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February 04, 2007

“部落客聚会策划人- 阿恺”



一整晚都在喝酒!我眼明手快的拍下,让大家看看她的酒鬼样。

80 Comments:

Blogger 森林 said...

看到了!第一張拍得好看。嫵媚 :P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阿恺很上镜。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很美~~
被拍那人很美, 很上镜
当然拍那个人, 也拍的很好! 技术不错 ^^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胡狼....胡狼, 你意会到凯哥给你的教才吗??? 昨晚不是才告诉你吗?? 要引起一个女孩的注意力, 好感' 不需要什么奢华的装潢只需要手法别出心裁, 鹤立鸡群就可以了. 凯哥将 ~::阿恺::~ 摆了上来虽然后果可能会引起她稍微的不满, 但她深心灵里边永远会记得这个人......

后天凯哥一醒来就会觉得双脚乏力, 因为明晚 ~::阿恺::~ 一看到这凯哥掏心掏肺为她上传的照片特辑时, 一整夜凯哥的步伐将不停在她脑海中徘徊.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看阿恺握酒瓶就知道她是个文雅女子。我想。。。我已经爱上她了。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看了暗精灵的留言,我想要麻烦一下文峰起吾了...

文哥,请问你那儿的地方新闻版有没有空出来的版位?如果有,可以顺便炒一炒我和阿恺的“绯闻”。

(如果需要比较暧昧的照片,我会尽量和阿恺配合,演一演戏,让你拍几张交货)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凯哥....请问你是明教的吗???? 怎么乾坤大挪移使得那么好.....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hello, 姐夫!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Corinne said...

哇!好热闹的聚会哦!
的确很多痒眼人哦!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阿恺很漂亮!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掌厨,不要乱乱叫!欠打!

我真的要收版权费才行!

各位,你们真是让我。。。。 受宠若惊!

阿祥,你低调一点我会考虑接受你的爱。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哇!!!!!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你特好杯中物,我怕娘亲会不喜欢。

05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hah~~
她是不是把最后的4只老虎也扫了?

无可否认啦,我这个很少看女孩的也又偷偷瞄过她列,
aik*... 罪过罪过~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暗精灵:我办公室拜关公的,所以应该是道教,不是明教。

gondolier:阿恺在最后阶段,很多话说...不过已经投降转喝白开水。

05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钪凯很注意阿恺哦,嘿嘿嘿,可否成就一段姻缘?:-p
阿恺照片给我的感觉和部落很相似,落落大方,敢爱敢恨,不忸怩造作。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安雅媽媽 said...

下次我也要參加..........

05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鈧凱,要"煲"你和阿愷的緋聞,必須再加料。如網絡版張智成+網絡版戴佩妮之類的,炒的越熱,媒體才有新聞點啊!要就打鐵趁熱...呵呵...

(從眼睛、嘴唇到身材,阿愷都是性感的,凱兄你要煲緋聞,就要多唱情歌來"烘"一下啦...)

05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走宝了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Jen:这叫巧合,不是注意。

Mr.&Mrs.Cheng:好啊,来啊,来啊!

文鋒起吾:网络版张智成+网络版戴佩妮传绯闻,故事情节后来发展到杀出一个网络版李茂山(Jerrywho)来横刀剁爱。(应该有看头!)

黄德峻:我帮你问问她介不介意姐弟恋...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你怎不带相机去,只用手机拍……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seasonc said...

我觉得她和胡狼还蛮衬的。这样讲kk你会伤心吗?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哇,你是否意识到对手很强,所以先下手为强,不只在部落里快快公告天下,还要连正统媒体也打主意,看来那什么《二世组》也要播了。。。司马昭之心。。。嘿嘿。。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1046:你伤了我的心!我用相机拍啊!因为现场灯光不足,我又很固执不用闪光灯和调高ISO,所以素质只能如此。

seasonc:幸亏你不是说阿恺和掌厨相衬,不然我真的会伤心。

凡奇Frankie:钪凯之心,竟然被凡奇看穿!我先安排她上部落,接下来是报纸,过后杂志,看看反应如何后再上电视,势必要捧红她。

05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以感受到这次的博客聚会喜悦,如果祥哥在的话画面会更劲暴,哈哈.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KK,你还要问我你的緋聞从那里听来,
你自己看看你的部落里的留言,流言满天飞啦!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阿恺,
请问你介意和我们部落小天王传緋聞吗?
你如何看待此"无风不起浪,事出必有因"的事儿?
其实,你觉得KK怎样嘛?
哈哈..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祥,
你真的很红耶!
人不到,
可是大家都好"挂"着你!
你,
快回来吧!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各位,有实力的人是不需靠绯闻出位的,所以文鋒起吾你不用那么卖力,ok?

