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被骂的电邮”

大家看我骂人看得多了,现在是时候公开从我开始在这写文章到目前,所收到的“被骂电邮”。选了几封我认为最狠毒的,最经典的,加以少许修改,与大家分享。(如不修改,可能会太过血腥)。

lth812_lew : 干XX的,你以为自己是什么?你只不过个无名小卒,凭什么在这批评人?有本事的话,就出书呀!如果没人赞助,自己也没钱的话,可以电邮我,我借你。

vincentlinsw : 怎么了?不写啦?骂到没人骂啦?江朗才尽啦?还是怕走在街上时被人打?

huiheuy : 批评人的文章我看得多了,但连亲戚,朋友,甚至家人也不放过的,我还是头一次看。大哥,小心打雷时被劈得不明不白。

wenteik_66 : 你如果有时间的话,就请你去做些有意义的事,别在这儿浪费青春,浪费电费,浪费许多你所谓“支持者”的时间。我是不精通电脑,如我懂的话,我会把病毒放进你的网站,让大家看不到,以免有更多受害者。

sweet_ice_cream : 我一直在想,你是不是一个很八的男人,我们女孩八的话是理所当然,没想到你也那么八。想给你个花名,叫“八公凯”。哈哈!钪凯,连名字也衰过人。

cococaca_822 : 预祝你被扁快乐,孤独到老快乐。

lying_yap : 无聊,你真的超级无聊!变态,超级变态!吃饱太有空吗?去种种花,养养鱼吧,别在这无理的批评人。

chan_yw : 句子不顺,错字多,麻烦你写后先校对一下,免得教坏下一代。至于文法,我想是没得救了,可能有一个方法,就是去上华文补习班。。。老兄,求你别写了,影响社会安宁呀。

cutie_pie : 你以为自己好清高啊?在没说人前,先为自己检讨。像李敖,在批评人前,会拿出证据,并不是像你那样盲目的说人。看你的文章,有点反胃,下次写自己吧。

jjeyceyy : 你干什么要那么狠毒?我真的有点担心你生仔没屁眼,走路扑街,被人用麻袋套住痛打一顿。咦。。。奇怪了?我为什么要担心你?我因该觉得高兴才对!哈!

谢谢你们在那么讨厌我的情况之下,居然还可以花时间来给我发电邮,我真的觉得好感动,快流泪了。

对!我是无名小卒,我冷血,我高傲,我无聊,我变态,我八公,我浪费青春,我会被扁。。。但是,请你们放心,我还是会再写,因为理由很简单:

“有好多人就是喜欢这样的我,写这样的文章”

你们如果看得不爽,就别看,免得大家反胃。如果看得爽的话,快对我说声谢谢,因为我让你们爽了。

8 Comments: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很奇怪的,有的人不太喜欢作有建设性的批评,只爱用粗劣的言词和诅咒来表现自己的修养格调。
更奇怪的是,既然讨厌得很,可是却坚持定时去看那些讨厌的东西。我可以把这个解为受虐症候群吗?不被讨厌的东西折磨一下,脑袋就会严重退化,全身不爽。
本人并不是在维护网主,只是觉得莫名其妙,因为既然看不爽就别看啊!反正也没人强迫你们看。实在怪哉!

10 August,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如果你说你是在维护网主,也没人会怪你。因为他写的文章,太有意思了,简入深出。小小的一个故事,往往就点出了做人的大道理。很欣赏网主对这社会百态的敏感度。

有些人会不赞同他的想法,我猜是因为,他们本身也有像网主所点出的缺点,所以会不高兴,因为没人喜欢听到批评。

我会默默支持你!

11 August,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hit!all bullshit!$@#!$@#

11 August, 2005  
Blogger 木目心 said...

真的,我很奇怪为何那一部分的人会有这样的举动。既然觉得别人写的东西令他们厌恶,为何他们还会有那耐性给别人发电邮?套他们说的,为何要浪费自己的青春与时间?既然他们觉得还有比看别人的文章有意义、或者更高尚的事情可做,那就去做啊!没人需要你的通知!

12 August,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他们这些人,到底是什么心态?真想了解。

12 August,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to continue writing..
i'm one of your supporter..

14 August, 2005  
Blogger =¤§¤ zanne ¤§¤= said...

真不懂這些人干嘛要這樣罵人?
網主只是寫出自己的想法,而且都是他本身的經歷,有何錯誤?
在罵人的同時,
想想看是不是被說中了,心裡很不爽?在不爽的同時,是不是覺得他說得很對?

07 October, 2005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谢谢
哦...我喜欢这样的作者
就如我为什么喜欢台湾作者蔡智恒
就是因为你们写的东西有够"低死"

加油了

27 October, 2006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