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你吹我不涨”

我就是喜欢喝啤酒,你吹我不涨。
你看不起我,我也吹你不涨。

你不过来Serve我,我吹你不涨。
我喜欢一瓶一瓶叫,不喜欢一Bucket一Bucket叫,你也吹我不涨。

常听人家说去Pub喝啤酒,不喝烈酒会给人看不起,这果然是事实。

我偏偏不喜欢喝烈酒,我偏偏就是喜欢喝啤酒,你奈何不了我。

重点是,我和老友一晚喝的啤酒钱,还多过一瓶烈酒钱。

更重点是,至少我们不会叫一瓶烈酒,“省喝省用”分两三次才喝完。

最后一个重点是,我们是为了《自由人》乐队而去,不是为了狗眼的你而去。

24 Comments:

Blogger Ruby said...

对呀,我也有过几次这样的遭遇!
难道喝啤酒不是钱吗,干嘛看人开烈酒才笑嘻嘻,看我叫啤酒就给我一副看不起人的模样。
我和我朋友喝啤酒的钱还多过开一瓶烈酒。

还真的,你吹我不涨! 我就是喜欢叫啤酒~

12 January, 2008  
Blogger 山芭佬 said...

拿督.我也只会喜欢喝啤酒.

不会欣赏色酒,不论是什么蓝带还是黑带.你拿一支蓝带给我.对不起,我会将它加COKE加冰.,然后当他是啤酒喝.

你说我浪费?你要我一小口,一小口,慢慢的在口中,滚几滚才吞进去???大佬!你以为这边是外国咩.要喝酒暖胃?这边是大马啦!这边最爽就是大热天,开一瓶冷冻的啤酒,大口大口喝..

你说我不懂欣赏美酒?大佬,我一开始就和你说了,我只喜欢喝啤酒.

我喝酒因为我享受那种微醉的感觉.而不想喝了酒后,隔天还要受苦.虽然喝啤酒只能说是做厕所和人之间的那个中间人.但喝酒最重要还是要爽.喝到不爽,倒不如,我回家冲MILO KOSONG喝?

12 January, 2008  
Blogger christine said...

现在没有钱吗?如果什么酒都不喝,只喝可乐,铁定会被她的眼光‘杀’死!

12 January, 2008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SHIT,那我岂不是不可进门?
难道叫杯必须付他们钱的白开水也会遭看不起?!还亏有生意赚就这样大牌?

12 January, 2008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听过一句话,
你吹我不涨,
我拔你不长~

12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那一家的倒酒妹?在槟城的吗?

13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用这么生气。 如果她服务态度好的话, 就不用做 part time 了。

13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听起来蛮有火药味的,小弟没去过clubbing所以不是很清楚。

13 January, 2008  
Blogger 薇薇 said...

是哪一家?有兴趣知道哦……我也是槟成来的也……告诉我是哪家,我就不去了。还有这样的人,不管点的是什么,都是用钱买的哩!

13 January, 2008  
Blogger L i v z said...

《自由人》!!! I saw them at my hometown b4! ha.. they're good!

13 Jan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鲁比:如果有机会,真的要和你喝个痛快...

山芭佬:从我认识你的那天开始,我就知道你是个好酒客!

christine:去Pub只喝可乐,呵呵,我肯定,100%肯定没有人会过来Serve你。

song_4ever重点是,白开水,他们没Comission赚。

baby~~:Yeah,这句话形容得很贴切!

OSK:嗯,槟城的,不过并不需要说是哪间,呵呵。

moo_t:或许,啤酒他们赚的Commision会比较少吧...

yjkuek:有机会的话,不妨去见识见识...

薇薇:是啦,我也是消费者嘛,不过真的不方便说是哪一家。或许你可以去探听,《自由人》乐队驻唱的那一家。

L i v z:有机会的话,介绍你认识,他们的确是不错的乐队。

号外,自由人乐队即将在六月推出新专辑。

13 Jan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山芭佬:我还想念着你带我去的那大排档,100%冷冻啤酒,一流啊!

13 January, 2008  
Blogger elcaro said...

酱我这种一瓶喝一晚的更好玩……

我不用你serve我,你吹我不涨。

13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喝啤酒测试你是否该结婚
  正如喜欢和爱是不同的概念一样,结婚和交往也是有很大不同的。
  你的性格是否已经足够的成熟,你的心是否已经想要安定下来了呢?
  你的朋友拿啤酒敬你,你的第一口会喝多少?
  1.喝一半左右。
  2.喝一口意思一下。
  3.一杯都喝完。
 答案:
  1.选“喝一半左右”的朋友你是【结婚型】
  年纪到了心也想安定的你会想要找对象结婚:这类型的人觉得自己要什么或者喜欢什么样的人都知道了,而且年纪渐长该谈恋爱也谈了,该经历的也经历了,现在的心情就是想安定下来。
  2.选“喝一口意思一下”的朋友你是【对方想跟你结婚型】
  你顾家负责的模样会让异性冲动想与你结婚:这类型的人不会很主动的去追求异性,反而是平常很照顾家人、负责任、居家的形象让异性看在眼里,只要有机会就会想要跟他进一步交往。
  3.选“一杯都喝完”的朋友你是【交往型】
  你捉摸不定的性格让异性没安全感,只想跟你交往就好:这类型的人目前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不管是工作或者旅行、家人......等等,觉得每天都有很多新鲜事情,反而不想安定下来。

13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草xx! 喝2瓶啤酒过敏~~~~~~~~~

yesterday night朋友生日请吃饭, 吃了贝类的食物, 接着灌了2瓶啤酒, 晚上就开始长红斑, 痒死了!!!

13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就喜欢和虎牌啤酒,劲大,喝了好睡觉。

13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吹你涨吗??有点色...

13 January, 2008  
Blogger Raziel said...

Beer although I like hard drinks also but beer sometimes will do (no money) hahah well till an extend they still need you to pay them to survive (if not who buy the beer?)

14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原來自由人還未解散﹐很好。
我壓根兒連酒都不想沾﹐
那人家豈不是用放大鏡來看我?
至於人家怎麼看你﹐管他的﹐
也不需要作什麼假設性的東西﹐
浪費了你的氣度﹐也降低你的情緒智商。

14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社会现实 ...

钪凯,pub有果汁的吗?

如果有?我不是被人看扁?

14 January, 2008  
Blogger Just .. JesS said...

哈哈~ 我挺你
超讨厌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服务生

钱在我们这儿,我们喜欢怎样花是我们的事
他们 吹我们不涨

15 January, 2008  
Blogger jianglong said...

自己人有在檳城駐唱嗎?
我要去看自由人...可否告知小弟,那一間pub
若不便在此公開..可email小弟
klt59@hotmail.com
謝謝

20 January, 2008  
Blogger 西街 = CJ said...

请问在那里哦?可能因为脾酒没commision吧。不是烈酒的错,因为我都喝烈酒的。(没那么肥麻)

20 Jan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北海Freshway

不过先通知你一声,啤酒价钱超级贵。

23 January,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