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October 24, 2008

“阳痿的脸”

吃完云吞面,喝了几口Teh冰,很自然的抽出一根烟吞云吐雾,势必要快乐似神仙。

隔壁桌的老姨一直用眼角扫瞄我,我也很自然的低下头看看裤链有没有拉。

不理她,继续快乐似神仙。当我要抽完那最后一口烟时,老姨忽然走过来,在我身边坐下。

“后生仔,你一天抽多少包烟?”
“不到一包。”

“你知道吗,抽烟会让你阳痿,我介绍你一种保健品,可以让你重整雄风。”
“我是Gay的。”

“这保健品很好的,我的朋友以前一直不能,就是吃这个好的。”
“哇~神药,很好很好。”

“我不是要赚你钱,我只是把好的东西介绍给有缘人而已。”
“我们的确很有缘,我口袋只剩七块钱,可以卖我有缘价吗?卖我五块钱,因为剩两块钱要给停车费。”

“这保健品真的是很好的,日本制造的”
“我知道它好,只是我们缘份已尽。”

我不是排斥保健品,我家里那个潮州怒汉也是从事保健品生意,只是她的开场白让我很不爽。

开车回公司时,下了一场大雨,仿佛老天也在为我哭泣。

我的脸像是阳痿的脸吗?

12 Comments:

Blogger s.weivy™ (:* said...

本來看這文章看到好好的,最后那句......

對不起,可以讓我大大聲笑嗎??
表piak我!! XD

24 October, 2008  
Blogger leeling said...

哈哈。。不像啦。。
不过我觉得你回答得很妙。。哈哈。。^^

24 Octo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吃饱饭后抽烟的样子……蛮像!

24 October, 2008  
Blogger 不忠不孝 said...

这个老姨的行销策略有可取之处!

可能她真的有通天眼!我不知道!猜的。。。

24 Octo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应该回答她
“你没try过怎么知道?”

XD~~~~~~~~~

24 October, 2008  
Blogger Unknown said...

哈哈哈

还是夏娃有创意。

24 October, 2008  
Blogger OSK said...

老姨阅君无数,我可是相信她的眼光喔!

25 Octo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或許你應該說:“你現在躺著我可以立刻令你懷孕!” :P

25 Octo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躺著就可以?

吞口水可以嗎?

嘿嘿。。。

25 October, 2008  
Blogger .亮 said...

像!



但是应该不是.

25 October, 2008  
Blogger fufu said...

他也是工作而已

25 October, 2008  
Blogger elcaro said...

你去叫她看你以前的blog啦……还有性工作者主动搭讪你,那像是阳痿的脸吗?

ps:精神萎靡的脸倒是有几分相似……最近玩太多了啊?

26 October,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