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February 16, 2007

“新年快乐”

这个农历新年,与家乡朋友聚会的时间可能会比较少。

年初一,年初二:家庭聚会,准备回答亲戚们问了很多年,也不觉得很烦的问题。

年初三:中午部落客聚会。下午休息。晚上Juru Auto City的Bed浅酌。

年初四:Banjaran Bintang 看鸟。

年初五:要喝酒的朋友,请到我家,家里货源充足。

年初六,年初七 (年初八):一个人去Langkawi,为何一个人?别觉得我怪,只是你们还未到达我这种境界而已。(流动电话也会休息三天)

年初八晚上:拜天公,要喝酒的朋友请到我家,帮忙清一清掉“货源”。

年初九:爸爸公司请吃,被“屈”当摄影师和调鸡尾酒。

年初十到年十四:非常得空,在家做死鱼。

年十五:关公说适合开工,开工大吉!

这一年以来,不论朋友或生意,文字或言语,的确曾经得罪了不少人。想趁华人新年即将来临,请各位多多包涵,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3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初三。我可以参与吗?
初五。我已经开工了!
初七。最后你还是选择一个人去

祝你。千杯不醉
不忘。身体健康

1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货源充足?都说你走私黑狗的咯!

提醒:红包拿来!

1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安排妥当的行程表
钪凯其实是哪里的人?会特地去参加怡保的聚会呀?!我初五也开工了...羡慕你呀,可以颓废那么久,呵呵呵。
祝,事事如意。

1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16 February, 2007  
Blogger Sfun said...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来。

16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coel:初三聚会,在大山脚,我再联络你。

幽子:别那么张扬,最近捉得很严,呵呵。

Jen:我是槟城人,年初三我没去怡保的聚会啦,是他们会到槟城。

haryewkun:发财。

ShuFen:钞票算不停。

1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发财!
盼初三令伯的确能出现!

16 Febr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愿你新年有艳遇。

16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sorry har..no chinese input in office.

1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猪年快乐
心想事成

16 February, 2007  
Blogger 安雅媽媽 said...

初一,初二回答親戚問題之餘,別忘了跟他們逗利是.順便向廣大親戚集資老婆本嘛!

1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韩某初二或初三也会到大山脚去。
祝你猪年行大运,发不完的横财也!

16 February,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新年快乐 

17 February, 2007  
Blogger Sin Ee said...

一个人旅行真的可以独自思考很多事情。
上个月从Phuket回来之后,我开始期待下一次一个人的旅程了。

凯哥,
新年快乐。

17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ong_4ever:希望能见到你啦~~~

jasmine:艳遇?我倒没有遇过,也不想遇到。

白雪不是公主:都说别那么张扬了,捉得很严啊~~~

阿祥:听说唐人街很有新年气氛。新年快乐。

vera:发财大发财。

Mr.&Mrs.Cheng:你说到重点了,呵呵。

韩士:可以的话,年初三我们聚一聚。

新怡:新年发大财。

Sin Ee:期待不如行动。新年快乐。

17 February, 2007  
Blogger 森林 said...

哇!年十五才開工,等下你肥了一圈!年初十到年十四,等下又另有節目什麼的?!不過在將近開工在家做死魚,才算真正的休息過。

豬你新年快樂。

17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来大山脚也有另外一场聚会哦,呵呵,误会误会。我以为你是去赴新怡船夫的怡保之聚。
其实也好想去,不过怡保没亲没戚,呵呵,不要紧,希望可以赴雪隆第二场的部落客聚会啦!
钪凯,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哦!

18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初三聚酒要節制,不可酒後亂駕車,酒後打人鬧事,酒後人變獸.....我新年可不想工作呢.

不過,喝酒還是要喝得盡興..
新年快樂

18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你好!
我来自邻岛,
祝你“猪”年福到!
读了你的文稿,
觉得你有点儿凹造。
不过还好,凹造到恰到 :)

18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森林:不是吃太多变胖,而是喝太多变胖,呵呵。

Jen:知道你已经报名了,我们到时候见啊~~~

麗麗:我给你独家,要吗?哈哈。年初五,去我家狂喝啦~~~

清子:谢谢你啊,新年发财!不过什么是凹造?

18 February, 2007  
Blogger Wois said...

哇!节目满满的。。。

可惜我人在东马。。

18 February, 2007  
Blogger 懒人 said...

钪凱,祝你豬年快樂,天天快樂,身體健康。

也想參一腳你們的聚會,不過新年報館初二就開工,節目多,做工的人少,我看也沒有機會了。

忘了還有祝你豬年少得罪人,呵呵,我也一樣,仇人滿天下。

18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谢谢你的祝福。Well, 什么是凹造型呢?其实就是摆POSE,“COOL”就是“凹造型”的前身。爱玩的上海人用“凹造型”调侃刻意打造自己的人,那些抓住自身的优点来修饰自己,吸引眼球的人。他们通常都很自我,有着一定的才气和外表,对时尚和大众的心态有很敏锐的洞察力。他们知道人们关心什么,善于捕捉细节。从而最大限度地摆出自己有别于他人的pose :)

19 February, 2007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哎呀~我原本也要去Langkawi出走的,不过取消了。

一个人走也不错,带着你的黑狗瓶踩脚车绕岛行一圈吧~!

新年快乐~!

19 February, 2007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happy cny.. stay happy n healthy always.. =)

19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新年吉祥!!!鸟一回来便急得上来你“家”坐坐顺便拜年啦!

呵呵。。昨天亏我老弟才载我兜去Juru Auto City 想约我共进晚餐哦!

鸟真的太久没回家了,印象中那里本来应该是一大片荒野不是吗?!怎么突然间变成美食天堂了?!竟然只在我家附近,怎么从来都没发现到?!?!不然真的都不晓得你讲的是哪里哦。。。

19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记得”啦!别吓坏了!呵呵

19 February,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有红酒吗?

21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新年节目都安排不错嘛~呵呵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

22 February, 2007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新年快乐! :)

22 February, 2007  
Blogger  said...

Happy New year !

22 February, 2007  
Blogger Ah Zhee said...

年十五才开工?好命。

22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懒人:你也是啊,少得罪人啦。

清子:谢谢解说,明白了。

RachelCore:如果价钱不贵,我打算租开缝车。

杉:谢谢你。

琦子:你快和社会脱节了啦~~~

文字君女:小孩不可以喝酒!

龙瑜:我还在拿红包,怎么给你红包?

湘绣蜻蜓:恭喜发财!

森:谢谢你。

Ah Zhee(Tho):难得休息,可以到处去走。

22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叔,我18了~呵呵。。。。为什么不可以?我还是很想念我朋友的红酒。所以,你太远了喝不到你家的红酒。。。唉~!

23 February, 2007  
Blogger Kuso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23 February, 2007  
Blogger Kusou said...

豕年大吉!!!

23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不是快!是简直就要脱节了!
自闭两年不脱节才怪呵。。。
但还好,还活着!既然活着就得干!
猪年万岁。鸟开始一步步探头接轨了!

25 Februar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