绯闻是越描越黑的东西,为了不吓跑还对我有那点好感的其他男生,我只有“一笑置之“。

各位,我还是单身的,ok? =P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懒人 said...

雖然我沒有去,不過也能感應到阿凱對阿恺有好感。

如果是有,阿凱也不用不好意思,大家都28歲大個仔大個女了。

阿凱就要好好加油,趁阿恺還是單身時還不快快下手,大家可以當個好朋友。

阿恺的性格如果阿凱表現落落大方的話,會加分的噢。

呵呵,當然現在還是單身的阿恺,絕對是有條件多作選擇。

經過我多方揣測,最後才明白原來有人和幽子爭送一女回家的男女主角是你們。

哈哈哈哈哈!

05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 kai vs a kai,可以啦~

懒人,bingo!又满足感了叻~?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懒人姐...虽然你不在场那么多事你却了如指掌哦......虽然在那晚我在场,却不知原来还有一幕"争女事件"发生......

女人有人争才够吃香嘛.....

凯哥加油, 要不就出绝招带她去海边放炮(流金岁月大结局,那种可以升上高空再多重爆那种). 肯定她感动死了......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 钪凯 :: said...

沉默羔羊:祥哥很酷的。

jasmine:恭喜发财!

阿恺:还是你最理智。

懒人:我在槟城搞一个部落客聚会,到时候说不定是你和我传出绯闻了。

幽子:我和阿恺是策划人,我们当然是要等到完全散场后才能离开啊,所以当然是我负责送她回家,是吗?是吗?

暗精灵:请遵守马来西亚法律!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转得真快。。。佩服,佩服。

05 February, 2007  
Blogger 胡狼 said...

偷偷爆些料给大家听
我看到凯哥借借意弄恺的手指和脸,看来不想要搞绯闻那么简单 ;b

05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越爆越多囉...
開始嗅到新聞味了。

阿愷,我沒有賣力啦,鈧凱老大有意炒,我就要想方設法一下啦。哈哈哈....。

不過,大家應該都是開心鬧一下而已。
(有沒有,就別說出來,這樣才好玩嘛:-)是不是,凱老大?)

05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敢承认!

你,逊呀~!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piew said...

我来爆个...叫内幕或幕后你们决定:

当晚KK送阿恺回家后没马上离开,就在阿恺家"玩"通宵。

KK,别为难暴料的人,她是被我逼的。

:P

0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大家的留言讓韓某噴嚏笑到不行啊,钪凯你好嘢!頂你。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栅栅 said...

阿恺很漂亮!!很迷人!

0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敢做不认,鄙视你!

再说一次:你-逊-中-的-逊-!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凡奇Frankie:只要看到可以U-Turn的路牌,就可以转了,只要不违反交通规则就好。

胡狼:她脸上有烟灰,我帮她弄掉。

文鋒起吾:看来,网络版张智城和网络版戴佩妮的新闻价值,真的可以炒作一番。(别忘了还有网络版李茂山啊)

幽子:不要鄙视我啦...我...我...我还是青苹果...

piew:我们“玩”了一晚的PS2,Resident Evil.

韩士:你终于出现了!

33sansan.blogspot.com:那晚出席的女孩,女人都是很漂亮迷人。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piew said...

然后呢?坦白从宽!

:D

0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大家幾時再出來 Brainstorm 寫劇本?

我製作。
叫黃大導拍。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piew:过后我被PS2 Resident Evil游戏里的Zombie吃掉。

JerryWho:我最爱集体创作,不过至于导演方面,可以叫陈大导演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幸好烟灰没掉在胸部上!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你怎么认识那么多叫姗姗栅栅删删的朋友,难道就没有依依、丝丝、琪琪吗?

0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ahha~~
原来下文是这么厉害的呢~
KK,加油加油~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发现部落的同学们都有当编剧的潜能,尤其是piew! 我会Mark 住你的,Ok!

至于其他在旁边煽风点火的,没关系。。。 下次的聚会嘛。。。。。。 我会给你们一点厉害看的。

阿恺不是逊的,ok? 哈哈哈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PS2 - 什么来的?成人游戏?哇哇!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PS2?
原来KK喜欢角色扮演.......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大家要给他们一点空间嘛~~

太高调了啦~~~

我们可能会摧毁一对刚要萌芽的爱情树..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可是钪凯和我说怕会影响他的演艺生涯..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seasonc said...

男未娶, 女未嫁, 交往有何稀奇? 大家別開倒車了吧.

0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
我知道马来西亚的眼睛在什么时候有一个大型烟火~是很特别的哦~~
要知道吗~~
^^

0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 原來你們的聚會那麼熱鬧好玩﹗可惜老妖遠在狐貍洞守洞不能參加 :(
去每個部落都看見你們猛晒那夜的趣事﹐而且還有俊男美女加美酒~ 喲喲喲..下次搭火箭都要出席啦﹗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王籽翔 said...

