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August 23, 2007

“地下室的秘密(中)”

隔天晚上我收买了三位出名蛇王的缅甸外劳,叫他们晚上不必工作(反正他们有做等于没做)。给了他们一人一部对讲机巡视整间医院,发现到肥佬就立刻通报,好让在临时办公室蛇着上网的我可以不必开会时让他鸟。

第一天晚上,除了一些工地小意外,对讲机完全没有传来任何的消息,第二晚也是一样。到了第三晚,在Msn与朋友聊得很开心时,对讲机传来含糊不清的声音:“Boss...Come To North Atrium L3...I Saw Something..."

我立刻把Msn关掉,开了Microsoft Excel(假装在赶报告),然后就拿起手电筒出去。

到了North Atrium L3,缅甸外劳指着地上的物件。两个手掌般大破旧的洋娃娃和几种我叫不出名字的香料。缅甸外劳说他巡视到那儿时,看到有个黑影忽然跑离现场。

那时的我忽然觉得背后一股凉意,想都不想就立刻与缅甸外劳离开现场。隔天早上再去时,发现洋娃娃和香料已经不翼而飞。我立刻通知我的Project Manager,他说会在当晚陪我守在现场探一究竟。

隔天晚上半夜两点左右,Project Manager在看着李敖的千秋评论,我在看着色情网站。对讲机传来:"Boss...Come To Basement B2...!",不是吧!Basement B2,那间将来的停尸房!

无可奈何之下,我和Project Manager提着手电筒,硬着头皮一步一步走向灯光越来越微弱的地下室。一路上我们一直都和那个缅甸外劳以对讲机保持着联络,问他看到什么他一直只会大声喊:"Fat Guy...Fat Guy..."我也召集了另外两位缅甸外劳去那儿集合。

我们很纳闷他为何那么大胆在肥佬面前喊Fat Guy...到了那儿,在手电筒微弱光芒的照耀之下,我们看到了... ...

2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到紧张时没有了,唉!.........。

23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快熟面包装?烟蒂?火柴根?破烂衣服?

???

23 August,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越来越精彩了!

23 August, 2007  
Blogger raziel the undead nomad said...

fishing is it? ish ish sekali gus la

23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創作是很辛苦的
但是吊讀者的癮更加不應該
抗議抗議~!!!
下期快點出版 -_____-

23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看开运鉴定团吗? 有没有类似的照片或故事?如有,包你点击过万.
wo bo ka lu 骗!

23 August,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哟。。。 
快点写下去啦!

23 August, 2007  
Blogger ◤kahyan™◢ said...

希望下集的结局不会出乎意料之外.....

23 August,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看到了fat guy在练胆?

钪凯很吊人瘾啊!

24 August, 2007  
Blogger piew said...

你千万别写肥佬佬躺在那儿睡觉,或死了之类的,不然我嫌你了无新意!不然你是乌龟!

(呵呵,出招干涉故事情节的发展~)

24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期待看下集

24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靠~~ 需要这样吊人家瘾吗?!

24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越看越爽!!!

24 August, 2007  
Blogger 小頑童@nottyboy said...

還有中篇??my god...

24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上班可以MSN哦...和我一样..哈哈..
这里很多东西看哦...
随意的看看了....
不能待太久,
不然老板来了...我就完蛋了..
哈哈...>< --- =*!

24 August, 2007  
Blogger 雪樂儿 said...

喂,好恐怖啊 ~
快点继续啊 !

24 August, 2007  
Blogger liezi said...

看着你的鬼故事,我背后的灯光竟然息了,一片黑,难道短路了?站起来按开关,竟然亮了,好好儿的,发毛。。。。。。

24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天啊,看到什么了?~~

25 August, 2007  
Blogger JR said...

哇,不用在这种关键时刻吊我们的瘾呱...

25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
┃┗┫┃┃┃┃┻┫┗┓┏┫┃┃┃┃
┗━┻━┻━┻━┛ ┗┛┗━┻━┛

25 August,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