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March 31, 2008

“谢谢”

暂停。

谢谢大家四年多以来的支持。

101 Comments:

Blogger 山芭佬 said...

拿督!封笔?退出博界?

31 March, 2008  
Blogger Invisible said...

去哪里?

31 March, 2008  
Blogger 方忠偉 said...

明天将“博”上一篇“愚人节快乐”吧?XD

31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太早了。

31 March, 2008  
Blogger Jeffrey04 said...

不要去死~

31 March, 2008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忽然外星人想起欲照男主角道歉事件。

01 April, 2008  
Blogger 薇薇 said...

要暂停多久?到哪儿去?

01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to you, but you know, this is not you...brother, keep on going, this is the place for you to express you emotion.

- elena -

01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别太傻、别天真!
好好活着。千万别做傻事。

01 April, 2008  
Blogger 小琪 said...

發生甚麼事了嗎?

01 April, 2008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暂停是为了部更多的落。

01 April, 2008  
Blogger Jeffrey04 said...

@ET:这样子的声明?

During my time away, I have made an important decision. I will whole-heartedly fulfill all commitments that I have to date. But after that, I decided to step away from the Malaysian chinese blogosphere. I have decided to do this to give myself an opportunity to heal myself and to search my soul. I will dedicate my time to charity and community work within the next few months. I will be away from Malaysian chinese blogosphere indefinitely. There is no time frame.

01 April, 2008  
Blogger Lois said...

Happy April Fool :-P

01 April, 2008  
Blogger Unknown said...

4月2号‘博’上见。

01 April, 2008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干嘛要停呢???
你别吓我!!

01 April, 2008  
Blogger ◤kahyan™◢ said...

暂停1天?

01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终于黄飛鴻收档,恭喜恭喜。希望不是april fool

01 April, 2008  
Blogger Berry said...

come on...
旧桥了啦~哈哈哈哈哈~

01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会不会是愚人节的post

01 April, 2008  
Blogger 傻鱼 said...

做么?
闭关修炼?

01 April, 2008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01 April, 2008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看来太傻、太天真的应该是我们吧,因为竟然被你骗。

01 April, 2008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结婚去?

01 April, 2008  
Blogger Super Saiyan 3 said...

我該謝你才對,你的blog挺豐富多彩!

拿督當然是去幹大事了,祝你好運!

01 April, 2008  
Blogger Je said...

可以開回檔了

02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四月二号了,可以开回档了...

02 April,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不是愚人节的玩笑,不是狼来了的故事。

真的谢谢大家,四年的部落格,写下了不少刻薄尖酸,探讨人性的文章,希望大家有空时可以赏个脸回味回味。

有机会的话,会以另一种形式与大家再见面。

谢谢留言的大家,谢谢简讯,msn,skype,电话询问的大家。

02 April,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我和彦利小姐都是因为部落格而认识,你说我会忘记什么是部落格吗?

愿大家Blog得开心。不要忘记我,记得我的名字 - 许鈧凯。

** 江湖传闻没错,我们计划结婚。

02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为了什么而不写?

02 April, 2008  
Blogger bearlim said...

计划结婚?!
那就先恭喜你了~
希望能再看到你的文笔~

02 April, 2008  
Blogger HANZ said...

恭喜你!回想起來確實感動。今年我們再“擁抱1027”~

02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自从看了你写关于你入院的那篇开始,追看你的部落格已经是我的一种“习惯”了。当你想休息时就好好休息吧,你一定会有你自己的原因。希望潮州老兄早日重出江湖。

02 April, 2008  
Blogger 贾爷 said...

突然有点失落…

快点回来

02 April, 2008  
Blogger 薇薇 said...

恭喜恭喜!

不过,别暂停太久好不?

02 April, 2008  
Blogger snowybabie said...

还以为是"狼来了"...
又少了一个可以看的部落格...
来这已经成了习惯,今后可要一阵子来适应了...

anyway,恭喜结婚的事...
祝幸福 (^-^)/

02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要说什么!!

