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July 07, 2010

“丑女不可多作怪?”

昨天facebook上迅速流传一位肉感美眉Yagami Chan的性感图片辑,结果引来四面八方各路英雄留言围攻,留言内容不乏一些不堪入目的人身攻击。

晚饭时与朋友谈起,如果图片辑中的美眉换成是大奶苗条青春美少女,情况会不会是360度乾坤大挪移?答案自然是会!那时候各路英雄的留言就会变成:“可以认识你吗?”,“你有潜质当模特儿”之类的...

长得胖,也许是她不想的;长得比较抱歉,更是她不想的...难道就是因为这些与身俱来的先天性条件,而让她永远不能够分享自己认为是性感照的权利吗?

一些网友甚至在自己的facebook status指名道姓,放上了对方图片辑的链接,然后写下了不堪入目的留言。

或许你会拍桌子大大声说:“我就是视觉系的!怎样?!”

对,奈你不何,亦吹你不涨...不过...说真的,从今天开始你必须每天诚心拜佛,求佛祖保佑你以后生个大奶苗条青春美少女,至少你女儿正逢青春期学人拍性感照放上网络时,不会引来各路英雄围攻。

每个人的审美观的确不同,人家觉得性感的你不一定认同。我本身其实也觉得那一辑照片的确有“问题”,但是选择不拿人家外表当笑话大事宣扬,自己看了过后笑一笑就算。

我们大家都没错,是年代的错,因为我们生活在“张扬个性的年代”。

就像网友张扬丑女不应多作怪的个性;丑女张扬她也有权利拍性感照的个性;我张扬不同污合流的清高个性。

1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自古英雄都不会有好下场,KK自告奋勇替肥妹出头看来会得罪一大票人喔...

07 July, 2010  
Blogger bluesky said...

呵呵.... 所以,常常聽到人家說,自信就是美,是騙人的.

07 July, 2010  
Blogger et™ said...

安啦!他百毒不侵的。

嗯,都是陈冠希的错!只是替她的父母感到有点心疼…… 以后我不敢生女儿了。

07 July, 2010  
Blogger et™ said...

(我马是刚拍了自拍,为什么没有人来人身攻击我?为什么?现在玩罩杯歧视是吗?!)

07 July, 2010  
Blogger Feeling said...

我也是个丑女,所以通常不人生攻击外貌不漂亮的生物,但是有时候要是他们刻意的突出自己的缺点或是故意穿着性感惹人注意的时候,我顶多会赞扬他们勇气可嘉!

话说到尾,那你会不会跟多作怪的丑女交往??

07 July, 2010  
Blogger angela said...

我相信那个女孩是因为缺乏家长的爱而迷失自己的。因为昨晚花了蛮长的时间看她的comments,她被FB警告后还引以为荣的,而且不清楚自己错在哪里。我想有这类问题的少年少女不只她一人。

只是,为什么大家给的是评击,不是关心。

07 July, 2010  
Blogger 古克石屋 said...

不是有句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有心,丑女也可以变美女。。不过内在美还是比较重要。。。

09 July, 2010  
Blogger ~珊姑娘~ said...

等下去FB找来看才能评论~

26 July, 2010  
Blogger et™ said...

没有更新部落格就不要来留言啦妖 ~

29 July, 2010  
Blogger -垵渏- said...

現在職場上也是如此....不看實力,而是外表勝於一切~

16 September, 2010  
Blogger raybanoutlet001 said...

cheap ray ban sunglasses
coach outlet online
saics running shoes
los angeles lakers jerseys
nike huarache
nike store
ed hardy uk
oakley sunglasses
ugg boots
ugg boots

14 August, 201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