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写review”

被邀请去槟城一间小pub的开幕,灌了老板请的几桶啤酒,代价就是要写review. 部落格从2004年到现在,这是我的第一次。

《上海滩》shanghai splendour是这家小pub的名字。这家pub最有特色的地方是老板把自己收藏多年的中国风古董,全都搬过来这儿摆设,让我怀疑他开这家pub的目的其实是要当他的古董储藏室。


墙上的这幅画,对我来说是和pub主题非常格格不入的,如果把它换成是丁力也许效果会更好~

总的来说,音响不错,员工态度不错,老板很健谈,免费的送酒虾饼很好吃,环境也不错(不要以为我是假假的,我很认真的)

如果要找缺点的话,就是厕所太远了,而且喝得醉醉时还要上下楼梯去厕所,随时会扑街。还有就是建议女服务员们都穿上旗袍嘛,这样才有上海滩时代味道嘛~

在哪里呢?就在Lebuh Pantai, Penang. Logan Heritage.

**我有预感,这篇review出街之后,以后肯定不会再有人找我写了。

19 Comments:

Blogger moot said...

又红又硬。 如果有酒单的话, 那么应该设计得好像小红书。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kopi said...

你的review ==|||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edmund ng said...

凯哥,可能人家就是喜欢你这样不做作,不油不腻的写法?最自然的review?往好的方面想吧!哈哈哈......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能请得动你拿起笔帮他写review,那个老板也很本事了。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angela said...

不像review的review其实是一篇不赖的review:)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糊涂侠客 said...

好了咯!被追到怕后出来的review 也不错啦!以后有很多机会给你写的。哈哈哈哈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jianglong said...

走,我們去...然後跟老板說是看了kk寫review後,我們才來的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David~ said...

不错~有新地方可以泡~

15 January, 2011  
Blogger tamiya said...

怎样都要捧场一下咯,你的部落都冬眠那么久了。。。

凯哥,返来咯。。。

15 January, 2011  
Blogger  said...

好咯!北马又有新的地方可以拼酒咯!我会抽时间去捧场。哈哈。。。
诶,跟老板说我们是看了你写的review后才来光顾的,这样喝酒会有折扣吗??!!
(虽然你写的review还真简单!!!)

17 January, 2011  
Blogger 钪凯 said...

moot:让我想起Hard Rock,哈。

kopi:特别嘛~

ed.inc:风格来的~

Rachel Core:哇,别那么说咧,我是为钱而已~哈哈。

angela:这样才突出嘛~呵呵~

糊涂侠客:写review有时候必须按着良心的咯~

jianglong:应该没discount的咯~

David:去吧~

tamiya:我尽量~

魔恋红尘:这地方其实不适合拼酒,因为价钱蛮高,哈哈。

17 January, 2011  
Blogger edmund ng said...

@kk:对嘛!哈哈哈...

21 January, 2011  
Blogger lock said...

我也寫過餐廳的review! 哈哈!

17 February, 2011  
Blogger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爆笑~ 看到最后一句后。果然是最LOL的入围者啊

18 February, 2011  
Blogger littlemalingshu_cinda said...

这间CAFE食物还可以吗?

22 February, 2011  
Blogger Doris said...

靠夭,有一个晚上我们在那里拍照,结果听见楼上传来(让人听了)非常难过的歌声,抬头一看:上海滩。心里就暗骂:妖,这什么年代的上海滩?有没有人给我一把枪,还这个美丽的土库街安静?

哪有这样的隔音设备啦!!!!

03 March, 2011  
Blogger 钪凯 said...

lock: food review很难写的咯~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一定要保持着一点风格的嘛~

镜框外ザ轩:没卖食物的喔~

Doris:haiz... ...

13 March, 2011  
Blogger Nikel Khor said...

这些难题以后找我就行了。我擅长吃喝玩乐

13 March, 2011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倒米……

16 March, 2011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