不过我相信,博界的朋友,都是让人惊喜连连的。
是不是~~

谢谢你曾经送出的一本书!
所以我对你的部落格影响永远深刻。
呵呵!!

期待您的消息。

02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终于握着幸福了哦,恭喜。

02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说真,有点失落的感觉

03 April, 2008  
Blogger 阿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03 April, 2008  
Blogger 阿祥 said...

那天我妈到大山脚巴刹买菜也听到这个传闻,原来是真的。

03 April, 2008  
Blogger 山芭佬 said...

哈!拿督!要搞结婚了?要记得在KL请喝哦!哈!请预备多点老虎,OGAO..
想不到当另一个啊凯开部落,而你这个阿凯却封部落.

03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好事近了!恭喜你了KK。:)

03 April,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要结婚与暂停写部落,好像是没什么牵连的...

03 April, 2008  
Blogger 恩妮 said...

先说恭喜!

03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你还有在接婚礼的case吗?我正好想找你,可以给个回复吗,不好意思,谢谢你!

03 April,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tasha,请联络我。

khankhai@yahoo.com,我再传我联络号码给你。

谢谢。

03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几时“继续”?

03 April, 2008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欢迎你加入已婚大家族!恭喜!恭喜!

04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噢~好複雜~
恭喜你踏入紅地毯!
要好好的幸福! [^_^]

但是,就這樣封筆...
我們會很落寞的...
希望你真的會很快以另一個形勢與愛和支持你的朋友會面!

請加油! support你!

04 April, 2008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老前辈,难怪那天在mid valley婚礼展会遇到你。记得找我们表演,算你友情价。

04 April, 2008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去当民青团枪手博客?

04 April, 2008  
Blogger Simmonette Tan said...

khankhai哥, 相信你只是需要时间休息, 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继续,不要理会别人说什么, 不必太在意

希望看到你的update

04 April, 2008  
Blogger shengnan said...

你结婚时,谁来帮你拍照呢?

04 April, 2008  
Blogger Cobye said...

期待中~

04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天谢地你终于收皮了。

麻烦你别再回来博界,讲走又回来,讲走了又再回来,很羞家丢人现眼。

04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anasai你啊
幾天沒來看你居然停筆了o.0?

無論如何,希望你繼續
我好歹也是你的blog粉絲之一
哈哈

祝你和她幸福^^

ps:我是夏娃,在網咖上網所以懶惰登入=___=

05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让我明白了些道理,曾经那时的我已经人间蒸发了,但我很期望自己能回到那时候。虽然已迟了,但就向你所说的一样毕竟有过那样的回忆。也许是我自己一手糟蹋了我们的一切,我很后悔。我已经是走头无路了。 该失去的我都失去,不该失去我的也失去了。多么想再次与你真正的恋爱一次...

05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是全世界最伤心的人,也是全世界爱你的人。
希望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05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能接受这样的结局```我没什么好遗憾。。。

谁能把悲伤从新洗牌
谁能说这不是种安排
长久以来 爱情是种意外
让我输了你曾为我存的爱
我们都曾等待下一张牌
让落败的爱能扳的回来
却只组合成伤害希望被失望破坏
眼看错已离手收不回来

05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祝你幸福...

05 April, 2008  
Blogger 王孫文 said...

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吧。

等你的再出发!

05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你是爲了什麽
坦白說~認識鈧凱~好像也不太熟
呵呵...
寫了4年~休息一下~換一個方式重新開始
不管怎麽樣~
期待你再度出現

06 April, 2008  
Blogger 栅栅 said...

祝你幸福快乐!!要把握哦!