不小心闯入了一个人气旺旺的地盘~~
好厉害~~

你好。

我是没有民歌的餐厅的老板的儿子。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Corinne said...

这张好,真的是图文并茂了!!

0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9嵗的栅栅,不要那麽彷徨,其實這一切不一定和你想象的一樣恐怖。這只是一種男女關係和政治氣氛的混合体,讓你看了會感到迷茫。只要你保持一段距離,你還是能長大成不一樣的個體。

0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找陳導拍?

大家看不懂怎麼辦?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有啊,我有叫琪琪的朋友。

gondolier:下文是不是很劲?大马眼放烟花时,记得通知我,哈哈。

阿恺:很期待下次的聚会,看你逊不逊。

凡奇Frankie:Sony Play Station 2.

jasmine:我什么时候踏进演艺圈了?

seasonc:够干净利落,我欣赏你。

老妖:不必搭火箭那么夸张啦~~~

ZiXiang:你的自我介绍,很有问题。

Corinne:下次要看到你在里头了。

JerryWho:对噢,还是找黄大导演比较实际!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seasonc said...

walao!!!!!!!!!!!!!!!!換照片換照片, 我的臉怎麼可以圓到這樣!!!!!!!!!

0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妩媚!开来两个凯不只有缘,狼才女貌,还蛮养眼登对的哦!

0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恺真的好妩媚!看来两个KHAI不只有缘,狼才女貌,还蛮养眼登对的哦!

06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几时偷拍的?
换另一张啦~

**生闷气...生闷气...**

06 February, 2007  
Blogger piew said...

KK,然!后!的!然!后!呢!??

别等我问一句你才说一句,等下我不耐烦全部帮你加油加醋地爆出来就不好了!来!从头到尾通通招来!

大家都很关心吧?

阿恺,我怎会是有什么什么潜能?我简直是有才华!
(KK,这是我跟你贝姐学来的臭屁)

07 February,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qizi"...... 凯哥与恺真的是"狼豺女貌的". 但怀王有心,飞天无意"

"飞天" = 敦煌壁画的女神, 乐神与舞神的化身. 东方男人心中的天使

07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easonc:没办法,我的相机太老实了。

qizi:确定一下,你有写错字吗?呵呵。

龙瑜:我喜欢捕捉人们最自然的一面。

piew:下次请出席聚会,我和阿恺等着给你颜色看了...呵呵。

暗精灵:别来晒命什么敦煌壁画啦,我只知道Jalan Alor有一间店屋的后门,有个很漂亮的壁画,写着“Tiada Amoi Di Sini”。要照片请找我拿。

07 February,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原来有告示牌, 难怪你从此就不去那条街了. 省时省力.

07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本来是真的打错了,但是看来也挺有意思,就将错就错!呵呵

暗精灵更搞笑!“狼豺女貌”?!?!这种动物早就消失人间了不是吗?!?!

07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但是鸟一时兴起,突然发现。。。

凯兄月亮星座水瓶座 VS 阿恺太阳星座狮子座
在占星学上是很ngam key 的夫妻相噢!!!

而且两Khai马羊六合相配!大吉大利呢!

呵呵。。。祝好运啦!!!

今年情人节不用挂单啦!推荐一级棒情人电影《the Holiday〉。。呵呵。记得买两张送票哦

07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哟!连占都算埋。。。这个够辣!

07 February, 2007  
Blogger piew said...

你们想怎样??杀人灭口?

08 February, 2007  
Blogger 王籽翔 said...

不好意思,我不是用 blogger的,一时忘了放入连接。

http://maizai.spaces.live.com

08 February,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琦 子,

KK是天蝎叻。。。 不要乱讲!

谁是白羊,双子,天秤还有水瓶的就是跟我会ngam 的!

08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阿恺, 但他的月亮星座应该是水瓶座,月亮主宰人的内心情感世界,姻缘是要看这个就比较实在啦。。。

08 February, 2007  
Blogger Mee Ling said...

啊,哇!

08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暗精灵:我偶尔会经过。

琦子:她不吃这一套的啦~~~

幽子:琦子是出了名的神婆。

piew:会给你一个惊喜的。

ZiXiang:谢谢你。

阿恺:别什么白羊,双子,天秤还有水瓶了啦,听神婆的话包没错的。

Mee Ling:Oh~~~Wa~~~

08 February, 2007  
Blogger 栅栅 said...

cuttingedgefossil:请问你的留言是给我看的吗?为什么留言在这里而不是我的部落格?

09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乱神媒婆差不多!

难道你们不觉得这两个KHAI合在一起做事特别默契十足咩?!?!

一唱一合的简直比一般情侣还要Ngam Key!呵呵

09 Februar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