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March 24, 2007

“我要当拿督!”

以前“发歌星梦”时,被邀与林志炫同台当一场创作歌曲比赛的演唱嘉宾,也被安排与林志炫共用一间休息室。

哪知道当林志炫到场后,我们(组合)被他的保镖赶出休息室。后来负责人解释后才平息这场风波。

我们是演唱嘉宾,他也是演唱嘉宾,为何他的排场那么大,为何他会有保镖跟随?而我们却没有?我的结论是:1)我们不红 2)唱片公司没钱为我们请保镖。

前几天上AiFM谈部落格,对于Angkasapuri的森严保安我早就领教过。这次也是一样,花了大约10分钟与一位超级官僚作风,看了就想扁的警卫登记。

为何有一些受访嘉宾有特别招待,警卫直接护送到直播室?为何我们却要被问长问短?我得到的结论是因为我们只不过是“平民受访嘉宾”。

原来身份和名气的影响力是这么大的。我已经决定了,从今天开始要少喝几瓶黑狗,把钱存下,以便在60岁之前得到拿督衔头。

为何要存钱?因为我常常听人家说:“要有钱才可以当拿督”。

听说而已,真的是听说而已,别说我是骗子。

** 文章灵感来自 宇晴-警察叔叔

5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去找个拿督当拿督夫人~

24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当上了拿督别忘记了关照小弟
拿督钪凯大人~~ 咩~~ ^^

24 March,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朋友, 要不要我拿你照片合成一张拿督照片让你爽下~~

24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真的被你炸到了...哈哈...

不过,说真的啦!在21世纪里,
钱,地位是非常重要的哦!

所谓的拿督当然是某某苏丹封的啊!
不过,很失望的是,马来西亚政府不可能无缘无故送你拿督,送你Tan Sri ... ...

因为,钱就是最大的缘故...

24 March, 2007  
Blogger Je said...

那以后你可以大大声说:我的拿督牌是少喝几罐黑狗省回来的!

24 March, 2007  
Blogger .亮 said...

多做几件出名的善事,比如帮苏丹挡子弹,帮首相挡蛋糕,帮元首挡绯闻,就有免费拿督了.

24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hi,
我是新進部落客﹐你們好啊~~~﹗
好奇地問1﹐ 黑狗=黑狗啤﹖﹖﹖
好奇地問2﹐ 你之年齡怎麼會愛上黑狗的﹐ 印象中只有 50++ 的uncle uncle才會愛的﹗ 難怪﹐ 你有點老樣咯﹗ 呵呵﹗ sorry.....我開玩笑啦﹗

回正題﹐ 本來在這現實社會裡大部份的現實份子都是見高拜﹐ 見底踩的啦﹗也沒什麼好奇怪和氣憤的啦﹗
那記得下次穿你的batik 襯衫 + 帶兩個馬仔﹐ 或許會得到特別的待遇哦﹗ 哈哈﹗(個人意見啦)

Jade ^__^

24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拿督没有用,还要当太平局绅才有地位。
等你60岁当上拿督,满街都是拿督啦!

写部落格的拿督可能你不是第一人,但有太平局绅勋衔的你可能是第一人哦!呵呵!

25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预祝你成为史上首位部落拿督。
当了拿督后关照本人,以便能自由言论而不受对付,然后再盖间皇宫,方便我包二、三、四奶......

25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幽子:听说大部分的拿督很色的~~~(听说而已)

废扬:到时候一定会关照你,被警察查牌时不妨报我的名字。

堕落掌橱:上次泳装。这次拿督?下次可能是露点了。

jc93:被我炸到痛不痛?痛的话请自己去看医生。

jiaehian:可能还会出一本自传。

.亮:找个拿督的女儿来追,比较实际。

AhJade:是的,黑狗=黑狗啤。除了黑狗,我还喝养命酒。人老了,要注重保养。

case:太平绅士~~~要meh~~~

song_4ever:拿督盖皇宫?这样太“明显”了吧?