07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部落格曾经是我写出自己心情故事的地方,但是后来却变成别人讨论我生活的是非之地。

你对我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避免不了的。对,为了避免更多的是非所以我尽量离开人群。

如果我把要写的心情故事加以修饰,那就不是我想要写的东西了,所以我也毅然离开了部落格这个圈子。

那天在msn与你谈起,你不想继续的原因我能够理解...无所谓啦,或许你真的可以换一个方式把自己的想法看法写出来。别忘记看你的部落格的fans不少(我也是你辛辣文章的fans之一啊)

共勉之。

08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来最近你的几个朋友都不继续写了,那个常与你喝酒的天使的部落格也进不去了。

08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结婚就快点啦
不然最近每次来都没有新料

08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昨晚在別的地方看到你的文字...
加油

08 April,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pp:那个地方也被你发现...那个地方,是记录我心情故事的地方。

08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期限滿了
所以你離開

還是你覺得無法再給我什麽
所以你離開

你的離開讓我掉下了眼淚
你不應該如此就離開的

對我而言,這樣是不告而別

你有這樣殘忍嗎

08 April, 2008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那你会不会请我这位老朋友呢?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请email给我你的联络号码,谢谢!

10 April, 2008  
Blogger Unknown said...

钪凯大哥...
我来你家坐坐咯...!
你拍的照片真的很赞...!
谢谢你的鼓励...
你也要加油噢...!

11 April, 2008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真可惜,已没机会看到你再酸人。

11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新Hosting还没弄好?还没开张啊?

~亮

11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愚人节过了,醒醒~~

12 April, 2008  
Blogger 思忆缘 said...

好喜欢你的摄影作品。

虽然觉得有点可惜,不过还是希望你健康快乐。永远支持你!:)

12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飘过

12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不写了吗?

看来真的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14 April, 2008  
Blogger 臭虫 said...

paiseh说句,感觉你闪电结婚好像是奉子成婚:P
anyway,祝你幸福!

15 April,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臭虫:我也想快点生一个啊,可是目前心理建设还未做好,暂时还没能力。

15 April, 2008  
Blogger 臭虫 said...

嘻嘻...慢慢来啦,还年青...力壮!

15 April, 2008  
Blogger limkokwei said...

每天都会进来一次看看是否有惊喜,但没有。无论如何,祝福你。。。

15 April, 2008  
Blogger 小琪 said...

hello 楼上的朋友。我也是每一天都会进来看一看。因为已经习惯了,就是要进来看一看。可能有一天,真得会有什么惊喜呢!嘻嘻... kk,enjoy ur life!

15 April, 2008  
Blogger Frankie said...

祝福。

15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生了他,就该照顾他”...你忘记了吗?继续写吧。。。

http://khankhai.blogspot.com/2006/08/blog-post_20.html

16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hankhai.blogspot.com/2006/08/blog-post_20.html

16 April, 2008  
Blogger Simmonette Tan said...

khankhai哥, 你要结婚了? 怎么这么不够意思没有告诉我好让我沾点喜气

17 April, 2008  
Blogger queenny said...

少了你尖酸刻薄卻有道理有人性的文章,
實在可惜。
繼續寫吧!

17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在這裡(部落界)混了那麽久,少有博客不認識你,了解你的也不少。。。。。

心灰意冷也不是這樣解決法的。
無論如何,決心要走了,誰也留不住,該放下的就放下,該解決的就快點解決它。。。。
免得離開了,業障也帶去,那就不好咯。

做人爽快,我有點欣賞你的做法。。。。
幾個字,就效應那麽人留言了。。。

以後的日子,選了就走得乾脆點。。。。

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精彩。。。。

17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上网都会选择来你家逛逛,
觉得你写的文章很真实,
继续加油吧,
是不是在筹备属于自己的新网站丫?

18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赤条条来,赤条条去,不带走一个硬币.

19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到此一游

留言:
生时何需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19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一位新娘都想成为童话中的公主

每一位新郎都想成为保护公主一生一世的王子

给她一个童话般的婚礼

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就在Love 婚典策划

19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承受不住的时候就该离开。否则会倒下的。

呼~~暂时的离开~~希望有个好的开始,好的结束。

24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我们是否还会记得彼此?
遇见了,我会笑还是会低头?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该怎样面对彼此?
我真的爱了,也真的痛了...
我为了你,真的!连自尊都快要失去...
我还能剩下什么?
以后,我的生活,从此在寂寞孤寂中度过..
亲爱的,我真爱了,也真痛了

24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当我起床的时候,想起了你,那你欠我一个拥抱.

