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October 04, 2010

“这是一篇月记”

4am
很累及脑袋迟钝的情况之下写了这篇“月记”

2010《亚洲博客节》及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遇到了不少好久没见面的部落客,他们劈头第一句话是:“自从《一块红布》之后,你的部落格已经超过一个月没更新了。

其实是有原因的...请大家准备好黑狗花生...让我来说故事给你听...

大约三个月前,我接到了《大马部落》主席老胡的一个“指令”:第二届亚洲博客节确定在槟城举办,身在槟城的我暗叹:“这次真的是扑街了”...因为在槟城举办的话岂不是要我孤军作战?

我立刻Call了那个其实不是很糊涂的糊涂侠客:“喂~亚洲博客节在槟城搞,要不要玩?”
“来啊!就一起来玩吧!”

就因为他的那一句“一起来玩吧”,我们扛下了这个担子。

我们就像盲头苍蝇东闯西闯,四处寻找赞助商及地点。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最初目标是希望槟州政府可以全力支持这个亚洲性的活动。于是两个人趁槟州“最大粒那个”主持某书局开幕典礼时,拦着他谈合作条件,结果吃了闭门羹。

A计划失败之下,我们唯有寻找其它赞助管道,后来在老胡和阿Sam哥的协助之下,Dotasia和Internews决定注入赞助基金,再后来Wawasan Open University也同意无条件赞助场地,顺利成章成为了我们的Co-Organizer.

我们也开始在槟城招兵买马,镇耀+咏胜+寂寞老师+Lexus+Thor哥+江龙+Hanz的加入之下形成了“槟城博命队”,及身于中国的老胡+Sam+林彦越洋协调之下,大家一步一脚印的慢慢把整个活动架构给明朗化。

昨天活动圆满结束...大约来自10个国家;将近300名的部落客集聚在一起分享网络科技的同时,也不分国籍的建立起了友谊。

我们曾经抛开了工作,不眠不休全心投入策划亚洲博客节,很累的同时也受到了各自的老板及生意伙伴一连串炮轰。

但是当我送几位柬埔寨部落客到机场离境室门口时,他们忽然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留着眼泪连声说谢谢的时候...嗯...之前的疲惫都是值得的。

我想... ...

这一次的《亚洲博客节》是成功的,这一次的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是成功的。

然而,我也想大声的说:“第四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是四届以来办得最完美的一届!”
(不管你们赞不赞同,我自己觉得是就是!你们也吹我不涨~)

23 Comments:

Anonymous Yan said...

可惜,少了烧猪~

美中不足啊~ 啊~ 啊~

04 October, 2010  
Blogger tamiya said...

是吹你不涨啊,但是可以把你打扁!

哈哈,要办这样的活动是不容易啦,除了热情,还要有那股冲劲。

谢谢你啦,学长~~~

04 October, 2010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看了FB的照片,你们做得很好~!

04 October, 2010  
Blogger JN said...

有沒有慶功宴?我要參加。:p

04 October, 2010  
Anonymous 車太炫 said...

謝謝你們的付出,更謝謝您的接待!
這一屆真的辦得很成功~[^_^]

04 October, 2010  
Blogger 糊涂侠客 said...

我也要庆功宴

04 October, 2010  
Anonymous Ah Lok said...

謝謝你們無私的付出
我是第一次參與部落格祭
很enjoy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再次謝謝各位

04 October, 2010  
Blogger elcaro said...

赞同~一切一切都远远超越历届,大跃进!

04 October, 2010  
Blogger jianglong said...

庆功宴庆功宴庆功宴庆功宴庆功宴

工委一人一台i pad

04 October, 2010  
Blogger 蓝玫瑰Emily said...

zombie可以好好睡觉了

04 October, 2010  
Blogger 卓韋 said...

是的,是成功的。毕竟大家不是专业的,能有此成绩,算不错了。

04 October, 2010  
Blogger ~David~ said...

自己做的东西当然是最棒的!
哈哈!没想到我的朋友也有帮忙拍照 :)

04 October, 2010  
Blogger HANZ said...

今年确实不错!给你拍掌~

04 October, 2010  
Anonymous YC218 said...

You All Are The Best...Good Luck...

05 October, 2010  
Blogger Happy walker said...

thanks you for making the event happen..
like it and appreciate it...

05 October, 2010  
Blogger Wake Up Studio said...

我觉得每一届都是完美的~~~

说完~~~

05 October, 2010  
Blogger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原来半夜不睡觉在写blog啊~ 真的辛苦了

06 October, 2010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是因为彦彦那句才来留言的。。。。

烧猪呢?

06 October, 2010  
Blogger willy wah said...

很完美咩????
哈哈哈哈。。。。。这句话会不会很欠打?!

庆功宴,加iphone 4 一个~~ yeah!

06 October, 2010  
Blogger et Shuben™ said...

在我心目中,你早已是年度博客了!

07 October, 2010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ike 書本留言!!!
不須質疑 就算沒有100分的完美
當中的誠意肯定是超過。

黑女人-溫蒂

09 October, 2010  
Blogger Anne said...

我很庆幸自己有参加此活动,当我跟人家分享“大马博客”时,他们会问我:什么来的?我却会问回他们:你不知道吗?...有点自爽!hahaha

谢谢你们的用心!

28 October, 2010  
Anonymous gill gill said...

谢谢你们的付出! Orz Orz Orz

我也要庆功宴!

30 October, 201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