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被挤了进去”

母亲八十大寿,嗯... ...其实是值得大事庆祝一番的,但是也要量力而为。

身为此活动策划人的哥哥,如果只考虑到自己本身,而不顾及其他兄弟姐妹的话,一场风波是避免不了的。

今天他有能力给一千块,可是并不代表其他兄弟姐妹有能力给一千块;他却不理人家死活,要大家照着他的方式去做。

他要求哥哥弟弟姐姐妹妹,阿嫂弟媳姐夫妹夫,包括孩子们全部一律必须穿马褂旗袍出席。可是他却没想到一些人并没有能力去买马褂旗袍给整家人。

这其实是他们的家事,所以我也不该去鸟。

他之前找我策划这个活动,我也兴致勃勃的接下这个任务。后来却发现原来他根本不想出这笔策划费,只想利用我的关系去联络一些单位。好吧,就当我“知难而退”吧,也不去计较些什么。

我这把火又是如何被烧起来的呢?那是因为我介绍了摄影及录影师给他,并已经谈好价钱,可是他却私底下联络对方,要求他们减价,并且还说了一句让我怒火中烧的话:“你们不必给KK佣金,直接扣给我就可以了。”

我其实是一角钱也没赚的咧!

昨天我收到了一封他的电邮,邀请我出席那个晚宴。这本来是可以灭火的一个行动,但是相反的,火却遇上了火水,烧得更厉害。


一围10个人的桌子却挤下了11人,这其实并没什么大不了,对于我来说是多个人多双筷子而已。

不过以这名单来推理,很明显我是被挤进去的那位。

8 Comments:

Blogger 胜客 said...

挤得看不过眼了。。

25 December, 2010  
Blogger Careen said...

做么有这样的人?没有诚意嘛!

25 December, 2010  
Blogger Jane Chin said...

是我的话我也很不爽了,还有最讨厌帮了人被人误会有拿佣金!

27 December, 2010  
Blogger Wake Up Studio said...

walao....
不去!!!
是我的话打死都不去!!!!

28 December, 2010  
Blogger 臭虫 said...

别去啦,酱哽骨!

28 December, 2010  
Blogger jianglong said...

他可能這樣想,11人裡,有4人是小孩,所以你的桌子是9個人而已

03 January, 2011  
Blogger piew said...

会不会是他很细心地故意把你的名字bold了,因为那邀请函是给你的。

03 January, 2011  
Blogger et Shuben™ said...

问题是,你会选择孝敬母亲而谷一声吞下去然后写出来宣泄不满情绪。

04 January, 2011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