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March 22, 2007

“大马部落客向前迈进!”




今天的Ai Fm部落客访谈,成功!

原本以为没什么人会拨电话进来而导致Call In“惨淡经营”,所以就买通船夫,要他扮演四个人的声音,打四次电话进去。哪知在接通他的电话后,电话就一直闪烁不停直到节目结束。

很意外身在香港的老大JerryWho也拨电进来和我们聊天,盖电话之前还很调皮的约我们喝茶。

很抱歉因为无法接通所有电话,无论如何,谢谢你们拨电话进来。证明到马来西亚部落客们已经渐渐有了一定的地位。

谢谢十年没见面的老朋友DJ敏明姐,谢谢和我来自同一州的DJ宇晴,谢谢我们的“经理人”文哥,谢谢掌柜牺牲睡眠在家帮我们录音,谢谢一直为了“骗子事件”而耿耿于怀的双喜妈妈(因为她被说中)

访谈过后我和白雪不是公主两个人很浪漫的去撑台脚,为她庆祝生日。(各位白雪迷,你们恨不了那么多的啦!)

这位白雪小妹在访谈时很少说话,但是一开口就是经典之句,让我们笑得差点忘了是在Live On Air当中。 ** Ai Fm的员工福利很不错,因为冷气超级冷!

电台访问 - 宇晴
ai FM早上好!大马部落格客 加油!!! - 廢人廢揚
哇哈哈哈~ - 关义俊
上电台出大糗 - ~:*:白雪不是公主:*:~
距离 - JerryWho
今早有点乌龙 是美女就要写Blog- 双喜妈妈
美女都寫部落格 - 文峰起吾
AiFM电台访问 - 湘绣蜻蜓
你听了吗 - 无聊小站
错过了精彩节目访谈 - 鸿伟
听听马来西亚部落客 - Applefume

4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有办法...
想打第二轮的时候,已经在开会了...

22 March,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浪漫的去撑台脚?

有没有狗仔队跟踪?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听到白雪的话也一直在笑。美女都要写部落格,怕被网友围攻,哈哈哈。DJ很大反应哦,大概她没有写部落怕被质疑?:-p
其实,不是美女也可以写啦,哈哈哈!^O^/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直在节目重复听到多次“批判”这个形容词。哈哈哈,车子被刮花和淋漆都出来了,强!

22 March, 2007  
Blogger 木子 said...

恭喜你们了!漂亮!

第一个打进来的是船夫吗? 当时线路太差了,只听前面的部分。

22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我有收听,还特地开到大大声,
你的声音还是很"欠扁"...

哈哈哈哈..

不不不...
是很"性感"的声音.

22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不要糟蹋小妹妹的小小心灵.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J的声音比较大,你们三个声音很小哦,
搞到我要炸喇叭,不过好像都是听到大家笑多点。。。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觉上你们好像没什么好说的.. 大部分都是主持人在说话... 我想你们也是被问到‘口呀呀’吧?(没做好充分准备?)

22 March, 2007  
Blogger .亮 said...

钪凯,原来你那么老样...不,是好样的啊~?!(标点符号真的很神奇,拿掉"不"后面那个逗号意思就很妙了)

可惜我人在国外听不到你的性感的呻吟...不,是声音才对.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早上听了AiFM,还不错。我自己也有部落格,而告诉朋友后许多都觉得很怪。网上写日记,还算日记吗?还有私隐吗?一时也真不知如何解释。
希望这一小时的节目多少已改变了一些了的看法。加油了!

22 March,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广告一则-

谁要那个广播的原声CD, 只卖3.99

包括邮寄服务, 另加两块, 沙巴砂劳约另加3块, 新加玻另加五块, 名额有限, 赶快报名!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迟了二十分钟听==+
可是还是有捧场
最SURPRISE是听到胡某在香港的来电
DJ说他自投落网..呵呵~
无论如何,恭喜你们节目成功~^^v

22 March,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还有, 我不只是牺牲睡眠时间, 原本现在我已经在云顶给几个学生妹包围!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掌柜,不用多说,cd 拿来便是。

顶多我们下次开会看看有没有 budget,补多你几个美眉就是。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电台而已有什么了不起的,还在那儿沾沾自喜!有本事的话上电视啦!

