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我哥哥是首席部长”

年初八晚上拜天公,碰巧隔四间家的老员外六十岁大寿。

晚上十二点正,老员外率领一班人浩浩荡荡走到屋外,主持点红炮仪式。红炮燃烧到一半,碰巧三个警察骑着摩多经过。

红炮燃烧完毕,老员外嬉皮笑脸的走过去和警察握手,哪知道警察板起面孔,立刻请老员外回去警局接受非法燃放炮竹调查。

这时候老员外脸色大变,破口大骂那三个警察不知好歹,还叫儿子进去屋子找当年的什么P,什么P 受封徽章。

后来索性当场拿起电话打给某拿督,然后把电话交给警察听。原本我以为有拿督出面,事情会告一段落,哪知道电话挂断后,警察还是坚持老员外跟他们回警局。

犯了法还持着自己是谁谁谁,认识谁谁谁,然后大大声和警察理论,这个现象在马来西亚应该非常普遍吧。

大山脚警长新官上任三把火,势必要先做一场好戏。犯了法要拉关系逃避,等三个月后吧。

下次我犯法时,决定说槟州首席部长许子根是我哥哥。Khor Tsu Koon 和 Khor Khan Khai,应该瞒得过去吧?

3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这样你就要先磨掉你的下巴了!不然质疑性还是很大的。

27 February, 2007  
Blogger .亮 said...

难得警界有那么不畏权势的优良品种,值得嘉奖,有没有给他们送两粒柑鼓励一下?

警察再笨最基本的审美观还会有吧.一个那么帅一个那么#怎么可能是兄弟.

27 February,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那, 也是我哥哥吗?

27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捉得好!
前天晚上,真的吵到无觉好睡。

27 February, 2007  
Blogger Wois said...

要说就说agung是你的亲戚。。。。哈哈哈!

27 February,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阿拉是我老豆

27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警察叔叔有这样好骗吗?

27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姓许的。差人?先拿出五十,不行再哒多一张,如此类推。一定掂既。

27 February,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堕落的,不错,阿拉还是你老爸。
大叔,你比他无聊多了。一个那么*一个那么帅,有可能吗?我赞同liang.

27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就像凯子(非钪凯)借用其外父之威,一直在讲边缘。
我以后也会说宋承宪跟我有血统关系(同样姓宋),说不定有美眉开始围攻本人。

28 February, 2007  
Blogger 张佩佩 said...

可是无可否认,在马来西亚结识有权势的人,做起事来的确会显得格外顺利。所以很多拿督是sugar daddy,哈哈。

28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兄弟一个样~~~够虚伪!

:P

28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如果后台不是巫统党员,你说什么也没用。

28 February,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文字君女: 你说什么? 老子听不懂

28 February, 2007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三个月后真的可以用这招吗?

28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犯了法要拉关系逃避,在马来西亚不是行不通,问题是这个后台够不够硬?

后台够硬的话,当你说出名字的时候,警员就知道回避及给面子。只要给他一个台阶下,事情就容易解决。

如果不懂得给对方台阶下,不懂手法,给你再好的关系、后台都是假的。

28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你想得美~

28 February,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这样的例子常常有,但这次却大快人心。。。

28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佬!这样也行?

28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琦子:看来需要整容。

.Liang:我还真的想包三个红包给他们鼓励一下。

新怡:许氏一家亲嘛。

ta wen:如果你家在新村,肯定你到凌晨四点也无觉好睡。

Wois:那也太离谱了吧~~~

堕落掌橱:星期五记得去念经。

龙瑜:你说呢?

sam:他们胸前有个Anti Rasuah的胸徽的哦~~~

文字君女:快去睡觉。

song_4ever:介绍你姐姐给我认识!宋慧乔~~~

Pei Pei:你果然是在“政治界”混过的。

匿名:你是人还是树!以后留言请写上一个名字,谢谢。

阿祥:想不到你身在国外,仍然那么关心马来西亚,Yeah~~~

Jackie:“历史”证明,通常是这样的。

haryewkun:那我的“后台”应该够硬吧?

Yan:想来爽一下,不可以么?

凡奇Frankie:我在旁边看热闹,也看得蛮爽的!

StrawMint:什么东西行?哪方面行?

28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钪凯回haryewkun:那我的“后台”应该够硬吧?

你的后台才刚刚给人举布条轰他下台,你说他够硬吗?

28 Februar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你有钱就可以了.

28 February,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大叔:不要以为你是我大叔就可以大塞,我老大在我心中的位子还是比你高的!不要命令我,我是射手,很难管的。
堕落的人:上帝是我的老父。

28 February,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文字君女: 那样你是我干妹, 上帝是我干爹

28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真的有人被你骗到,那么我们可以公开质疑警察录用的标准和素质,哈哈哈。

28 February, 2007  
Blogger 森林 said...

你在看到了道地的習俗,風氣,敗壞,正直,政策,巴結。。。多元化的大馬。哈~

28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胸徽Anti Rasuah 而已,又不是他。

01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阿祥:我相信还是有人会支持他。

jasmine:我有的是时间,没的是钱。

文字君女:天蝎专管射手的。

Jen:言之有理。

森林:哇哈哈,“多元化的大马”。

sam:说得也对!呵呵。

~:*:白雪不是公主:*:~:放炸弹?我怕他不小心炸掉我家!

01 March,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谁的哲学是天蝎专管射手的?

01 March, 2007  
Blogger Super Saiyan 3 said...

老员外太张扬了吧!

01 March,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