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October 24, 2008

“阳痿的脸”

吃完云吞面,喝了几口Teh冰,很自然的抽出一根烟吞云吐雾,势必要快乐似神仙。

隔壁桌的老姨一直用眼角扫瞄我,我也很自然的低下头看看裤链有没有拉。

不理她,继续快乐似神仙。当我要抽完那最后一口烟时,老姨忽然走过来,在我身边坐下。

“后生仔,你一天抽多少包烟?”
“不到一包。”

“你知道吗,抽烟会让你阳痿,我介绍你一种保健品,可以让你重整雄风。”
“我是Gay的。”

“这保健品很好的,我的朋友以前一直不能,就是吃这个好的。”
“哇~神药,很好很好。”

“我不是要赚你钱,我只是把好的东西介绍给有缘人而已。”
“我们的确很有缘,我口袋只剩七块钱,可以卖我有缘价吗?卖我五块钱,因为剩两块钱要给停车费。”

“这保健品真的是很好的,日本制造的”
“我知道它好,只是我们缘份已尽。”

我不是排斥保健品,我家里那个潮州怒汉也是从事保健品生意,只是她的开场白让我很不爽。

开车回公司时,下了一场大雨,仿佛老天也在为我哭泣。

我的脸像是阳痿的脸吗?

12 Comments:

Blogger Kawazoe*Ivy said...

本來看這文章看到好好的,最后那句......

對不起,可以讓我大大聲笑嗎??
表piak我!! XD

24 October, 2008  
Blogger 00~leeling said...

哈哈。。不像啦。。
不过我觉得你回答得很妙。。哈哈。。^^

24 October, 2008  
Anonymous Gan said...

吃饱饭后抽烟的样子……蛮像!

24 October, 2008  
Blogger Dave Evil said...

这个老姨的行销策略有可取之处!

可能她真的有通天眼!我不知道!猜的。。。

24 October, 2008  
Anonymous 夏娃 said...

你应该回答她
“你没try过怎么知道?”

XD~~~~~~~~~

24 October, 2008  
Blogger 阿恺 said...

哈哈哈

还是夏娃有创意。

24 October, 2008  
Blogger OSK said...

老姨阅君无数,我可是相信她的眼光喔!

25 October, 2008  
Anonymous furby said...

或許你應該說:“你現在躺著我可以立刻令你懷孕!” :P

25 October, 2008  
Anonymous JerryWho said...

躺著就可以?

吞口水可以嗎?

嘿嘿。。。

25 October, 2008  
Blogger .亮 said...

像!



但是应该不是.

25 October, 2008  
Blogger lcfu said...

他也是工作而已

25 October, 2008  
Blogger Oracle 欧洛格 said...

你去叫她看你以前的blog啦……还有性工作者主动搭讪你,那像是阳痿的脸吗?

ps:精神萎靡的脸倒是有几分相似……最近玩太多了啊?

26 October,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