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February 09, 2007

“你要走入我内心?很难”

两年前与相恋九年的女友分手后,曾经一段时间需要心理辅导员的开导。最后辅导员对我说:“要走入你的内心世界,真的很困难。”

虽然我不是很相信星座,但是我却相信天蝎座的人,是不会轻易让人走入自己内心的。

你!就是你!可能你认为自己有着可以看穿人心的天赋,但是我要告诉你:

你未完全懂我,你永远不得其门而入,走进我内心深处偷窥。所以请别再充当我的“经理人”,替我回答问题。

我的内心世界,只为我爱的人打开,目前还是封闭的...

57 Comments:

Blogger 安雅媽媽 said...

搞多幾次吹水聚會,你的心不就開了嘛!!這麼多美女在,怪得凱哥意猶未盡.

09 February,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祝福你 - 现在和以后!

09 February, 2007  
Blogger 王籽翔 said...

我也是天蝎一只。
这一句话,我也感同身受。

其实不是不想敞开心扉,

只是。。。。

算了。

我的理由若说出来,也不会有人懂是吧?
哈哈~

09 February, 2007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定货定了九年,不取货,不取消合约才假。

原来吹水会也是钪凯的相亲会??

09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因了解而分开;因了解才知道错爱。活该活该!!

09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像你这样优秀的男人她也舍弃,真是走宝!!

09 February,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扫地,扫地,扫烦去, 心烦不扫空扫地. 一再而再的打击,流言蜚语加上人家的总总误解,会让人与人之间的信赖度大大削减.

不禁为自己的心门加上一把又一把的枷锁,一层又层一曾的保护罩. 如果没有你自己卸下所有枷锁的那一天是没人可以走进,甚至看透......

接下来, 天蝎座会不会将自己的心,筑起像迷宫般的墙, 让人难以进入, 但一旦走入了, 她也再走不出来了.

世间一切可触摸到的物体皆有形, 每个角度都有不同的形状. 连人--的思维也是3D的, 每个人站在不同角度看你, 也有所的不同的评论了. 自己知道自己在什么角度就好了.

09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蝎座的人,意識中是不是有著一個"自動防衛系統"呢?我也是天蝎座,我也有同感。

09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Mr.&Mrs.Cheng:虽然是有美女,但是感觉最重要。

新怡:谢谢你。最近很忙?留言越来越简短了,但是短而有力。

ZiXiang:你说出来,可能我会懂。

1046:我将要有第二次的相亲会了。

阿祥:你是看哪本杂志的?为何收到的风声全都是错的呢?我打算起诉该本杂志。两年前的分手,起因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暗精灵:曾经还是有人从我内心走出。

文鋒起吾:你说得对!就是有自动防卫系统,看来我以后要多点研究及相信星座了。

09 February, 2007  
Blogger 懒人 said...

巨蟹座也是一樣啊!也很會保護自己的。

09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星座是可以拿来参考一下啦!蛮有趣的不是吗?

鸟很多好朋友都是男女蝎子,防不胜防而已,没你说的那么严重啦!

但是,可以维持9年的感情,也是很难得噢!!!

可见蝎子还是很深情啊。。。

09 February, 2007  
Blogger 懒人 said...

不要言之過早,因為我們也會不小心開了個小洞給人鑽進來,這是真的。

09 February, 2007  
Blogger Sfun said...

原你早日走出心魔。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你对我的留言又何须那么认真?我一向来都是废话连篇的。

10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走得进去走不出来?那个叫恐怖啦。。。

10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尤其那些有的没的鸟话,别放在心上太久。。。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栅栅 said...

你不把自己的心打开,怎样会有情人!情人节来了,尝试把心打开吧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GG said...

不需要想太多。忘记背后,努力面前吧。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为何突然伤感呢?谁又让你对号入座了?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幽子~

我所说及要表达的是, 当你认真爱一个人时,不管任何情况下, 你都不会容许她走出你内心世界里.....

就算折腰, 卸下身份都要保存彼此之间的爱......

曾经有人在你平静的心掀起这样的涟漪吗???

10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也许她并不是你的命中注定
既然她走了 就不要再多想
只要遇对了人 心自然就会开了
祝你情人节快乐

10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妨邀约前女友出席3月の吹水聚會呀!就聚一聚嘛!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懒人:看来保护自己,是全部人类都必须懂得的“道理”。

qizi:你这个神婆,应该早就知道天蝎是长情的!

ShuFen:两年前分手的心魔,我早就已经走出了。

阿祥:你所说的不是废话啦。我只是想起诉谣言散播者而已(听说起诉人是很好赚的)

幽子:不恐怖啦,因为曾经有人走得出。

栅栅:我会选择有情人后,才把心打开。

GG:早就忘记了。

暗精灵:你和鸟人私底下解决。

vera:是的,我仍然在寻找“对的人”。

韩士:其实我和前女友还是有联络的,大家还是朋友。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钪凯:

《让我们来给大家一个祝福吧。》  30/12/06 18:58

记得吗?

除了, 祝福你 - 现在和以后!

我,还是祝福着你!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我看你还蛮享受和阿恺的谣言,以为你一定喜欢。

疑。。。我散布了什么关于你的谣言?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新怡:我当然记得!谢谢你。

阿祥:怎样也好,我要谢谢你的对号入座。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对号入座是我向大哥您学习的,真的很好用! 以后还有什么好用的字眼,请记得关照小弟。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oxshoo said...

