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写review”

被邀请去槟城一间小pub的开幕,灌了老板请的几桶啤酒,代价就是要写review. 部落格从2004年到现在,这是我的第一次。

《上海滩》shanghai splendour是这家小pub的名字。这家pub最有特色的地方是老板把自己收藏多年的中国风古董,全都搬过来这儿摆设,让我怀疑他开这家pub的目的其实是要当他的古董储藏室。


墙上的这幅画,对我来说是和pub主题非常格格不入的,如果把它换成是丁力也许效果会更好~

总的来说,音响不错,员工态度不错,老板很健谈,免费的送酒虾饼很好吃,环境也不错(不要以为我是假假的,我很认真的)

如果要找缺点的话,就是厕所太远了,而且喝得醉醉时还要上下楼梯去厕所,随时会扑街。还有就是建议女服务员们都穿上旗袍嘛,这样才有上海滩时代味道嘛~

在哪里呢?就在Lebuh Pantai, Penang. Logan Heritage.

**我有预感,这篇review出街之后,以后肯定不会再有人找我写了。

20 Comments:

Blogger moot said...

又红又硬。 如果有酒单的话, 那么应该设计得好像小红书。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kopi said...

你的review ==|||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ed.inc said...

凯哥,可能人家就是喜欢你这样不做作,不油不腻的写法?最自然的review?往好的方面想吧!哈哈哈......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能请得动你拿起笔帮他写review,那个老板也很本事了。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angela said...

不像review的review其实是一篇不赖的review:)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糊涂侠客 said...

好了咯!被追到怕后出来的review 也不错啦!以后有很多机会给你写的。哈哈哈哈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jianglong said...

走,我們去...然後跟老板說是看了kk寫review後,我們才來的

14 January, 2011  
Blogger ~David~ said...

不错~有新地方可以泡~

15 January, 2011  
Blogger tamiya said...

怎样都要捧场一下咯,你的部落都冬眠那么久了。。。

凯哥,返来咯。。。

15 January, 2011  
Blogger 魔恋红尘 said...

好咯!北马又有新的地方可以拼酒咯!我会抽时间去捧场。哈哈。。。
诶,跟老板说我们是看了你写的review后才来光顾的,这样喝酒会有折扣吗??!!
(虽然你写的review还真简单!!!)

17 January, 2011  
Blogger 钪凯 said...

moot:让我想起Hard Rock,哈。

kopi:特别嘛~

ed.inc:风格来的~

Rachel Core:哇,别那么说咧,我是为钱而已~哈哈。

angela:这样才突出嘛~呵呵~

糊涂侠客:写review有时候必须按着良心的咯~

jianglong:应该没discount的咯~

David:去吧~

tamiya:我尽量~

魔恋红尘:这地方其实不适合拼酒,因为价钱蛮高,哈哈。

17 January, 2011  
Blogger ed.inc said...

@kk:对嘛!哈哈哈...

21 January, 2011  
Blogger lock said...

我也寫過餐廳的review! 哈哈!

17 February, 2011  
Blogger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爆笑~ 看到最后一句后。果然是最LOL的入围者啊

18 February, 2011  
Blogger 镜框外ザ轩 said...

这间CAFE食物还可以吗?

22 February, 2011  
Blogger Doris said...

靠夭,有一个晚上我们在那里拍照,结果听见楼上传来(让人听了)非常难过的歌声,抬头一看:上海滩。心里就暗骂:妖,这什么年代的上海滩?有没有人给我一把枪,还这个美丽的土库街安静?

哪有这样的隔音设备啦!!!!

03 March, 2011  
Blogger 钪凯 said...

lock: food review很难写的咯~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一定要保持着一点风格的嘛~

镜框外ザ轩:没卖食物的喔~

Doris:haiz... ...

13 March, 2011  
Blogger Nikel Khor said...

这些难题以后找我就行了。我擅长吃喝玩乐

13 March, 2011  
Blogger 1046 said...

倒米……

16 March, 2011  
Blogger raybanoutlet001 said...

kate spade sale
adidas nmd
michael kors outlet
armani exchange
adidas nmd
michael kors outlet
michael kors outlet
coach bags
yeezy shoes
cheap jordan shoes

14 August, 201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