当我为你食之无味的时候,你欠我一个拥抱.

当我的眼神扫过你的时候,你欠我一个拥抱.

当我打开电脑一直等你的时候,你欠我一个拥抱.

当我为你唱歌的时候,你欠我一个拥抱.

当到你睡觉后我的一天也快结束了,你欠我一个拥抱.

当回忆你和我说过的话的时候,嘴角微微翘起,你欠我一个拥抱.

当我睡觉的时候,又想起了你....你永远欠我一个拥抱.

我想我的思念已经变成了一种病....久久不能痊愈....

24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只孤独的刺猬常常独自来到河边散步。杨柳在微风中轻轻摇曳,柳絮纷纷扬扬地飘洒
下来,这时候,年青的刺猬会停下来,望着水中柳树的倒影,望着水草里自己的影子,
默默地出神。

  一条鱼静静地游过来,游到了刺猬的心中,揉碎了水草里的梦。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忧郁呢?”鱼默默地问刺猬。

  “我忧郁吗?”刺猬轻轻地笑了。

  鱼温柔地注视着刺猬,默默地抚摸着鱼的忧伤,轻轻地说:“让我来温暖你的心。


  上帝啊,鱼和刺猬相爱了!

  上帝说,你见过鱼和刺猬的爱情吗?

  刺猬说:“我要把身上的刺一根根拔掉,我不想在我们拥抱的时候刺痛你。”

  鱼说:“不要啊,我怎么忍心看你那一滴滴流淌下来的鲜血?那血是从我心上淌出
来的。”

  刺猬说:“因为我爱你!爱是不需要理由的。”

  鱼说:“可是,你拔掉了刺就不是你了。我只想要给你以快乐……”

  刺猬说: “我宁愿为你一点点撕碎自己……”

  刺猬在一点点拔自己身上的刺,每拔一下都是一阵揪心的疼,每一次的疼都在鱼的
心上。鱼渴望和刺猬作一次深情的相拥,它一次次地腾越而起,每一次的纵身是为了每
一次的梦想,每一次的梦想是每一次跌碎的痛苦。

  鱼对上帝说:“如何能让我有一双脚,我要走到爱人的身旁?”

  上帝说:“孩子,请原谅我的无能为力,因为你本来就是没有脚的。”

  鱼说:“难道我的爱错了?”

  上帝说:“爱永远没有错。”

  鱼说:“要如何做才能给我的爱人以幸福?”

  上帝说:“请转身!”

  鱼毅然游走了,在辽阔的水域下,鱼闪闪的鳞片渐渐消失在刺猬的眼睛里。

  刺猬说:“上帝啊,鱼有眼泪吗?”上帝说:“鱼的眼泪流在水里。”

  上帝啊,爱是什么?

  上帝说,爱有时候需要学会放弃。

24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很失落,每天总会带着可以看见奇迹的心情来到这里,希望有一天会有奇迹出现,但是每次却是失望的离开。

24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虽然不曾与你相识,也不曾留过言,可是我却常来你这儿看看。

看来你也真的有不少拥护者,只是留言就有整百人了,果然厉害。

你现在不写了,我想又少一个地方走走了,不过还是会祝福你啦,等你想回来再写的话,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 随风 ~

24 April,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昨天看见汗水一滴一滴从你脸颊滑下。

Ps:在tukun爬山遇见你。

26 April, 2008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外星人打赌你一定会姣婆守不到寡,嘿嘿!
部落格没有你好像没有酱好玩咯,有谁可以任由被酸笑的?哈哈哈,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休息够了就从新(心)出发吧,老兄 ^^

30 April, 2008  
Blogger Unknown said...

Wei Choong
恭喜!!
虽然你不认识我,不过在看过你的部落格后很想和你交个朋友! 却没意料到要收档了....

08 May,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