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你千万别生女儿”

问过一位年龄与我差不多的亲戚:“目前有多少位男生追求着你?”

她很认真的想了20秒,举起手指一根一根的数:“8个,还不包括那些要追不追的”

我曾经看过一只公狗追着母狗,然后抓来抓去,看似在打架,可是几分钟后,公狗已经骑在母狗身上了。他们不是在打架,而是在“逗”,或者可以说是在“调情”。

男人也一样,部份男生开始追一个女生,都会由“逗”女生开始。

我亲戚说她很享受男生“逗”她的感觉,有时候只要一个眼神,男生们就会很多奉承的动作。她来者不拒,越多人“逗”越好。

我对她说,既然知道是没有结果的,又为何要去“折磨”他们,为何要去误了人家的心意和时间,可以在开始被“逗”的时候就立刻撇清。

她带点无奈又无辜的说:“他们要喜欢我,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既然他们自己送上门,我也只好奉陪”

在这,我求神拜佛希望她以后千万别生女儿,因为我相信会有报应,女儿随时会被男人“用了就丢”。

为何我会那么狠毒?因为我那亲戚,已经结婚了三年,却隐瞒着老公在外面享受被一大堆男生“逗”。

32 Comments:

Blogger 小妮子 said...

以前一起读书时也有一个朋友像她一样,结果搞到现在没什么朋友。

然后有一个亲戚也是因为结了婚很多年以后被揭发其中一个儿子是跟别人生的搞到被赶回娘家后还经常带不同的男人回家过夜。真的是不知羞耻。有时候在想,她们是不是病态?还是性饥渴?@_@

26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也许她认为自己的青春和样貌就是最大的本钱;或许她曾经受过伤害而报复;又或许她的婚姻亮了红灯,所以在外面找自己所需要的爱。

女孩们有时候会在某种情况之下失去理智,不顾后果。

26 February, 2008  
Blogger ƒörèvër HL said...

咦,做莫她酱的?

26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eeyyaaa.....
原来有酱的事情发生的啊?


--yy--

26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非常主动!

26 February, 2008  
Blogger JoeyLee said...

她得到报应了吗?

26 Febr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小妮子:我觉得这是一种病态。

小洁:失去理智?也不必失去到喜欢被男人逗嘛~

Forever HL:我不知道,我也无法了解她心里在想什么。

--yy--:这样的事情,多得很啦~

OSK:那些主动的,“享受”不到被“逗”的感觉。

hAppyfIsh:到目前截稿为止,还没。

26 February, 2008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妈妈的。

26 February, 2008  
Blogger 小女人 said...

在看到你咒她别生女儿是,我想你干嘛酱毒咒人有报应。

看到后面,才觉得oh.....原来你做对了。

26 Febr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song_4ever:下次跟我去Clubbing,介绍给你认识,呵呵呵呵。

~小女人~:嗯。

26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哎哎
女人....
问世间
女人为何物..

26 February, 2008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她即使有千百般的不好,你也不应该酱讲那还没有存在的小孩。

26 February, 2008  
Blogger JiaNi said...

她很漂亮??? 她很有本钱吧~

26 February, 2008  
Blogger shengnan said...

爱炫耀也不是他们的错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这样不顾身份颜面地让人逗还自以为傲。
我自认没这种魅力,
也没有玩弄人与鼓掌之中的这种癖好。
还是,一个愿逗,一个愿被逗。

26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亲戚的丈夫有福了。

也是曾经逗过她爽到不得了那种。

26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惨。20秒。30秒。1分钟。
我都想不到有哪个男生追我。

27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ne of ur business

27 February, 2008  
Blogger Vincent Cho said...

婚后还是一个样~要不得!

27 Febr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丽庭:女人是人。

湘绣蜻蜓:明白明白。

jiani:外表还蛮不错的。

shengnan:嗯,你说得对,可能是种癖好。

旺樟:她的丈夫是有点可怜。

~:*:白雪不是公主:*:~:你有一个就够啦~呵呵。

babyfishi:知道,所以我没告诉她老公。

Vincent Cho:我在想,可能她还年轻。

27 February, 2008  
Blogger 動 Orson said...

可憐的她…
犯錯了,而無法自救…

為她加油…給她一些好的磁場吧…

祝福她。

27 February, 2008  
Blogger Simmonette Tan said...

那女生正点, 没办法。

那女生的老公没有看好她。。没办法

那些男人明知道人家有了家室还要缠上去。。没办法。。

说来说去。。还是男人的错

27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才几秒就想到那么多
我想很久都没有...

28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真的非常討厭這種女生!我相信是會有報應的~ :S

28 February, 2008  
Blogger 夏娃 said...

她真可憐
需要用一大堆蒼蠅來證明自己的魅力

28 February, 2008  
Blogger zou said...

the person u mention is that HER???

28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ll i think u shud jz let her husband know hahaha.
wat i said is tat u shudnt hav curse on ppl. tats no good.

28 Febr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字言字語:可能思想还不成熟吧。

Simmy:哎哟~死鬼Simmy,为何把我也打下水啊~

卡乔鸟:可能暗恋你的一大堆。

furby:自己不要这样就可以了。

夏娃:还有蜜蜂。

zou:我亲戚那么多~我们那儿几十个,Uncle Sunny那儿也几十个~

babyfishi:只是觉得有股气窒在心里,想把它给吐出来而已。

28 February, 2008  
Blogger :: 子源 :: said...

自卑的人需要別人來肯定自己

她很可憐

哀弔吧~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minnymin said...

他们要来逗她她可以拒绝啊!!
不自爱的下场,就会好像报纸上有的
女儿被所谓的男友拐掉云云事件发生...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她老了,已经没有被人“逗”的价值了,而就在这个时候,她的老公也发现原来自己戴了很久的绿帽,也在这个时候不要她了,那她在这种完全没有男人的日子里,该怎么过呢?

02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就是在那天
07年11月3日
她告诉我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然后,我问她:你是自愿的吗? 她说:是
然后她哭了,我就不明白既然是自己自愿的
你哭什么呢?
然后撕掉她全部的照片,删掉她所有的联系方式.....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绿帽,因为她还不是我老婆;我们交往了两年....

02 March, 2008  
Blogger 幸福公 主 said...

漂亮的女人总有很多男人想逗她们,但她们可以选择拒绝。

我有个朋友无论婚前婚后都有很多男人围绕在她身边,但是她常常拒绝他们。

婚前,那些男人不在乎她有男朋友,对她穷追不舍;如今,她已结婚一年多了,还是有很多男人对她说不介意她有老公,只希望能和她在一起。

04 March,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