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May 17, 2007

“难道什么都要注明?”

家里的观赏鱼无故集体服毒自杀,跑去买了几只填满鱼缸。

汽车转出路口,被一辆忽然而来的摩多吓着,于是紧急刹车猛按Horn。明明是单行道,那老叔竟然可以无法无天大摇大摆的转进来。

老叔也停下摩多,回敬我一个“国际手势”,加上两句本土粗口。我用尽吃奶力大喊:“老A~~~这里是One Way啊!”老叔竟然回我:“政府没注明摩多不可进入。”

老叔的样子看来像极当地的龙头,与他吵下去我必定吃亏,所以就带着含冤的心情及几只观赏鱼,默默离开。

如果什么东西都要注明,应该在电梯里放个大型“不准放屁”的牌子;在办公室里放个超大型“不准吃蛇”;在游泳池放个“可以游泳”,在鸡饭档口放“可以食用”... ...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为自己挂上一个牌子,“我是单身”,注明我目前单身;女孩子或许可以考虑挂上“我是处女”;老一点的女人可以挂上“我是老处女”。

39 Comments:

Blogger Darren said...

你也可以在这篇的后面加一个“此贴允许留言。“ 哈哈。

讨厌那种无理取闹的公路使用者。

17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以想像老阿伯卖咸鸭蛋的时候, 天堂的主管说,“抱歉,当你进入进入单行道时, 那罗里没看到要避开你的注明”

17 May,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啊哈哈哈哈哈
我想起了每次驾车想找地方 U turn的时候,我都会说:“没有写不能U turn,就是可以 U turn”
lol~~~

17 May, 2007  
Blogger 秋芸芊 said...

不过讲实在的,我常常也是那种违规的无耻之徒,所以,常常会遇见警察。

不是我不要遵从规则,而是近近的地方却要绕一大圈。不过,我绝对是那个被人比手花脚的对象。

还有还有,我想改次警察也得注明一下,“此地有狗,不准进入”。

17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描述得蛮有趣的,嘻嘻

17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 funny... :P

17 May, 2007  
Blogger py said...

i love d 'OLD VIRGIN' part...
funny hellllll......
hahaha..........

17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o 什么叫老A"

别怪啦!哈哈...
老A是那么没有Disiplin的...
哈哈...

没有啦!!其实,我们的车子可以挂,
诶,"din bie Agong ler!!go em niu lo^^"
哈哈...会读吗??

17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從一邊稻田一邊草原奔跑回來失调的人也必须在额头(頭腦外面)上烙下‘我就是红’四个字,^o^!

17 May, 2007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这种就叫做"死鸡撑饭盖"啰~哈哈~
明明是那个老伯自己做错了,他还要死撑,讨厌.

17 May, 2007  
Blogger erictan said...

這個社會上的確有很多這樣的人,
看開點。。
等有一天他被人撞倒時,
可以告訴回他,
你都沒有註明寫著“不可撞我”

17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也可以特别注明:我是老处男!

17 May, 2007  
Blogger 安雅媽媽 said...

他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就算了,只可惜害慘了別人.

17 May, 2007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这证明很多人对事情都是后知后觉的。

就算注明了,也可能无济于事。

17 May, 2007  
Blogger ◤kahyan™◢ said...

就好像没有"不可U转"的牌子,大家就拼命U-turn

17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还好你没跟他吵,不然你车又回多了一痕。这种人在马路上死了都没关系,反而害到那个不小心撞死他的人。

顺便可以在你车贴上:“禁止挂痕,否则被奸”

17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
你肯定你家的观赏鱼不是给你气死的? 那你要在你家的鱼缸内注明“不能集体自杀”! 哈哈哈。。。

Jade ^__^

17 Ma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Darren:还有应该放,“此贴允许阅读”。

moo_t:哇哈哈!你真的够创意。

夏娃:其实我也是这样的~呵呵。

Joe & Grace:多走一点路,但是安全,我想是值得的吧~

gigi:有机会的话,来我们这儿吧,我带你去见识见识。

sean eng :好久不见。

py:有那么好笑mer~~~?

