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August 21, 2007

“地下室的秘密(上)”

以前在某工厂打工时,负责KLCC旗下一间医院的部份工程。接近收工日期的三个月,受到来自KLCC上头的压力,结果连续三个月都日夜赶工,我和Project Manager得轮流守在工地监督进度,被折磨得不成人型。

KLCC的代表是个满脑肥肠的肥佬,最拿手的是讲多过做,最高纪录一天之内可以召开6次的会议,而且又不在工地开会,要我们到KLCC办公室。后来我们也就索性不驾车,走路绕过KLCC美丽的喷水池去开会。对于他的诸多挑剔,我和Project Manager对他恨之入骨。

医院的一些地方还未安装电源,而且又在死角或地下室,所以无论白天黑夜都是伸手不见五指,辛苦了那些工人们需要搬笨重的发电机到那儿开工。

每次打开工程图,我总是对图上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空间有着莫名的恐惧,就是那间医院的地下室,也是将用来当停尸体房的地方。自从我负责那工程以来,只去过一次。

有一次混在缅甸外劳当中和他们喝下午茶,他们用我勉强听得明白的英语问我:“Fat Guy Work Night?",应该是问那KLCC的肥佬吧?我用他们听得明白的英语回答:"No, He Work Morning Only, No Work Night."缅甸外劳:"I See Fat Guy Many Many Day, Night..."

不是吧?难道那肥佬真的那么勤劳?晚上也跑到工地偷偷监督我们... ...?

1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笨蛋.快快嘛...
很刺激.
哈哈.

"被單"了.

21 August,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瓦廖= =!!!!
早知道不看
今晚睡不着的话我就诅咒你- -!!

21 August, 2007  
Blogger ◤kahyan™◢ said...

hmm...肥仔时运低,还是缅甸仔?

21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难道医院也有看风水, 做太平间的地方的磁场特别“冷”? 要不然咸鱼都还没有放进去,你就起鸡毛疙瘩了。 :p

21 August,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Fat guy got die at end??

21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肉体不在,但我的精神永远与你同在??

......

21 August, 2007  
Blogger xiangxi said...

故事精彩,还要等下集meh?!

21 August, 2007  
Blogger 小妮子 said...

吊人家的瘾@_@

22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去偷情?哇喀喀~~

22 August, 2007  
Blogger wk said...

应节故事?

22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偷情???

22 August, 2007  
Blogger 小女人 said...

你做建筑的?

22 August, 2007  
Blogger 小頑童@nottyboy said...

他的靈魂已經去了那個地方....

22 August,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小女人~:不算是做建筑,以前在云石厂做行政管理,后来无端端被老板点去负责这个工程而已。

22 August,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