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August 05, 2010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

小时候去外婆家,总是喜欢蹲在鸡寮旁看鸡如何大便,生蛋,甚至做爱。看着看着,却看出一个疑惑:为何婆婆养了七只母鸡,却只有一只公鸡?

于是跑去问妈妈:“妈~为什么只有一只公鸡?为什么婆婆不养多六只公鸡,让全部母鸡都能生孩子?”

妈妈回答:“只要一只公鸡,就能让七只母鸡生孩子了。”

无聊的美国人做过一个实验,把一公一母的白老鼠关进笼子里,开始时公鼠会一直追着母鼠来“骑”,“骑”了几次后,公鼠不再有兴趣。不过当换了一只母鼠进去后,精力旺盛的公鼠会继续追着那只新的母鼠来“骑”。

我每隔两天都会去泰式按摩,按摩过后总习惯去按摩院旁的咖啡店喝Teh冰,卖云吞面老叔却常常以怀疑+暧昧的眼神看着我问:“真的只是按摩?没特别服务?”

我不是公鸡,我不能让七只母鸡生孩子,我只能和一个人生孩子;我更不是白老鼠,旧的玩厌之后没兴趣,看到新的又重燃欲火。

我是人,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男人。

11 Comments:

Blogger et Shuben™ said...

骗人!

男人好色和喜新厌旧乃是天性,但为了爱人而坚守是人性。

这样一来,才能显示爱情的伟大和对婚姻关系的真诚。

没有所谓道德枷锁的可以和不可以,只有内心的要和不要之别,互相尊重就是这样产生的。

05 August, 2010  
Blogger Feeling said...

有人告诉过我说,在一段感情里面可以不出轨,是当责任感战胜诱惑的时候。

那,希望你有这么一天 =)

05 August, 2010  
Anonymous 夏娃 said...

我以前養的倉鼠也是,一開始公的展開非常猛烈的“追求”,時間一久,居然甘願守寡
zzz

05 August, 2010  
Blogger Casendra said...

ET 讲的很白但都是事实,人还不只是高级的动物而已。。。不过当然,还是有例外的。。。

05 August, 2010  
Blogger JN said...

如果左右手互相替換,這算不算喜新厭舊?囧。

05 August, 2010  
Blogger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哈。。。喜欢ET的留言=p

05 August, 2010  
Blogger snowybabie said...

这一篇,是特别给一个人看的。/?

06 August, 2010  
Anonymous Super Saiyan 3 said...

我只是不信你筋骨那麼疲弱,兩天要來泰式一次。

08 August, 2010  
Blogger jianglong said...

那你每次是不是找同一人來做按摩嗎?

09 August, 2010  
Blogger Kahlei said...

Give me "FIVE" HUMAN!

23 September, 2010  
Blogger raybanoutlet001 said...

ugg outlet
new york knicks jersey
new balance shoes
oakley sunglasses
polo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nike store
michael kors outlet
michael kors outlet
converse trainers

14 August, 201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