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不是我说的,千万别怪我”

除夕前夕,两位酒鬼朋友在咖啡店喝了几瓶黑狗后,胆粗粗摸黑跑去山里找山拿督公求神字,想要发个新年财。

隔天两人合资两百块,万能多多跑马全包。晚上其中一个到我家浅酢吹水,才知道原来他们的神字并没开,另外一个却偷鸡不成亏把米,病得五颜六色。

原来他们那晚临时决定要进山,各自回家拿了香料和祭品后就匆匆立刻进山。

病得五颜六色的那个因为已经醉得七七八八,看到家里桌上有一包肉,看也不看拿了就走。

原来是包烧猪肉。

虽然现在已经有不少的华人被封拿督,但是能够在死后继续当“神拿督”被人膜拜的华人拿督,可说是少之又少。

有一个朋友忽然说,华人拿督在死后不能继续当“神拿督”让人膜拜的原因是因为,很多华人拿督头衔都是用钱买回来的,所以没有“神力”。

我许鈧凯在此特地声明,这句话不是我说的。有劳东南西北各方各路华人“神拿督”,千万别把我弄病,因为我还要和家人继续堕落,喝酒到年初九。

如果你们要怪,请到我家后面那条路,找阿仁...

7 Comments:

Blogger Raziel said...

你也不用怕吧?听说你也是拿督。。。哈哈新年快乐~

08 Febr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我是假拿督,无论生前或死后都没有Power...

08 February, 2008  
Blogger shengnan said...

跟烧猪肉有关系吗?
拿烧猪肉所以没什么功用?

08 Febr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拿督通常是马来人,猪肉是Non - Halal的啊~

08 February, 2008  
Blogger elcaro said...

可怜的阿仁……喃哞阿弥陀佛……

对了,关心下,阿仁现在病情如何?XD

08 February, 2008  
Blogger shengnan said...

oic~~~
失敬失敬。。。拿督。
那你也不吃烧猪肉?

09 Febr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Oracle:还在发烧中...

shengnan:烧猪肉配啤酒,一流啊~

09 February,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