话给我妈妈说:“哇!你就好啦,不用愁下半辈子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1 December, 2009  
Blogger 飞飞 said...

这些虚荣,我已经没感觉了。。。。哈哈哈

01 December, 2009  
Blogger Wake Up Studio said...

哇哇哇哇
这句有毒到~~~

但是我蛮喜欢这样的zat人方法
娃哈哈哈哈阿卡咔咔咔

01 December, 2009  
Blogger 胜客 said...

呵呵呵呵。。。我要整面的。。。

01 December, 2009  
Blogger piew said...

你在戏院看X-Men Origins:Wolverine时,就算Hugh Jackman真的就在你旁边对你笑你也不会相信吧?

04 December, 2009  
Blogger Desmund Teh said...

Ya, saw u on the China Press today. Congratulation dude! (Problem with my Chinese input program).

07 December, 2009  
Blogger 黑女人 said...

“絕”到~

09 December, 2009  
Blogger JiaNi said...

i read ur post on that day :)

26 December, 2009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