22 March, 2007  
Blogger Je said...

有录音吗?我都没听到呢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电视已经上过了...

22 March, 2007  
Blogger 安雅媽媽 said...

鈧凱,可以在網上收聴嗎??可以就快給我網址.想知道是否只聴你的聲音已知道你久扁.

22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访谈的录音,我尽量明天放上网。

你们应该要谢谢堕落掌柜。

22 March,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不顺超先生或女士...... 你可以尝试用黑线圈在手指上, 会有很好的疗效作用. 我小时候婆婆就着样帮我绑的....几天后就不药而愈了.....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片请email过来:)
email:ai@aifm.net.my 谢啦!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堕落,
本人原本想用几片黄片跟你交易,不过既然板主说他讲免费放上网,那我就省下了。
不知他们下次会否请祥哥、堕落等人?哈!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早韩某放弃了“公鸡饭碗”捧你们场,听到老大搞搞震来帮衬真好玩!部落客,加油咯!

22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中国报看见你的blog,来踩一下,cool blog!!!也来踩我一吧:
blog.sina.com.cn/m/littlePrinceDVD
看英语片DVD学英语,有漫画,很爽di,一定要来哟!!!

22 March,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幽子: 我要你......


song_4ever: 黄片不代表一切, 没钱也不舍得自慰, 以免浪费补品

22 March, 2007  
Blogger Mee Ling said...

恭喜!大功告成了!

22 March, 2007  
Blogger Xuyene said...

哎呀,没听电台的习惯,错过啦。

22 March, 2007  
Blogger 森林 said...

期待放上網的錄音。。。

咦!那我公司的員工福利也不錯,最近冷氣超級冷,當然雨後的天氣也超爽。

23 March,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网上录音移交给KK

请Paypal Donate

23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走过留下痕迹。

第一个 play 的是我~!

23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und fun...

23 March, 2007  
Blogger Corinne said...

恭喜成功!我要大大声的告诉别人我有写部落,以便"跻身”美女行列!哈哈!

23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掌柜,謝謝鈧凱,原音上網,造福部落客。

23 March,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我的palpay Donate 呢?
没帮我申请啊?

23 March, 2007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堕落掌橱我要一个,几时可以拿到?
我的烂电话总是接不通,买一个回来听,以表支持.

23 March, 2007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我share-share AiFM的访问在我的部落格,ok?
谢谢你的热心,等了一天,终于等到咯。。

23 March, 2007  
Blogger Wois said...

部落客给你们争光。。。

23 March, 2007  
Blogger Kusou said...

我有捧场,讀了中國報報導,听了節目,加油加油!!

23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昨天早上错过了,很伤心...可以通过你的部落格收听,太感动了!!!谢谢你!!

~鸿伟~

23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得为自己的说话负责, 说得好!

可真没想到马来西亚电台的中文说的还真不错啊! 看来是我自己一直以来都太小看马来西亚的中文了.

24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来大马的广告也那么恶心啊,我一只以为就西安的晚间档节目老播那些呢。

24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天的访谈我也有听!~
其实也有在中国报的“火红部落格”看过一些些文字。

今天踩进来了!
来看看你的“抨击性”文字。。。呵呵
其实不是听众让你们感觉部落客都有望了,
而是你们的访谈让我们都觉得部落客其实都很棒!~

哈哈!~
加油啦!~
期待你们所说的马来西亚部落客的比赛。

24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好不错的访谈叻!
虽然要上课无法听.不过,听了你的录音.
已经感到很开心了.谢谢您哦!!

哈哈...整个广播室的气氛根本跟往常来得非常的特别.因为,你们的笑声.好棒诶!!

加油~~~

24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听不清楚哦!

但听到那么多笑声,可以想象大马部落格的特色还是“欢乐今宵”啦!

哈哈!恭喜加油哦!

26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么不通知我!我虽然在香港我也可以打电话去搞搞阵的!那个什么峰的也是从香港打去嘛!

26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载电台录音出現:

Unfortunately, the files are no longer available. They may have expired, or may have been downloaded more that the maximum number of times

27 March,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