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Monday, July 11, 2011

“BERSIH2.0,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最肚烂的是 - 目睹警方向手无寸铁和平请愿的民众发射水炮和催泪弹;使用暴力对付即使不反抗的民众。
最肚烂的是 - 不负责的党派在当天继续散播谣言,目的是要减少和平请愿者的人数。
最肚烂的是 - 目睹警方向连战争发生时都不可攻击的医院发射催泪弹。
最肚烂的是 - 政府高官们事后睁着眼睛说谎话。

最感动的是 - 大集会前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互相当做不认识,连打招呼都得鬼鬼祟祟。
最感动的是 - 当大集会时间一到,数万人很有默契的从四面八方一起相涌而来。
最感动的是 - 大家都很自律的和平请愿。
最感动的是 - 经常被喻为“怕死”的民族,这一次都选择站出来。

最后最感动的是 - 我们做到了真正的《一个大马》,不分你我;不分男女老少;不分种族;我们大家互相扶持。

你需要盐巴我给你,我需要清水你给我;你跌倒了我扶你上来,我行动不便你扶我一把。

这些小动作,看在我眼里暖在我心里。


** 如果你不懂什么是BERSIH2.0,请参考以下网址:
Bersih Official Website

7 Comments:

Anonymous 走~ 去何两杯。。我请! said...

最感动的是 - 经常被喻为“怕死”的民族,这一次都选择站出来。

连警察也预料不到。。这么多华裔走了出来~

你们是赞的啦!

11 July, 2011  
Blogger 采君 said...

最值得欣慰的是 - 有很多的马来同胞参与,他们都觉醒了,为什么那一班废材还没醒呢???

11 July, 2011  
Blogger vkeat86 said...

*LIKE

11 July, 2011  
Anonymous 格拉蒂斯 said...

今天生病去看医生,医生是印度人。当进去时医生在看着安华的部落格,在看Bersih2.0 当天的youtube。我们会心一笑,看完疹后我们两人在谈709事件,然后他又开了其它的网站给我看,我们再各自分享看法。。。最后的接论是:Even we don't go to road, but we do go to vote!

12 July, 2011  
Blogger HelenCC said...

oh yeah, support ^^

24 July, 2011  
Blogger BiowLee 淼淼 said...

Vee Wo-oh yay yay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给不约而同,走一回709的大马同胞!

也给带动马来西亚走向开明的同胞们。
希望民主路越走越阔~

27 July, 2011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聊聊天室下载 , 好聊多人视频聊天 , 179视频聊天室 , 179视频聊天室房间 , 179聊天室下载 , 悠米视频聊天 , 乐趣聊天室 , 聊天室哪个黄 , 五凤聊天室 , 8517多人视频聊天

18 May, 2022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