25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听说某部分人的拿督头衔是用钱买回来的,
虽然他们没做些伟绩,
难道你也要与他们"同流合污"吗??

25 March, 2007  
Blogger erictan said...

可以找我,我有lubang咧。。。

25 March, 2007  
Blogger erictan said...

注意!我要回來了。。。。

25 March,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ahjade:他本来就看起来很老,而且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叫他大叔的理由之一。
大叔:你能少喝几瓶黑狗吗?我才不信!

25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拿到拿督了我可以认你做干爹吗,哈哈

25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哦! 钪凯弟, 小心补过头呢!

文字君女,
我也觉得他蛮像大叔的, 还好不是阿伯啦!
哈哈哈~~!!!

Jade ^__^

25 March, 2007  
Blogger Raven said...

你想当全球最没威严的拿督吗?

25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eunice:我得到拿督头衔后才“热心公益”,应该还不迟吧。

erictan:被人卖去荷兰爽不爽?快点回来啦~~~

文字君女:我可以找人请我喝。

夏娃:干爹~~~?你那么快就封了我的路。

Ah Jade:我还黑狗+生鸡蛋。

堕落掌橱:这叫草根拿督,亲民。

25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啊~~~~!!!黑狗 + 雞蛋﹖﹖﹖ O甘勁﹖﹖﹖ 哈哈哈﹗ 那你肯定會補過頭﹗ 小心隨時會流鼻血啊﹗

Jade ^__^

25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给幽子和钪凯的一点建议:

你们两人一起存钱,够钱后钪凯当拿督,幽子嫁给钪凯当拿督夫人。这样不就两全其美。
而且,钪凯是部落格模范生,不会色的。

25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么干叔叔好了^^

25 March, 2007  
Blogger 森林 said...

哇!這麼多人要“R”你的。。。!哈~

25 March, 2007  
Blogger 胡狼 said...

拿空黑狗瓶丢他们会比较爽

25 March, 2007  
Blogger Mee Ling said...

要多少錢啊?

25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Ah Jade:我会适可而止的。

建杰:我只是怕幽子色。

夏娃:干叔叔~~~依然是断了我的路。

森林:“R”?什么来的?

胡狼:丢谁?丢拿督?那不就是丢我自己?

Mee Ling:我也不懂,不过听说需要很多。

26 March,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看来就算你少喝几瓶黑狗也很难当上拿督。

当拿督除了要有钱,还要有门路才好。不然拿督没拿到,冤枉钱就花了很多咯。。你有那个闲钱吗?哈哈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拿督的头衔到底有多重要,不过不见得有拿督头衔的人就是会被人敬仰的。 我说名字有多响亮不是最重要,个人品德修养才是会让人由心敬仰的。

还是希望你可以继续努力达成你的目标,因为名利而迷失自己的人太多,希望你不会是那个。

26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我在RTM工作了2年半,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们那么卖力的表现呢。

再说些细节来刺激你:
1.他把蔡博士送到直播室,还问他:"Tuan,nak bersarapan di kantin?"我们的嘉宾通常只有1/2杯矿泉水招待。
2.那只“卒仔“在被蔡博士拒绝之后,还立正敬礼离开。
3.我们离开RTM警卫亭时,嘉宾理应把车暂停一旁,下车换回IC,但是蔡博士的警车一开到,他们就指挥他往旁边一停,其中一名手持蔡博士的证件,恭敬的送上,然后又是充满威严的立正敬礼!

蔡博士说,这里的保安都很不错,我说,哦,我也是第一次看见他们那么落力。哈哈。

你要当dato,也要当常上报,很红的,要不他们不认得你,也是一样不会给你有这种VIP待遇。

加油啦,红了再请你上节目,dato khor!

26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26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不止靠钱.
还靠脸,
更靠关系.

你真的"屑"做吗?

