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赤子之心”

四月八日,凌晨三点半。

我一个人站在曲终人散,中马中文部落客聚会的天台。昏黄的灯光,微弱的月光照耀,我喝下手中的最后一口酒,呼出最后的一口烟。

从互不相识,到如今的最佳拍挡,到如今无所不谈的朋友,到如今生意上的来往,都是因为部落格。

也许有些人会置疑我的动机,但是我想告诉大家,我只是因为怀着一颗赤子之心。看到大家在聚会时的投入,看到大家在聚会时的放纵,我是万般滋味涌上心头。

四月七日聚会后,我的拍档阿恺问我和Jerry,什么时候再搞第三次的聚会。Jerry即将到香港发展他的事业,而我也想把事业主力放在槟城。但是我们同时回答:“香港或槟城,其实是很近而已,有心就不怕困难。”

接下来我们的任务是大马第一届中文部落格比赛,虽然我们没有任何的经验,但是我们还是使劲自己的力量去推广。我们不求任何的回报,只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与认同而已。

独自站在天台上的我,感受着聚会后的余温,感受着那荡漾的笑声,看着大家签上名字的布条... ...

一场活动的成功,不只是幕后搞手的成功,而是所有出席者的成功。

我会把部落客聚会搞手的任务,让其它人来接手。但是如果没有人愿意接手之下,我还是会一直的搞下去,只因我依然怀着一颗赤子之心。

这时候,我只想听听大家对于四月七日中文部落客聚会的评语及以后的建议。我自己就先提出三个。
1〕热
2〕聚会后依然搞不清楚谁是谁
3)白开水供应不足

31 Comments:

Blogger piew said...

好个“厕纸之心”。

再接再厉。

11 April,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昨晚从清子姐手上传来经过我“同意”给你传出去的“歌”。很惊讶!

歌,你可以自由传,给谁都好,我没有意见。但是别说经过我的同意,因为这叫无中生有。

在你未成为赤子之前,请先调整自己的人格。

11 April,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P/S:不用跟我在MSN解释,我已经厌倦你的方式。

就此别过。得罪了!

11 April,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钪凯 said...

祥哥交待,《东海岸》不可以外传。
(因为那版本是以前贼船唱片公司,用MIDI 来编曲,好好的一首歌被编得不像样,见不得光)

叫祥哥自弹自唱放上来吧。

7:58 AM

这是你本人的留言。请不要再做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事了。

对别人你要怎样都行,我不在乎。总之,踩到我就跟你没完没了!

11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还真不知道你是马来西亚中文博客的幕后人。仅仅是从你之前的说话看得出你是在推动着些东西,以前就觉得有看头,感觉你已经越来越接近你的目标咯。

真心祝福你和马来西亚的中文博客。

11 April, 2007  
Blogger 新怡 said...

那时候应该是:
四月八日,凌晨三点半。

关于聚会:
大家的参与度高底不一。

下次:
请大家多参与。

11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鈧凱,我是佩服你的。

11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聚会的意见吗??
1。白开水阿!严重不足= =连普通果汁都不够= =

2。有些不太活跃的博客好像被冷落了。

3。流程有点乱。

11 April,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撕报纸的游戏玩太久了。

11 April, 2007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下次我会抽时间参加。

11 April, 2007  
Blogger Mee Ling said...

你的這顆心,還有反省求進步的心,讓人感動。

11 April,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那天问你们的意见,怎么没人回答。。。

好啦。。我们会再订个时间,一定比上次好!

11 April,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piew:我知道你没有。

阿祥:我也厌倦了你一旦捉到机会,就公开向我狂踩的方式。

您拿布:你也算是马来西亚中文博客吧。

冰艳 - 新怡:是噢,改了改了。

文鋒起吾:也佩服你自己吧。

夏娃:收到。上次的流程会比较随性。

jasmine:收到。

湘绣蜻蜓:这是一定要的!

