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忽然想拿巴冷刀砍人”

记得小鈧凯三或四岁时,去小河捉打架鱼而扑街,弄断了两颗门牙,之后朋友都叫我“无牙狮”。

其实我并不在意被朋友取笑“无牙狮”,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爸爸一位朋友,当面说:“哇~为什么那么难看!以后肯定没有女孩要!”

小鈧凯的小小心灵,狠狠的被踩了几下,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看到了一篇部落格文章,忽然很想丢下工作,带把巴冷刀立刻开车去KL砍人。(后来放弃这个念头,因为睾丸长得太小粒,没胆)

我不想多说什么,只是觉得我想砍的那个人,肤浅之余也完全没有大将之风。

续上一篇文章我求神拜佛希望我亲戚别生女儿,这一篇继续求神拜佛,希望我想砍的那个人,以后也别生女儿。

我知道你们很八的,一定想知道我看了哪篇文章后想砍人。

这里啦。

33 Comments:

Blogger JR said...

早前有人告诉过我这件事,告诉我此事的那个人很激动,他应该也很想拿刀砍人。

有些人,就是欠人砍。

28 February, 2008  
Blogger 夏娃 said...

沒辦法
人家睪丸大粒
哈哈哈哈!!!!!

28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砍他时唔该预埋我一份

谢谢

28 February, 2008  
Blogger Catherine said...

想請問,爲什麽《衣服》會是這個樣子?
爲什麽那個什麽万什麽男孩要這樣來挑選會員?

爲什麽一定要要求美女?難道他屬於俊男?

28 February, 2008  
Blogger elcaro said...

哈哈哈,还余波未了哦?

别砍人吧,只是一个穿衣的条规而已……
嗯……改口……一个不合理的穿衣条规。

28 February, 2008  
Blogger 贾爷 said...

唔,你消息有点慢~

28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只怕你還沒砍到人之前已經被他壓到變屎餅
因為聽說最近他又胖了 哈哈哈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啊 可是事過境遷
衣服的管理方針是如何 我們沒有辦法改變
人家要搞這樣的噱頭 我們也不必為難他們
因為我們不是俊男美女 他也不是靚仔
算扯平了 哈哈哈

p.s.
你敢敢下挑戰書給他看看他敢不敢在這個星期六露面﹐
哈哈哈﹐開玩笑而已。

28 February, 2008  
Blogger Kahlei said...

你想砍的那个人,好象是大家都认识的。

我到觉得你的花名“无牙狮”很有意思,名副其实!叫起来很凶,可是却咬不死人,没牙嘛。就像现在有冲动想砍人,却没胆。。。呵呵!不怕不怕,我给胆你。他在KL哪个脚落?我去。

28 February, 2008  
Blogger Raziel said...

那就让他收没特色的“美女”吧~

28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这个星期六会出席博客星捧场。

我们衣服已经修改了招收会员的方法。

各自努力吧!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christine said...

弄脏了自己的手就不好~~

29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无聊!N 年前的事还拿出来讲~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炒饭,要用隔夜饭来炒才好味~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小诗 said...

每个人往往都有想砍人的时候。
很多东西都是由忽然或冲动而起!



你也不算迟了,有些东西过了三四年还是可以挖出来抄~效果可能更热!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最近忙助选,一直跟准YB跑讲座,准YB们都喜欢炒旧作,所以无形中被影响。

抱歉,抱歉。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 子源 :: said...

該砍~!

但小心,別被捉 XD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路人甲 said...

我看了很像笑,放心,我由蒙查查,到跟着每一个link走,看完,我真的很想笑大大声。
MUARhahahahahaha.......
凯哥,巴冷刀不好砍,看人用刀嘛~用猪肉刀最准最快最方便。

29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不明白呢~
什么是衣服。

惨!我未老先衰了。

gina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lala said...

samurai or stationary piece better bro..fast and unrevealling...

29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到底“衣服”是什么东西?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Simmonette Tan said...

khankhai, 你是男人, 你说,男人不是都是要看是不是美女先的吗??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我读了好几遍,都不明白好写什么,也不明白你为什要砍她~

29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想就好了,砍人可要坐牢,除非你真的是大人物的兒子。

路過者 字

29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题外话。想请问你是否有福隆港的资料?(感觉你好象常去,直觉来的)有什么住宿和饮食好介绍?包括价格。谢谢。

29 February, 2008  
Blogger minnymin said...

原来我的旧作那么多人在看!!@.@
其实我也是很欣赏你的说,哈哈 XD
看了这里的留言才发现sengkit也被衣服删了
不过也好,脱离了就好
就好像今天你身在一个很烂的国家
明天你移民了
后天这个国家变成怎么样,变好变坏,在新闻里看看就好了,因为已经不关我们的事了...
这样算是好事吧~~^^

29 February,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蛋大,胆就大???

02 March, 2008  
Blogger aLExpikachU said...

我的 Google Reader 沒有這篇東西……:S

雖然是舊事,不過看了還是很氣的啊
!@*#)@!*#(@!*#

P/S:沒有想到你唱歌那麽好聽的~~ :$
大馬部落果然很臥虎藏龍 XD

02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用斩猪刀砍比较好,因为斩猪刀专砍畜生。

03 March, 2008  
Blogger hudxuan said...

審美觀不同而已,不用太過介意啦,我也不是像一只青蛙,我都沒什麽

03 March, 2008  
Blogger Yenny said...

我好像迟了上来... 不过,这件事已经有个美女告诉过我了。

人家已经改变方针了,就算了啰~

03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需要酱生气吗?人家只是有人家的见解.

03 March, 2008  
Blogger Unknown said...

太晚看到这一篇!!!!

那晚我有错过什么吗?~哈哈哈哈哈哈

04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小心摇啊摇,摇到这里来了。。。

首先想说,你的消息还真的慢到可以XD

不过,下次来KL砍人,可以找我壮胆,
虽然我的蛋蛋也不是很大,
但是我的身材很大,哈哈哈哈!

05 March,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