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March 27, 2007

“我是现代烂诗人4”

翅膀张鸟飞掉
地上只留下一片轻盈的羽毛
我在地上看着轻盈的羽毛而思念

我想念你却只能看到你的羽毛
你想念我又不能看到我的羽毛
从此

我像风吹过平静的湖泊
你像雨落在陪伴我多年的破烂红雨伞

不肯 始终不肯
向红雨伞说再见

** 修改前原版录影实录 (大马知名唱片封套设计师友情协助拍摄)

** 灵感来自 方肯 - 我还在想你

3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咦?! 为什么我的留言不见了的?
哦! 是因为你换了字眼吗?
嘻嘻! 没关系啦!
现在这首诗浪漫很多了!

Jade ^__^

27 March,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浪漫? 加油吧!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加插一点浪漫的词会更好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是红雨伞?? 而且还要是破烂的?

27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我想念你却只能看到你的羽
你想念我又不能看到我的羽

你的"羽"是指人体的"毛"吗?

27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嗯..羽好听过毛啦确实.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翅膀张鸟飞掉?!?!?

。。。。


很奇怪的诗句哦。。。呵呵

27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AhJade:抱歉,昨晚是要修改,却错手把整篇文章删除,连留言也完蛋。

Sheali:烂诗人式的浪漫。

夏娃:我不懂写诗的啦。

Yean:用你的想象力,自己想吧。

jasmine:原版的是毛,不是羽。(请参考方肯部落格的留言)

琦子:奇怪的话,才能显露出我的特别,哇h哈哈哈。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要这么忧郁啦。。
但这就是写诗的乐趣。 :p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认真一点!写一首认真的!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无言,我觉得如果你想表达男女之间的苦峦,可能这篇诗还欠一点味道

但加油吧!

初次见面~

27 March,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本人到觉得追求女孩子文笔上并不需要什么咬文嚼子, 重要是别出新栽, 能他人所不能.

鹤立鸡群就好....那么多人都以同样手法没什么新鲜感, 文字只是一个象征式的......重要是心意.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

哈哈哈! 原来一时错手! 我还以为得罪了你, 所以你把我之前的留言给删除掉! OK lah! 竟然是无心之失, 也不用道歉啦!

把“毛”改成“羽”, 确是高尚好多!
毛听起来蛮露骨的!
羽就浪漫起来了! (自我幻想! 哈哈!)
呵呵。。。。

Jade ^__^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深情的男人最動人
執著的男人最性感

我退出了

好好疼惜肯妹妹

27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她什么吸引了你..?

27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titep:怎样的心情,就写怎样的诗。

小洁:好啦,好啦,下次认真点。

Alan:初次见面就看到我的烂诗了啊~~~都说我是烂诗人了,或许根本还没资格用到“烂诗人”这个称号。

暗精灵:鸡立鹤群可以吗?

AhJade:轻羽会更好。

楊翎傑:我只想说,你是时候去吃午餐了。

jasmine:她=谁?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听了原作者真身朗诵, 我就忍住发出哈哈大笑。。。。。!死。。。。。。。。。。!
轻羽确实比毛好很多啦!
hahaz...............

Jade ^__^

27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肯妹妹

27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我发觉你在朗诵你的诗的时候,
也非常不尊重你自己的诗,
哈哈..
难道你也觉得这诗用毛来形容,连自己也顶不顺?

27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录一段用此诗来一段RAP

27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要有周杰伦的FEEL的哦!

27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AhJade:笑就好,千万别死!死了我就少一位朋友了!

jasmine:不知道可以卖去给台湾综艺节目- 宪在不准笑吗?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探访几行文字,
我摸索个中意思,
途经逗号,句号,感叹号,
最后留下问号。

问号盘旋,
语言回答。

一场感情的拉锯,
你和文字周旋。
一个漂亮的圈圈,
我陪文字玩耍。
我不亦乐乎,
你呢?

=当局者无限精彩,我只愿旁观不沾华丽=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

放心! 我还顶得住!
不过。。。你不要再吟“毛”诗啦! 免得我们还没死! 你自己先笑死了! 嘻嘻!

期待你下一首伟作!

Jade ^__^

27 March,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果然很蓝。。。
加油吧。
即使你这么老了,
你还是可以继续写。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趴!”

(笑到仆街,想骂你骂不出口。。)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以你模范生形象,应该不是在写一首黄诗吧?

27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Jen:看来,你已经懂得我想表达的。

AhJade:谢谢你,我会继续发表我的烂诗的。

文字君女:我才28岁!不老!

幽子:门牙有没有掉?

song_4ever:你太不了解我了。我怎么会写黄诗呢?是你思想黄,所以才会联想到它是黄诗吧?

28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

Sorry~~~ 我也觉得这首你所谓的诗带点黄! 呵呵!
咦! 加字了吗??? 你还是对那“毛” 念念不忘哦!呵呵。。。。。。

Jade ^__^

28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首诗。。。
哈哈!
我只能用可爱来形容!

可是你要用来表白吗?
如果是的话,
你要确保对方认真地看着你,
不然你会败费功夫,
因为她笑得直不起腰的时候,可能会忘了回应你!哈哈

28 March, 2007  
Blogger pohsee said...

我倒是怕肯妹妹承受不了你的澎湃,越来越走火噢。。。。

28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AhJade:念念不忘就请打印下来贴在床头,早午晚各看一次。

bp铭馨:标新立异嘛,呵呵。

pohsee:我也希望她不会越来越走火,怕是怕忽然入了魔就惨了。

28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呀! 我是说你啦!
我? 不用啦! 打印出来, 还贴在床头?! 我不想失眠呢! 谢谢你的好意哦!

Jade ^__^

28 March,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大叔,你不老。。。你很年轻。

30 March, 2007  
Blogger raybanoutlet001 said...

cheap ray ban sunglasses
coach outlet online
saics running shoes
los angeles lakers jerseys
nike huarache
nike store
ed hardy uk
oakley sunglasses
ugg boots
ugg boots

14 August, 201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