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May 12, 2007

“我很享受昨晚访谈的气氛”

死鬼白雪不是公主,在没有任何预告的情况之下,忽然那么感性。害得我和吉安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做结尾。

人家说我昨晚弹得不够一针见血~~~我暂时还没钱请保镖,所以还是用暗喻来弹会比较好。

我很享受昨晚在直播室的气氛,就像朋友在聊天那样,所以我话不多。

** 临结束时,吉安主播忽然On Air说我们要去SS2喝茶,也谢谢幽子真的去见了我们,谈着On Air时不能够谈的话题。

** 电台访谈录音下载,谢谢Jerry老大。
(按右键,Save Target As)

上段
下段

27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明白!明白! 为了保住小命和爱车! 应该!应该!

Jade ^__^

12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張白雪的照片像女鬼也。

12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像女鬼总好过像烧焦的Roti Canai好吧?! 哈哈。。。。sorry! sorry!我只是开玩笑的, 对不起!

Jade ^__^

12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烧焦了的roti canai来了~
haha!女人在2点是酱残的。。。拍照时我还故意拿掉我的眼镜,看不到东西 XDDD

5am-5am 哇聊耶!24小时没有睡觉~

12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的.真的够感性叻!
我有点怕怕...哈哈...

哎...如果我住靠近,肯定去见你们的.
跟你们痛快的聊...不过,可惜啦!
因为,我才14岁.有机会,约你们看场电影.
你以下如何?

13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白雪不是公主,
为什么是烧焦了的??? 横睇“惦”睇, 你顶多只能当一片还没煎的,说你烧焦了, 实在太过了。。。哈哈哈。。。。 我被说是发水面包, 已有点难过,你还被。。。唉! 可怜。。。

Jade ^__^

13 May, 2007  
Blogger 阿賴 said...

那張照片你們的造型有點像「阿飛正傳」這部電影的海報。

13 May, 2007  
Blogger 安雅媽媽 said...

鈧凯,越來越紅了你...哈哈哈,很希望你快點紅到過來香港開演唱會.

13 May, 2007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不准你将她卖掉!!

13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外套是我们常见到的吗?挺熟悉的。

13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你們都說得好好勒
晚上還能聽到那麽開心的東西真難的
雖然最後世感性收場
但是這讓我們更了解白雪了
也因爲這樣
你們2位才知道
有很多人在支持你們的
加油哦

13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是发生在昨天晚上的一件真实的事情,我和我女友在同一个城市,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没同居,我和我女友认识4年了.... 

  上个星期,我上网,一个新网友加我,开始就随意的聊,到后来,她告诉我她大专毕业,现在工作不好,希望我能帮帮她,我说我尽力吧,一句客气话,她就真的当真了,也把工作辞了,后来通过联系,她来找我好几次,说一定要我帮她,要不然她就无法生活.

我就帮她找了一份工作,工资不是很搞,但是够养活她了,包吃包住总算还可以,她下个星期正式上班,昨天买来东西来谢我,还请我吃了晚饭,但是昨天晚上她说她不走了,现在还没地方住(因为她昨天刚把她租的房子退了)就在我这里,哪都不去,要跟我住一起,我没说什么,我就在客厅抽烟.

等我去阳台的时候她从后面抱住我,说她喜欢我,说我人很好,乐于帮助别人,再后来她冲凉,就去我房间了,开始我一直在客厅,后来她叫我进去,我进去后,她什么也没穿,说心里话,她长的还算漂亮,至少是我喜欢的那种,个子蛮高,长发披肩的,蛮清纯的哪种!

我当时几乎没克制住自己,我想作为一个男人,那种情景实在很难抗拒,我情不自禁的搂住她,她嘴凑过来,一瞬间,我想起我女友,跟我4年的女友,我轻轻的推开她,摸了摸她的头,告诉她,不可能,我有女友了,她说她不在乎,她不想欠我什么,可是她妈的我在乎!

我拿了烟,还有女友送给我的火机,转身出门了~~路上给女友打了个电话,她都准备睡了,听到她的声音,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熟悉!看看表,已经12点15分了,现在回去也不是办法了,只好去friend那里睡一晚上了,我现在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我没回去过,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还在我房子里,至少我对自己所做的不会后悔! 至少在我有女友的时候我是不会考虑第二个女人的!

13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acky, 你這種好男人,快要絕種了。忠誠的感覺真好,對吧?

13 May, 2007  
Blogger 阿洛 said...

鈧凯你好,第一次闯到这。
不懂你们录了些什么,很期待你早点把他放上来和大家分享。

13 May,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那天我大伤风
10点半就滚上床睡觉了 = =

13 May, 2007  
Blogger 森林 said...

。。。紅到過來香港開演唱會

不是開演唱會,好像林海峰般來幾場TALK SHOW吧!

13 May,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以后刮花车容易多了。

13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只有这次没听到。。。家里没有收音机。。。。

14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听过吉安介绍你的部落格,那有天听你的访谈,就没上网留言给你,今天就随意浏览,听说你的部落格很特色哦! 加油!

14 Ma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做么你们好像很惨酱蹲在角落???

不可以酱的~~~~

要投诉!不善待我们的部落老大喔~

哈哈哈~

14 May,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白雪,

你还年轻啦~偶尔通宵没所谓啦!

14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照片若加上本人就一定 perfect!毕竟我来做阿飞正传出现最后三分钟的那个角色,呵呵......

14 May, 2007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哎哟,怎末又上电台啦,我不知道所以错过了,下次还有上电台时,记得要通知我哦,谢谢.

14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呀!胡某的site被骇了!没机会听。。。

15 May, 2007  
Blogger Jinlan said...

人家还没听啦 >.<

15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ust stumble upon your blog, very interesting!! Like it very much~ Funny also ^^.
Kinda "cham" can't listen to the radio station, shanghai here block many website la... =.=".
Know that u like photography, upload those nice pics!!

16 May, 2007  
Blogger 靖雯 said...

怎么又错过了,气死人气死人气死人气死人气死人气死人气死人气死人气死人

16 Ma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