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July 26, 2011

“Sungai Setar Homestay经验”

有人曾经这么形容:如果在马来甘榜开车撞死了一只鸡,整个甘榜的居民会包围着你,直到你赔赏损失。
这是我第一次在马来甘榜过夜,撞死鸡倒是没有,不过可以用四个字形容这一次的经验 - 受宠若惊。

承蒙ProjectPenang和马来西亚旅游局联办的Weekend@Homestay (Malay Traditional Wedding Experience),我才有经验真正的全程参与马来传统婚礼。

传统马来家庭那种好客和谐的气氛;屋主捧出一碟接一碟的马来食物热情招待,让我这个城市人顿时变得羞涩了起来。

婚礼当天我们大伙儿一起准备食物材料,一起煮食,一起筹备马来传统婚礼;那份感动久久不能忘怀。

在Homestay期间,我看到了真正的民族团结力量,我看到了各族之间毫无隔膜的分工合作,我看到了美丽的马来西亚。

Sungai Setar Homestay资料

3 Comments:

Blogger 糊涂侠客 said...

可以考虑办自己的。。。哈哈哈。。makcik 有交代说如果你去那边办,她们会更落力。

27 July, 2011  
Blogger JN said...

我喜歡這個po

28 July, 2011  
Blogger 家勤 said...

小时候在登嘉楼常常有机会去马来人的婚礼,他们会在高脚屋下煮着一大锅一大锅的咖喱和nasi minyak。然后没有叉汤匙,只有一壶壶的水供洗手用,因为都是用手吃。

12 December, 2011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