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February 20, 2007

“大山脚怡保部落客相聚大山脚”

《阴公,练的是九阴真经;练九阴真经来干嘛?练来走阴X;阴X外面有什么?阴X外面有阴X〉

上面的阴公论,是今天聚会时,让我们笑得半个餐厅顾客望向我们这桌的一句话。今天的非正式部落客聚会,在笑到半死的情况之下圆满结束。

大家原本打算吃完晚餐后,直下Sungai Petani找一位很出名的大埃 中埃洗头,但是由于还有一场Podcast聚会要赶去,所以只好取消。


一路向北 - 出发@船夫
“大山脚怡保部落客相聚大山脚”@钪凯
陰公傳奇@Jerry
《金豬情緣》@Jerry
初三停三站@Sam 
漫游北上 - 踩场@船夫
年初三聚会 (1 )@新怡
年初三聚会 (2〕@新怡
年初三的聚会 – 早餐@新怡
大山脚博客聚会 1 之汽车城出现狗仔队!!??@Song4ever
大山脚博客聚会 2 之吹水会@Song4ever
大山脚博客聚会 3 之认识大家真好@Song4ever

2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 on the way,哈!
你们是到了另一边才讲到那句吧?我没听到呢。

20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怎么在10点多这个时段有时间写post的???

21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21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怎么暗精灵越看越像黄清元?

21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我看了“成长”的照片,那首钢琴很好听,可不可以传给我?

21 February,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成长”的感觉拿捏得很好,音乐也配得不错,但是黑色指甲油是瑕疵。

21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實在好笑,誰講得啊?

(你們就好啦,年初三我在家湊仔看DCD啊。幸好還有老婆抱。)

21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祥哥,
黄清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鋒起吾,
DCD------> Digital Compact Disc???
还好你没来,要不然你回家后不会想着要再抱老婆。

板主,
我的大名有点 spelling error。还好拍到我也蛮有无间道的味道,爽!

21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脸,歪曲!??没张好样点的吗?
这个聚会。赞。

22 February, 2007  
Blogger piew said...

why come come go go also these few peaple ome??

22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oel,
拍到你还不错啦。

piew,
I‘m not among those “few people”

板主,
等你的 video clip 等到天快亮了......

22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先去我那儿看看照片吧。。。

22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每次看钪凯的聚会照片,那么多张不同的,可我都想只到一个词:猥琐,哈哈哈哈哈……

22 February,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那位Anonymous, 我觉得你文字狗看到都会呕, 更何况你的尊容呢?

22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觉很热闹
这句这么“劲”的话是出自哪位高人呀?呵呵^^

22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船夫,post time 是可以改的,KK要製造不在場證據~

22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差点就被骗了。就觉得怪怪的,那个时间不是应该...

22 Februar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ong_4ever:通常我们的聚会,是好戏在后头的。

gondolier:在家外面的空地,边喝红酒,边吹水,边上网,边赏月。

阿祥:明明是像林宇中!

文鋒起吾:阴公论,是集体创作。

coel:这叫自然。

song_4ever:Youtube傻掉了,没办法。

sam:贵的相机,果然不同。

Anonymous:以后麻烦你放上一个名字,谢谢。

堕落掌橱:应该把你也捉来槟城。

Jen:集体创作。很期待4月7日吧?到时候会有意外惊喜。

JerryWho:你知道我是爱谁的嘛。

22 Februar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起来了,暗精灵应该蛮像“温力铭”的!

23 February,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你想在槟城强奸我?

23 February,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什么时候来一篇“怡保大山脚部落客相聚怡保”??

我,到新了。
将会随心所欲的张贴了! 不必再到CC了!

23 February,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中埃 大埃 ?? 为何改来改去???

26 February, 2007  
Blogger yanmaneee said...

yeezy wave runner 700
curry shoes
vapormax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canada goose
moncler
supreme sweatshirt
cheap jordans
nike cortez
curry 7 shoes

10 April, 202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