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March 13, 2008

“小便后,摇一摇”

彦利问我:“你小便后会不会打冷颤?”
“不会”
“那我怀疑你身体不健康”

男人小便后会打冷颤,是因为尿液是温的,经过尿道排出体外时,因为遇到冷的地方,所以身体会自动打几下冷颤来保护身体。

这个说法能不能够成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小便后,会习惯性的摇一摇那话儿,因为要摇给它流到清洁。(我相信很多男的都有这种习惯)

今天在油站厕所,一位老叔站在我旁边小便,过后果然有摇一摇的习惯,而且还使劲力气的摇。

后来发现原来他不只小便后会摇,就连打完汽油,拿着加油器在那儿使劲摇,摇上摇下,摇进摇出,摇完还敲了一敲,势必要最后那一滴汽油也敲出来。

老叔,那最后几滴,能让你的车走多几公里?人家在后面大排长龙,你却可以视而不见的在那儿摇。

1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人家節儉嘛~ 節儉是美德. XD
我有潔癖, 有時還會用衛生紙'點'一下. 哇哈哈~ =.='

13 March, 2008  
Blogger KJ Lim said...

[后来发现原来他不只小便后会摇,就连打完汽油,拿着加油器在那儿使劲摇,摇上摇下,摇进摇出,摇完还敲了一敲,势必要最后那一滴汽油也敲出来。]

很多人不知道那样子做是超级危险。摇完还敲了一敲,只要一个火星就能让他的汽车立马燃烧,严重的话,他会炸掉那个加油站及加上一些汽车及一些人。

虽然马来西亚的气候是燥湿的,可是意外是不能不防的。

不好意思, 离题了。

13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那个男人完事后不摇一摇的呢?
不摇,总觉得不安心!
哈哈!

13 March, 2008  
Blogger wk said...

嗄,敲一敲会擦出火星?!!我也有敲的习惯,只是不想汽油滴到地上或车身而已。

13 March, 2008  
Blogger KJ Lim said...

是的,WK. 汽油是很容易蒸发成气体,只需要那种一点丁火星就可以让你的汽车汽油缸立马燃。其道理就好像点燃煤气一样,煤气释放着一点丁火星就燃烧了。

不好意思,钪凯。我又离题了。

13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火花? 那不是铁做的, 是Aluminium. 要不然全世界油站天天爆。还有导静电的电线在里头。

不过, 如果你打油之后,压多几下活门,真的会有少许油流出来。有些加油器会流多点(很夸张可以不停压而流到50-80ml)

我三更半夜无聊的时候,打油就做这些勾当。

别告诉别人。

13 March, 2008  
Blogger KJ Lim said...

moo_t, 我知道那是铝做的,油站也有关注导静电的措施。也许是我杞人忧天,不过小心为好。

13 March, 2008  
Blogger Jess Tang said...

我打完油后也会敲一敲的...总好过让那些油蒸发掉。

13 March, 2008  
Blogger shengnan said...

忽然很有想要打油的冲动~~~

原来打油也有很多东西玩。

13 March, 2008  
Blogger Leilukin Skywalker said...

看過很多新加坡人就是這樣
打油的時候搖車

13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说真的,我看了后,笑了很久。。哈哈!!
会摇啦,这平常的小细节,没什么注意,现在看了你的这篇才发现:哈,是哦。。但不会像那个uncle酱“使劲力气的摇”,还在你的旁边。。那画面=_=''

是不经意地甩两下才收工的。。

13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打油也有摇摇敲敲的习惯...
不是节省那么一滴,
只是不想那一滴掉在车身上或地上...

肮脏+容易出事

14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发觉站着小,就会打冷颤,而坐着小是不会打冷颤的。。我有病??

14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生們~

其實搖什麽都好,事後記得要洗手嚄,別擦擦這擦擦那的,好噁心呐,呵呵!^^

14 March, 2008  
Blogger Raziel said...

我如果有水的话会用水洗~ 干净点, 在大马敲几下有火花的几率比较小,因为空气潮湿~外国有很多例子是开关门而火烧车。。。 小心点好~

14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xcuse uncle.. sikit skit lama lama jadi bukit ok... -.-"

15 March, 2008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写得,真好。呵呵~

17 March,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会不会摇松了?哈哈

02 April,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