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unday, March 04, 2007

“谢谢你,马来西亚电检局”

谢谢马来西亚电检局禁播马来西亚导演蔡明亮的黑眼圈,这样一来这部片可以有了很多的免费宣传。(我也希望马来西亚政府可以禁我的部落格,替我免费宣传〕

独立新闻在线
顺便看看 马来西亚马华总会长曾经说过什么

电检局怕外国人看到所谓马来西亚“最真实”的一面...

用点脑吧!人家外国一刀不剪完整上映!全世界的人都在看,只有马来西亚政府在掩耳盗铃!此地无银三百两!

我已经打算听蔡导演的话,坐火车去新加坡找马来西亚部落客们一起看这套马来西亚电影。

28 Comments:

Blogger 阿祥 said...

来回住宿一共多少钱?就看盗版吧!除非是你想接近新怡那还可以另当别论。嘻嘻!

05 March, 2007  
Blogger 森林 said...

蔡导演的電影“難看”,但報評說拍得不錯。。。想看接吻但煙霧多而咳個不停那幕的窘態。.

05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在想有没有可能在大马做个《黑眼圈》私人放映(Private Screening)……如果谁有《黑眼圈》幕后制片负责人的联络,请联络我(stcheeseong@gmail.com)。

05 March, 2007  
Blogger wk said...

"用点脑吧!人家外国一刀不剪完整上映!全世界的人都在看,只有马来西亚政府在掩耳盗铃!此地无银三百两!"
对,就是这一句!

05 March,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别人拍我们不好的一面,国家为了尊严捍卫也有错吗?难道要政府假扮无所谓表示欢迎不可?

05 March,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其实道理很简单,就像人家来你家闹事,你不会坐视不理一样。

05 March, 2007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国丑不可外传嘛,就让他们去吵个饱吧.
最后我们还是会看到这部电影的内容的.

05 March, 2007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新加坡有这个电影吗?
我要去看...
他们越ban我们越要看 ^_^

05 March,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所以说人是叛逆的,一点也没错。

娱乐圈就是靠这种反宣传吃饭的。

05 March, 2007  
Blogger 郑晁榫 said...

我还真是想看看这部電影,戏院不给放就看盗版吧!

05 March, 2007  
Blogger  said...

听你说来的确有道理~
现在又不用飞鸽骑马,上网能下载,也能出国看~
管他删剩几根骨
(给他闹一闹,还更好!)

05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你看了这电影了吗?其实“别人”不是拍我们不好的一面,而是拍我们最真实的一面。“别人”=马来西亚人。

森林:哈哈,得确很“难看”,可是这是事实。

twilight:我怕到时候被告非法聚会。

wk:重英雄识英雄。

Jackie:可以买到DVD了。

湘绣蜻蜓:新加坡五月上映。所以我说谢谢马来西亚电检局。

阿凯:有没有兴趣一起去新加坡看?

恰:我还是比较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

05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来看一看本人的看法。

05 March,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当然, 一定要叫我, 还有corinne,还有湘绣蜻蜓,还有vera。。 还有, 我再帮你约其他的。。 还有一个叫“清子”的, 你, 可有她的联络?


我这妹子, 还算不错吧, 凯哥。

05 March,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差一点忘记,还有,蓝月,还有包包, 还有, 还有。。。

凯哥要到新加坡,一定,很受欢迎的。

呵呵。

05 March, 2007  
Blogger seasonc said...

我也有另一个傻亥的故事,等某人‘批准’之后我就把它po上来。

05 March, 2007  
Blogger Super Saiyan 3 said...

还没看到电影,也说不准,不过,如果看来电影是一面倒的说马来西亚的不好,可以体谅电检局的苦心。也许,加上一些警告字眼会较为恰当。

05 March,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我也要看!

05 March, 2007  
Blogger 卡門 said...

難道旅客來馬來西亞戲院看了這部戲,馬上拾包袱滾回國?
還是我國人民看了漏夜收拾細軟,到移民廳排長龍移民?
有本事的話禁全世界播這部戲比較有效,畢竟如果人家進外國戲院看,才來得及不來我國啊。

06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嗨新怡你好啊:)

我可以帮你们chk chk 看新加坡那一个院线近日会上映此片,没问题:)只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任何电影公司的电邮邀请我们去拍‘黑眼圈’的media screening :0

不过,no worries, I will keep you guys update ya ... :)

清子:)

06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支持盗版,反对正版!!

没办法,政府逼的@__@

06 March, 2007  
Blogger 栅栅 said...

正是名人!

06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ong_4ever:看了。谢谢。

新怡:看完戏,大伙儿一起去咖啡店喝黑狗。

seasonc:快点啦~~~

Super Saiyan 3:其实并不是拍马来西亚不好,是在拍马来西亚中下层的生活。

文字君女:走吧,走去新加坡。

蚊子:希望马来西亚电检局可以看到你的留言。

清子:如果没有意外,这套电影五月会在新加坡上映。

夏娃:不要这样子啦,我去新加坡买正版给你。

栅栅:深。

07 March, 2007  
Blogger  said...

那不就被逼买翻版loh !

唉 ! 都是被逼的。

建议那些政客一定要看, 那样才更能知道如何改善种种社会问题嘛。不看不表示问题不存在。

哈 !又再一次印证马来西亚某部门的鸵鸟心态。 有够丢脸的。

这就是马来西亚的国情最佳写照 。。。。

07 March, 2007  
Blogger 鎗人 said...

電影上訴委員會經批准《黑眼圈》在本地上映,所以大家不必再到新加坡去看了!

09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是的,获准上映了。

但是肯定“挨刀”。

09 March,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1 March,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

04 August,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