Mee Ling:吸取经验,消化,进步。

阿恺:那晚喝得“高高”,怎么回答你?况且大家都很“忙”。

11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椅子不够 (感谢有风度的男生让位给我们女生坐)
- 座位上的安排

同意夏娃说的:
有些不太活跃的博客好像被冷落了

好的开始
成功的一半
加油!

11 April, 2007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1。水
2。冰
3。食物

p/s: 可以有小小块的蛋糕还是小小块的三文治还是小小块的水果挞吗?我不介意多付钱的。

11 April, 2007  
Blogger 阿祥 said...

我已经撤离你的部落一段时间,要不是因为这件事,我也不愿回来。

我并没有为难你,是你逼我回来的!

11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4) 啤酒買太多。

11 April,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哇,你再次让我另眼相看了。
继续保持赤子之心吧!

11 April,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Jen:收到!

RachelCore:你那晚都忙着在喝Sake,还有时间吃吗?哈哈。

阿祥:谢谢你的撤离。

JerryWho:下次要准备多点Sake和红酒。

凡奇Frankie:你的Rap,让我看到了你也有赤子之心。

11 April, 2007  
Blogger 周小芳 said...

谢谢凯兄的热心,才能成就这个聚会。

我的确没有办法认识完全部的人,有些也不是很记得他们的样子,所以呢,真的应该做本小册子和名片。

通常都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很熟的人会混在一起,可以把大家分成小组玩游戏,可能就比较能够和组员聊天。

游戏也可以比较多元化一点,还有,你们的问题都只是问那几个比较有名的部落,其他没有怎样接触的人,就会不懂了。

期待下次会更好。

11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我不应该38,但吵架是不好的= =

11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一站------------->槟城!

为什么???

上次不是讲好要穿比基尼的吗?怎么这次还是穿得密密麻麻???只有 kampung girl 在跳艳......不,跳肚皮舞时才穿得劲爆。

...
...
...
...



槟城!槟城!槟城!槟城!槟城!

11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投訴!根本就是“喝酒會”嘛?可恨胃風來襲..不然真的想在天台過夜了。

Song,
快快呈報日期!

12 April,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周小芳:谢谢你,完全收到!

夏娃:没吵架,没吵架,小妹妹不要给吓到哦~~~

song_4ever:槟城我仇家多,恐怕出席的只有小猫两三只。你来搞啦~~~

韓士:摆明是喝茶,喝酒,吹水会了,哈哈。我们吹水到接近4点。

12 April, 2007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1)真的很热(我后悔又穿长袖+长裤,又戴帽子)
2)破冰游戏应该放在前面(自我介绍后)。
3)音响。。。Input不够。mic也不够。(至少两个)


这个聚会真的谢谢钪凯,Jerry,阿恺和其他筹委。我们真的玩得很开心!

12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小妹妹哦 @-@

12 April, 2007  
Blogger  said...

我在这里向你致意 谢谢你对中文部落格的付出。再接再厉 。。。。

12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去过那马来西亚中文博客网站看过,记得中文博客的定义是,至少六成的内容是以中文表达的。

然后,我也没把自己定义为中文或英文博客。是在网上扯蛋的就对了。

13 April,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1. too hot after the "mix" beer.

2. too dark, can't see other faces.

3. no proper schedule.

4. next time can do like group discussion, let others mix into smaller group, then only bigger group

13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知道谁负责广告同志?如果可以在两星期前就发布就更好了。

下次可得通知我哦~ 可能可以带同娃娃和小公主一起出席(不让双喜妈妈独出风头。。。 :) )

18 April,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龟头:收到。

夏娃:知道啦,老妹。

森:也非常谢谢你。

您拿布: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名字。

Sheali~雪莉~:我们的节目安排,是比较随性的。

孙康:其实两个月前就已经发布了。下次会更大事宣传。欢迎你的两个小瓜出席。

20 April,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