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June 03, 2010

“最具娱乐性部落格-不要度兰”

元元问我:“你平时得罪人多称呼人少,为什么那个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最具娱乐性部落格”投票选数,目前还可以是Top 3?”

其实我也是觉得很纳闷,毕竟自从写部落客至今,被我在文章中转个圈奚落的部落客其实还蛮多,导致我在大马中文部落格圈子一向来人缘不是很好。

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我的文章的确有达到娱乐的效果。

曾经想过笔锋不应该那么尖锐,修身养性积些口德...说不定以后还有机会涅磐成佛。

可是想了又想...终于想通了... ...Ceh~涅磐成佛?投胎多几世也轮不到我啦~

我绝对不是愤青,我只是试着以自己写作的方式,描述身边事物的一些看法而已。

如果你以后那么“幸运”成为我文章的主角,千万不要“度兰”;

第一)是因为你让我有题材写作来娱乐大众,算是间接带给世人无限欢乐,有点功德,说不定以后真的可以涅磐成佛咧~

第二)我时不时会写些新诗及散文,来压抑你那即将“度兰”的心情。

言归正传,我真的不懂谁每天默默的为我投下一票,我只能在这儿默默的对你们说声:“谢谢。”

投票6月30日才截止,同志们还需努力!

送你们一张我的近照~(死,又开始Bimbo了)


11 Comments:

Anonymous cheeling said...

oh sofa! haha....cannot tahan your face!

03 June, 2010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帅到

03 June, 2010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那张照片看了的确会让人有点度兰。

03 June, 2010  
Blogger F@N said...

真的有帅到啊...哈哈!

03 June, 2010  
Blogger 糊涂侠客 said...

照片比文章更让人度兰。哈哈哈哈

03 June, 2010  
Blogger 胜客 said...

让人又爱又度兰的你。。。这是你的风格

03 June, 2010  
Blogger 单身汉 said...

帅哥,继续加油哦!

03 June, 2010  
Blogger 采君 said...

加油,喜欢你的风格!!!

04 June, 2010  
Blogger ahwei said...

我觉得会上网去看陌生人的部落格就是一种偷窥的心理
大部分人都是很贱的
看到你踩别人,心里就会幸灾乐祸
不过如果你踩到他,他就跟你死过

还有,我也是写bimbo blog的
虽然你常常踩bimbo blogger
不过我觉得无所谓,反正我爽就好
而且不红的blogger是感觉不到自己被踩的
因为都没有看 orz

05 June, 2010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确很有bimbo的潜质(照片)..LOL
因为你的“爆肚”(请用粤语念),所以若得到最具娱乐性部落格也不为失,哈哈哈...

12 June, 2010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叔叔好帅。

13 June, 201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