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我很小粒”

有一些人,在咖啡店喝黑狗吹水时,口口声声说自己认识谁谁谁,而且全部都是“大粒人”,还夸口说以后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可以找他。

以我的经验,这些话还是少信为妙,信多了会直接送你去荷兰。

有时候事情到了最后,那个平时在咖啡店自吹认识某苏丹又认识某“大粒”的,不见得他能够靠关系解决问题。当问题发生时,往往跑得最快最远的会是他。

他曾经说,就算被判死刑也能够靠关系而无罪释放的“吹水话”。幸亏我没信他而去杀人放火,然后摇脚等他来打救。

我不认识苏丹,也不认识很多“大粒”,我认识的人只是可以让我买演唱会票时,有少许优惠价的类似“小粒人”而已...

我很小粒,不过我可以用小粒的方式来解决大粒问题。他既然那么大粒,我自认高攀不起,以后还是少和他喝黑狗会比较好...

15 Comments:

Blogger SilverIsle said...

那我可以多认识你吗?因为我要演唱会票优惠价。呵呵!

23 January, 2008  
Blogger chengsun said...

重要的是那个大粒的人有没有请你喝酒? 有请的话, 不妨, 呵呵, 免费酒喝也不错.

23 January, 2008  
Blogger s.weivy™ (:* said...

"大粒"? 我都没有打算要杀人打枪等~ 用不着!!!

还是认识"小粒"比较好点,至少看演唱会有优惠价~ XD

23 January, 2008  
Blogger 小女人 said...

可能之后会很多人拖你买演唱会票。。。

23 January, 2008  
Blogger elcaro said...

一生人难得遇到大粒事件,我草根,你得空介绍几个小粒人给我认识,让我在咖啡店的时候可以吹水下。

ps:小粒现在很自身难保XD

23 January, 2008  
Blogger shengnan said...

大粒大晒乜.....

23 January, 2008  
Blogger 思斌 said...

不管他大小粒,我交朋友不去看对方能给我什么利益的,嘿嘿~

投缘,就好;无缘,就逃~

23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说大人则藐之
孟子说的。


(不关我的事, 哈哈哈哈)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Raziel said...

周杰伦的有便宜吗?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SilverIsle:要看哪家公司主办,不是没间我都可以拿到优惠票。

chengsun:嗯,他偶尔还是会请我喝酒的。

*~kawazoe~*:嗯,很多小粒加起来就是大粒了。

~小女人~:能力办得到的话,没问题。

Oracle (欧洛格):不如我介绍我那朋友给你认识。

shengnan:至少大粒在吹水时可以吹很多东西。

思斌:同意!

moo_t:幸亏我不明白...呵呵。

Raziel:上次有问起,30%...

24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了标题...
我还以为...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shengnan said...

shshi:你讲到这样,没人不懂了吧?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Raziel said...

too bad now short of cash next concert la
hahah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christine said...

大粒的惹不起。。。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当小人物比较好。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Unknown said...

Yeah Woh...
last week when having my apartment committee meeting, one of the member sound-big-big said that IF the COB's people does not come to our meeting, he will call Pak-Lah!!!

Waliao..
IF Pak-Lah is ur uncle next door, can lah..

IF you can call up Pak Lah on this, I think you at least staying at D. Height liao..still staying at this RM150K apartment meh..

If Pak-Lah got time to look into this matter, think he need 24,000 hours/day liao..

KEKEKE the other committee member also told us that he was Tun Mahatir's Advisor...
Yeah loh..so BIG..

27 January,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