旺樟:我不明白。

阿妹:叫他去卖红龟糕吧。

Jackie:相信你也有遇过吧。

erictan:以后和你喝酒时,酒瓶请写上“可以饮用”,不然我不敢喝。

18 Ma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erictan:以后和你喝酒时,酒瓶请写上“可以饮用”,不然我不敢喝。

幽子:你怎么知道我是?

Mrs.Cheng,~Keric 盶祎:这叫不见棺材不流泪。

◤kahyan™◢:我也是会这样做,呵呵。

song_4ever:在你家附近而已。

AhJade:可能是水的问题啦~

18 May,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yea, u should just ran over him and say he didnt put a notice that he cant be ran down....

18 May,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总之,野蛮是不必注明的。。。

18 May, 2007  
Blogger Kahfei said...

MP们可以挂“我们不道歉”的牌子。

18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有你这句话, 有机会,我一定要过去见识见识了 嘻嘻

18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挂“目前单身,欢迎绯闻”
lol
XD

18 May, 2007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别跟老粗计较。他的脑发育不齐全,是个智障。

18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噢..这样啊?
你肯定不是福建人咯...

18 Ma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raziel the undead nomad:下次会考虑这么做,呵呵。

凡奇Frankie:他是无理+野蛮。

kahfei:应该放“我在吹水”

gigi:Sam,Jerry和我一定尽地主之怡。

Jen:我何德何能会有绯闻~~~?

杉:哇~你真的够毒~呵呵。

旺樟:我是潮洲人,我懂得福建话,但是偏偏不懂你说的,可以解释得详细一点吗?

18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Jen,
他应该挂“目前单身, 欢迎美女搭讪”! 嘻嘻。。

钪凯,
好提议吧? 呵呵。。

Jade ^__^

18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机会你也到这里,我也一定尽地主之谊,带你去汕头潮州逛逛。

18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噢...
就是说:
我爸是Agong叻!然后,后面的是什么我也不懂了..等想到再告诉你...哈哈!

18 May, 2007  
Blogger 森林 said...

注明後,阿某會說:我唔識字!哈~~~~

18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喜欢那个.
游泳池旁放"可以游泳".好笑.
但是,如果我可以放上我是处女大家不觉发神经,我应该会很快嫁出.哈哈哈.

20 Ma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AhJade:果然是好提议!

gigi:呵呵,我是潮洲人。

旺樟:你怎么那么Blur啊~~~

森林:哈哈哈哈,这样也给你想到。

harriet1979:是处女就可以很快就嫁出的mer~~~?

21 May, 2007  
Blogger de Cor's said...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为自己挂上一个牌子,“我是单身”,注明我目前单身;女孩子或许可以考虑挂上“我是处女”;老一点的女人可以挂上“我是老处女”。"

這句話顯示出您與國會裏出口傷女人的男人同等水準。

這叫語言暴力,請同學您自重。

21 Ma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decors:我真的没有那么想过。文字的威力,还真的不可小看,在不同人的眼里,就看成不同的东西。我以后会小心,谢谢你。

21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钪凯:当然要配上自己不算太差的脸啦~哈哈.anyway, i am just for fun.(这样会不会被人说,女性要自重,OPPS...还是小心一点.)
至于DECORS,嗯,大概也不用太过在意...我虽然不认识作者,但是我真的觉得他没有恶意.男女应该平等的我赞同.但是有时侯因此而显得处处敏感就不当了."处女"这个东西是不是这么重要?当然我们都知道.那若它非那么重要,开玩笑也该OK吧?(至于那些国会议员的有意侮辱,那又另当别论咯.)
小女愚见,多多包涵.

22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社会的人就是这样。。
若是什么都要挂牌。。
那么社会就不会发生强奸案。。
每个女子抖挂上“不要强奸我”。
那么就可以保护自己的清白了。

24 Ma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KK﹐大年紀的女人未婚為什麼一定就是“老處女”呢﹖

26 Ma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jasz:还真眼花缭乱。

JH:我在文章内没指明是大年紀的未婚女人啊~

27 Ma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