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August 05, 2010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

小时候去外婆家,总是喜欢蹲在鸡寮旁看鸡如何大便,生蛋,甚至做爱。看着看着,却看出一个疑惑:为何婆婆养了七只母鸡,却只有一只公鸡?

于是跑去问妈妈:“妈~为什么只有一只公鸡?为什么婆婆不养多六只公鸡,让全部母鸡都能生孩子?”

妈妈回答:“只要一只公鸡,就能让七只母鸡生孩子了。”

无聊的美国人做过一个实验,把一公一母的白老鼠关进笼子里,开始时公鼠会一直追着母鼠来“骑”,“骑”了几次后,公鼠不再有兴趣。不过当换了一只母鼠进去后,精力旺盛的公鼠会继续追着那只新的母鼠来“骑”。

我每隔两天都会去泰式按摩,按摩过后总习惯去按摩院旁的咖啡店喝Teh冰,卖云吞面老叔却常常以怀疑+暧昧的眼神看着我问:“真的只是按摩?没特别服务?”

我不是公鸡,我不能让七只母鸡生孩子,我只能和一个人生孩子;我更不是白老鼠,旧的玩厌之后没兴趣,看到新的又重燃欲火。

我是人,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男人。

10 Comments:

Blogger et™ said...

骗人!

男人好色和喜新厌旧乃是天性,但为了爱人而坚守是人性。

这样一来,才能显示爱情的伟大和对婚姻关系的真诚。

没有所谓道德枷锁的可以和不可以,只有内心的要和不要之别,互相尊重就是这样产生的。

05 August, 2010  
Blogger Feeling said...

有人告诉过我说,在一段感情里面可以不出轨,是当责任感战胜诱惑的时候。

那,希望你有这么一天 =)

05 August, 2010  
Anonymous 夏娃 said...

我以前養的倉鼠也是,一開始公的展開非常猛烈的“追求”,時間一久,居然甘願守寡
zzz

05 August, 2010  
Blogger Casendra said...

ET 讲的很白但都是事实,人还不只是高级的动物而已。。。不过当然,还是有例外的。。。

05 August, 2010  
Blogger justin.net said...

如果左右手互相替換,這算不算喜新厭舊?囧。

05 August, 2010  
Blogger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喜欢ET的留言=p

05 August, 2010  
Blogger snowybabie said...

这一篇,是特别给一个人看的。/?

06 August, 2010  
Anonymous Super Saiyan 3 said...

我只是不信你筋骨那麼疲弱,兩天要來泰式一次。

08 August, 2010  
Blogger jianglong said...

那你每次是不是找同一人來做按摩嗎?

09 August, 2010  
Blogger Kahlei said...

Give me "FIVE" HUMAN!

23 September, 201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