内心世界,只为爱的人打开。
嗯。
祝福你。

10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以不打开心门,
只是不要把城墙越筑越高。
祝福你。

10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遇到心仪的,自己都不自觉大开。
我也是天蝎座,走入7年后掉进棺材 T.T
虽然天蝎座很专情,但是报起仇来也是很可怕的。。。

钪凯 祝你找到心仪对象。

10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ish u can find ur cup of tea!
Good Luck....&
Happy Valentine!!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噢,以后会特别关照你。

oxshoo:我真的很难把内心打开。谢谢你。

coel:我没把墙越筑越高。

clover:我不记仇的啦,时间一久我就会忘记了。

sandy:我也希望可以找到我的“杯中黑狗”。

10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天蝎座的人,意識中是不是有著一個"自動
> 防衛系統"

應該是的。用手去撫摸撫摸蠍子,不被他螯一口才怪。蠍子本來就不會放棄防衛系統,就算是摯愛的人,突如其來的打擊,下意識也會先螯一口。

所以,這和封不封閉内心無關。不管是和平時期還是戰爭時期,蠍子永遠處於警戒狀態。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小弟,是什么事情让你那么感触啊?可否说来听听?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seasonc said...

呵呵,我看了在想, 這明明就是我們巨蟹座的特性, 幾時變成天蠍的? 懶人, 我們是kaki lang. KK, 你查看你的上升星座是啥? 接近30歲,要太陽上升一起看了,哈哈.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haryewkun:天蝎座的自我保护意识很强。

凡奇Frankie:回乡过年路过PENANG时,找我喝茶,我再告诉你。

seasonc:天蝎巨蟹是绝配。

** 琦子鸟人,快点出现帮我解一解签。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LogicYuan said...

A Penang Bloggers Meet will be held on the 25th of Feb 2007 at E-Gate Starbucks!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yo, 为天蝎男人干一杯!

10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只长情,而且是最不好惹的情人thim!要是不小心背叛了蝎子后果不被毒死也可能半死!!!

年少血气方刚时鸟也是很铁齿不信邪的,只是后来真的遇到太多太多不可理喻的事情,然后死不甘心跑去兜几圈,才发现原来人性之所以会那么复杂都是有原因的。。。。

所以,鸟永远只是只野鸟而已!没什么好神的

你找你的“同居”男友解决去,他说他是外星人!应该神通广大吧!呵呵

10 February, 2007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当真心为你好的人看到你这一番话,会不会太
伤了呢,因为你或许未察觉到他们的好意呐。希望你这只天蝎不开门也好,也要打开窗让他们感受你。

10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走进你的内心是很难的,但是住进你的肺好像挺容易的。

11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哦!哪只小虫不小心爬进你的心里面的话,想必也会被“隔壁”的肺气醺到晕托托!

11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还是你想把这篇文章写给某某人看?
每个人都有着一道锁,这看他被什么人或什么时间打开,如此而已。
如果一个人永远关闭这锁,那也太可怜了...
你应该比我好一点啦,我想我连开都不敢开吧?

11 February, 2007  
Blogger 蓝双子 said...

谢谢对我妈妈和我的关心 :)

11 February, 2007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天蝎座的男人的确是不容易打开心房的。

可是一旦爱上了会很全情投入,要是他决定离开一段感情的时候,是会不回头的。

11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Ji Yuan:我尽量安排。

堕落掌橱:你酒量还有进步的空间,所以别干得太快。

琦子:就是野鸟才神!很难看到。对噢,肺离开心脏很近。

杉:可能我理解不到他们的好意,我会思考检讨的。

贝姐:你“硬硬”来的!

gondolier:可以考虑打开让我进去看看吗?

蓝双子:别客气。

RachelCore:你所说的,好像还蛮对的。

11 February, 2007  
Blogger seasonc said...

是呀, 我和天蠍人很容易做朋友.

11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谁?谁?是谁酱好死帮凯哥你解答问题?
啊要不然让我走入你的心坎,我来当你的经理人好了,纯粹就是经理人就够了。

12 February, 2007  
Blogger Corinne said...

没关系,慢慢来,时间到了那个拿着你心锁钥匙的人,就会来开锁的了。

12 Febr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唉.....
自古多情空余恨............

12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神交?

12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easonc:找你谈生意。

ahseng:经理人不好当啊,还要帮忙炒作绯闻。

Corinne:再慢慢来就不能生了。

jasmine:你知道就好,以后就别那么多情了。

gondolier:人兽交。

12 February, 2007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因为我的初恋情人是天蠍。

之前都好像跟天蠍的男人挺有缘,所以大概懂得他们的心思。

12 February,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老大:你果然还是比慷慨大叔年轻的。
大叔:天蝎座的人真的很温柔,也很难走进去他内心,因为他好像不太会把自己的心说出来。其中一个我认识的例子就是我干哥哥。他也是很少说。。。

12 February, 2007  
Blogger Mee Ling said...

繼續做你自己吧,支持你!!

13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能旁边关心你的,会替你感到心疼可惜吧。当然你的确有权利觉得过滤让谁来靠近你走进你内心。如果你不想让人靠近,也只需微笑拒绝而已;-) 继续精彩吧,希望你很快找到一个心灵伴侣。
我呢,有个朋友,就是没有打开心房接受新的人,身为旁人呢,我是心疼我是无奈呀!也只有安慰自己,也许他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吧!希望他不会一次一次地错过。

14 February, 2007  
Blogger  said...

赞成 ! 不身历其境不能体会固中滋味 ...
这世界上有太多自以为"什么"都是专家的人.

说了一大堆"专家"术语, 好像看清一切, 命运掌握在手中 ....
要是换作他/她自己 恐怕 .....

22 Februar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