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April 09, 2007

“我很不甘愿,但是后来却庆幸”

我很不甘愿!我很不甘愿!为何聚会那晚我没有得最有魅力男人奖?

我为了这件事情而失眠了一晚!

后来才发现原来那晚选的是最有“妹力”男人,而不是最有魅力男人。

庆幸自己没得奖,在这也想恭喜韩士得了这个奖项,恭喜恭喜,哈哈哈!

也很纳闷自己为何会被靖雯提名!难道是她也看错了奖项是什么? 也非常感谢那些没投我一票的美眉们。 最有“妹力”男人奖最后五强:SAM,钪凯,龟头,掌柜,韩士。

** 更精彩内容,搞笑图片,俊男美女照片,问题游戏的精彩问题及答案,明天后天继续!因为我现在与新怡暗精灵在马六甲旅行喝着酒。

预告:明晚清一色女部落客照片将出现。

最劲爆的问题和答案:

幽子演过一部戏,叫什么?中招人AhNew 回答:贞子
标准答案:她没演过戏。

阿愷的三围是甚麼?中招人:雪叉白
标准答案:不知道(想知道,就自己去问)

阿祥最近多了一條什么?中招人:Jeffrey
a) 陰公,b) 內褲,c) G String
标准答案:C。

其它问题答案和中招人,请到Jerry老大的地头

更多中文部落客聚会联播

30 Comments:

Blogger 新怡 said...

我提名你, 你也落选呀! - 最受注目奖!

你, 太另我失望了.

09 April, 2007  
Blogger 靖雯 said...

都以为美‘妹’都会喜欢嘻嘻哈哈。。又会写诗又会唱歌之类的。。。好吧,反正你也不希望是个有‘妹’力的。。。下次什么魅力奖。。。才华洋溢奖。。。最帅奖。。我第一个为你提名。 =)哦。。也谢谢你在最yeah女孩奖摆我上台。 =)

09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么没模仿本人?

09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妈的,韩某也失眠了整晚。

09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错过了!我错过了!

我不甘愿!我要失眠了!!

09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给韩士:换博客啦!不要用 msn space!

09 April, 2007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博客会后最先查你的部落有没有更新

结果啊
胃口都被你吊起来了

09 April,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冰艳 - 新怡:我一整晚都在忙录影及拍照,哪会瞩目啊!(谢谢文哥电话连线投我一票)

靖雯:我没摆你上台,你实至名归的。

song_4ever:因为当晚金城武出现,所以大家忘了梁朝伟。

韩士:你就好啦~~~哈哈哈~

幽子:录影也没有,因为没电池了。哈哈。

蓝玫瑰Emily:更精彩的在后头!

09 April, 2007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原来是“妹”力奖,我今晚也要失眠了。

09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们应该都不必我被掌柜摆上台来的惨吧= =
钪凯,记得选美一点的放上来XD

09 April,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That's why i never vote you ah... You can attract more aunties, not only siao mei mei...

09 April,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最衰男的不可投票,要不然这妹力奖嘛,我投你两票。。哈哈。。

09 April, 2007  
Blogger 郑晁榫 said...

钪凯:我偷了你的照片希望你别在意!

09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是很有影响力的,这篇文章看得出是“警告”的意味,那些没有投你票的美眉要小心哦!哈哈

09 April, 2007  
Blogger Mee Ling said...

那我投你一票最有魅力獎,可以嗎?

09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谁?谁?
敢在我的地盘忘掉本人?还敢抢我的风头?

09 April, 2007  
Blogger 安雅媽媽 said...

好一班俊男美女.祝賀你們一次比一次成功,一次比一次人馬強壯.我明年1月12號在怡保摆酒,會在那段時間搞一次聚會嗎???太早了吧!!!哈哈哈.....

09 April,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妹力啦...

09 April, 2007  
Blogger piew said...

“魅力”有什么好,“妹力”又有什么不好?

魅力-吸引鬼魅的能力(?)

妹力-把妹的能力(?)

09 April, 2007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我没投你,因为我已经不是美妹了。

呵呵~

09 April, 2007  
Blogger 懒人 said...

我只是奇怪,阿恺肩膀上怎能多了一隻手。哈哈哈哈哈!

還有出席的女博客素質相當高。真的應證了白雪不是公主說的,美女都寫部落格啊!

09 April,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放漂亮一点的照片上来哦!

09 April,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龟头:是不是很纳闷啊,哈哈。

夏娃:是啦是啦,我会着疼你的。

Sheali:谢谢你的不投票。

凡奇Frankie:我要3票!

阿凯:没问题!

rawangboy:我是无辜的~~~

Mee Ling:呵呵,下次投我!

song_4ever:哪有人敢抢你风头啊~~

Mr.&Mrs.Cheng:可以安排!

义俊:是啦,妹力啦。

piew:妹力=把小妹妹的能力。

RachelCore:你是比较成熟的美妹。

懒人:不必奇怪,是我的手,而且还搭了很久,呵呵。还有另外一个美女和我相拥一分钟,真爽。

jasmine:放了。

09 April,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太过份了!

09 April,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我有五样肢体可以举,所以五票是没问题的。

09 April, 2007  
Blogger Jeffrey04 said...

嘿,靓仔
下次可以考虑把你的绝版唱片卖大包送上来

09 April, 2007  
Blogger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真的很纳闷,白开心一场。

10 April, 2007  
Blogger jAn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0 April, 2007  
Blogger jAnE said...

如果我有5 次投票的機會, 我一定投你1票的!!!

hahaha... :p

10 April, 2007  
Anonymous light comforter for summer said...

This is one of the most incredible article I've read in a really long time. I hope you update this blog often because I’m anxious to read more about.
alaskan king sheets ,
white sheet set ,

20 December, 2021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