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阿弥陀佛”

几年前弟弟弄丢了我唯一有黄家驹签名的Beyond卡带,因为这件事我和他吵架吵到丢椅子,还与他冷战了一个月。

以前开车时,要是有人插我队,我肯定Horn到他够力够力。有时候心情极度不好时偶尔还会以中指“孝敬”他。

昨天与朋友聊起,我说我已经忘记自己上一次发火时是什么时候了。他说我可以去泰庙报名等涅磐后当佛了。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每个人都有压力”

如果压力是个让你发火的借口,我想到时候香港古惑仔电影系列应该会省下很多临时演员费用,因为马路上天天肯定会有“劈友”的壮观场面,古惑仔系列可以就地取景。

黄家驹签名的卡带弄丢了,就算发火也不可能找回来;人家插队,猛按Horn孝敬他中指,他也不可能会立刻倒退回去。

阿弥陀佛,阿利路亚,必使米拉伊布拉欣...

我想,我真的可以涅磐成佛了。

你呢?你多久没发火了?

3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妈呀, 涅磐成佛咧。 呵呵, 证明你定性了咯。。好事,好事。。
多久没发火了。。。很久了吧, 所以现在内伤很严重。。;)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Catherine said...

人生笑笑没烦恼...

不发火是好事哦!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夏娃 said...

多久沒發火?
大概一個小時前吧
XD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chengsun said...

以前发火是实际行动, 现在多是在博客里面骂了吧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AqUA:说不定身体里面还有舍利子呢...

Catherine:发火解决不了问题。

夏娃:容易衰老啊~

chengsun:嗯,有道理pun~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SilverIsle said...

和你一样,我也很久没发火了。小学时,我还是人人口中里的母老虎呢。长大了之后,慢慢发现,即使再怎么焦急生气,也不都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可惜的是,部分朋友都不珍惜我这样的态度,说我没情趣。呵呵!

24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舍利子科学点来说好像是胆石……忍得多了,胆石出来了(开玩笑罢了,不要骂我)。

发火……连气(gas)都没有,怎么点火。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elcaro said...

我冷血的,发最大火也没有摔过东西,比过中指……

冷眼寒目瞪视是绝招。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Kahlei said...

我正好刚跟你相反,最近是我人生发火最多的一次。最近在我部门内,来了个超令人讨厌的家伙。

她-拍马屁厉害的双面人,笑里蔵刀的笑面虎,总爱做小动作的小人物,爱拿鸡毛当令箭,好爱利用人,是个过桥拆板的人,老爱炫耀自己去补她的不足,老爱发表自己的意见,太过有自己的主见而不能接受其他,说每句话和做每件事含有目地,她的事是最重要其他的是其次。

倒霉的我被派和她做同个Project,而我被她害得好残!因为我每次都后知后觉。佛都有火啦!孝敬他中指,F**K,很想狠狠地打她前后左右。啊!从小乖乖女的我为何变的如此恐怖,真不敢相信。

阿弥陀佛,阿利路亚,必使米拉伊布拉欣...神啊。。。快点打救我!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shengnan said...

最近的一次,应该是上个月爆胎时被那死鬼作了我五十块换胎,我真想杀了他~~
但没办法,黑仔....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WeiHong said...

前几天才发过一次...纯粹是情绪管理失控,阿弥陀佛,戒之戒之。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christine said...

平常事件很少会弄到我发火,除了骂学生。。。

24 January, 2008  
Blogger Raziel said...

我常说我是睡火山但已经没几年前那么火暴了

24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忘了什么时候了~~
最近都是发下唠叨~~~
郁闷一下~~

25 January, 2008  
Blogger genzz said...

哈哈哈。我也是很久没有发火了。

25 January, 2008  
Blogger Je said...

選擇要駕車出門,就要有被撞,塞車,汽油漲價,爆胎和被人插隊的心理準備

選擇將卡帶放在角落,也同樣可以有不翼而飛,被老鼠咬坏或被弟弟弄不見的心理準備

當人可以看得這麽開,那世界上真的是沒有什麽事情可以動怒了

氣,也只是自己在氣自己,別人可能根本不當一回事,那何必和自己傷害自己?

25 January, 2008  
Blogger Lee Chin said...

我想人老了,脾气自然好了,就近我也有了这种老女人的领悟,嗨,岁月催人老。

突然,有点想念,年少气盛乱发狂的日子!

哈哈。

25 January, 2008  
Blogger :: 子源 :: said...

最近吧?
但更快平靜下來了

越來越少脾氣了
除非踩過我的底限

25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是人生歷練豐富了,成熟了。
少年氣盛自然會隨著歲月慢慢淡化。

發火,很多時候,並不會解決事情。

25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昨天一整天都在發火。。。。orz...

25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說得沒錯...

那隻是一個讓自己髮洩的借口而已.
因為,髮火后,根本無法輓囬什么.

好像很久沒有髮火了.

25 January, 2008  
Blogger vkeat86 said...

嗨,初次报道。。

发货很厉害大慨在半前吧。。

可是发火时无法解决问题的。。

25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天天都火。。。。

25 January, 2008  
Blogger Rub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25 January, 2008  
Blogger Ruby said...

哈哈
我脾气很好
我很久没发火了。。。

25 January, 2008  
Blogger da3shou3 said...

嗯……也蛮久了。

不过死火山再度爆发的时候,会是比之前还好恐怖的。

25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应该是几个小时前八。

你积那么多小心以后会漏出来。

25 Jan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SilverIsle:母老虎转型成功了~

双喜妈妈:听说割胆石很痛的...

Oracle (欧洛格):这种是高招啊。

Kahlei:别发火,对付这种人要想个方法以牙还牙吧...

shengnan:自己学换轮胎啦~

Exdeath:发火解决不了事情...

christine:不可以用爱的教育咩~

Raziel:老了啦~

sushi:发牢骚,呵呵...渐渐变老的前兆...

treeholemaster:来,握个手...

25 Jan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嘉謙:对Lor...有时候我们生气也只是在气自己而已。

Lee Chin:老女人,不容易发火,但是比较爱发牢骚。

::: 月圓月缺 ::::嗯,你的EQ算是很好了~

匿名:是的。以后留言请放上一个名字,谢谢你。

furby:喝多点冰水~

旺樟:嗯,你年纪小小,思想不小...

keat:是的。

clover:冷气开大点~

鲁比:人马座好像很少会发脾气的。

da3shou3:别让死火山醒来...

均均:喷出来可以吗?

25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上面那个匿名 是我!
不好意思忘了留名!

25 January, 2008  
Blogger Super Saiyan 3 said...

我脾气超好,你应该是被我影响才会顿悟的。。。。善哉!善哉!

26 Jan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是上天献给我的礼物吧??

对于我来说啦~~哈哈^^

你觉得呢?

26 January, 2008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哈哈,发火能促进血液循环的我,而且还可以帮助新陈代谢。。。
不过,还是别发太多啦,伤人又伤己。

27 January, 2008  
Blogger - yEng - said...

我已经很久没发火了,因为一发火,就会弄到身边的朋友不爽,弄到自己神憎鬼厌,不想要这样的局面

27 January, 2008  
Blogger sleepy turtle said...

fire will only off when there is no air..........

29 January,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