26 March, 2007  
Blogger 森林 said...

什麼馬來語開始是“R”又適合說明類似“巴結”的敏感字眼?哈~

26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阿恺:我清楚知道自己要走的路,所以没那么容易迷失的。(就算迷失了,也有你在旁指点嘛)

yq:第三的最气!我们停在路边拿IC,他竟然不允许!叫我们停在停车场!说到矿泉水,我们还算不错啦,外面有一箱任喝,我就喝了4杯。有机会我再上你的早班节目搞笑。

jasmine:以我的性格,你说我“屑”做吗?

森林:明白!

26 March, 2007  
Blogger wk said...

没去过RTM,不过拿IC不是停车在警卫亭边然后开窗拿了就走的吗?

叫你去停车场来回,你拿了后不是可以进回建筑物里去干案才走?

26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是呀!听说潮州人都喜欢当拿督!!!

幸亏我老爸不是。谢天谢地!不然鸟一辈子都会被关鸟笼了!

26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wk:警卫的手脚很慢的,如果停在警卫亭旁,恐怕会引起塞车。(警卫亭外面也有停车场)

琦子:潮州人都喜欢当拿督?哈哈,可能潮州人爱面子,哇哈哈。

26 March, 2007  
Blogger 鎗人 said...

在大馬,錢真的是萬能的,所以大家都說,能用錢解決的事情,在大馬就不是問題了!其中包括拿督勳銜也一樣。

26 March, 2007  
Blogger  said...

既然你想当拿督, 那就让我告诉你怎样当个像样又令人尊敬的拿督 。。。
1〕必需拥有一辆豪华房车like`苯池,饱马,握耳卧。当然还要有个司机或司机兼保镖。
2〕屋子不一定要大,但至少要拥有一个私人花园以共花草树木生长。
3〕任何社团或慈善团体前来募捐一定要面带笑容,义不容辞的开支票。而且一定不能少过千千声。(万万声更好,那会上报〕
4〕至少要拥有三家以上俱乐部会员证。(白金会员更佳〕如:搞耳呼球,卡息怒,休闲毒假村等等。。。

暂时就告诉你这些, 若想知道更多可以上我的网站查询 www.richdatuk.com.my ....

26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拿督一定是有钱的?? 如果没有钱可以做拿督吗??

26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凯老大,什么事让你那么想不开要当拿督?别动气,别伤心,我回来KL了,可以找你喝酒了。

26 March, 2007  
Blogger .亮 said...

我去看了
www.richdatuk.com.my
查无此网.....

别应验那个狗屁狗官的无言乱语说咱博客都是骗子,麻烦你意思意思作些东西出来吧.别害钪凯背黑锅,他还要清白名声和人家搞暧昧的.

26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鎗人:你的工作及身份,应该接触不少这种人吧?

森:我也傻傻的进去你给你LINK,结果被骗。看来部落客都是骗子是真的。

Yean:我自己也想知道答案。

小洁:你回来啦?(之前跑去哪?)走走走,Poppy Garden!

.亮:我也被骗了~~~

26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以列出衔头名次的排位吗?韩某其实不太懂。"Tun"是最高一层吗?

26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没有靠钱就做拿督, 那岂不是很厉害??!! 如果要储钱, 酱要多少钱?? (满脑子疑问)

26 March, 2007  
Blogger .亮 said...

联邦(Federal)级封号
平民可以受封最高的是Tun,接下来Tan Sri,然后Datuk.

州级封号
各州有不同的勋衔,通用的是Dato. Dato Seri等级在Tun以下Tan Sri 以上.

州议员国会议员部长自动有Dato 或Dato Seri封号.Tan Sri通常是商业钜子买的.
比如云顶的Uncle Lim,YTL姓杨那个.

所以钪凯可以考虑参政免费换取拿督称号.分分钟还拼到Dato Seri也说不定.

27 March, 2007  
Blogger .亮 said...

马来皇族或者马来家传那些Abang Tok Yg Bahagia Haji Yg Arif什么的唔里码杂一大堆华人拿不到的我没兴趣去记.

有兴趣的可以去各州皇家事务部询问,说你要入籍成为马来人,愿意皈依回教接受sunat净身(不必去势)应该可以拿到完整的称号清单.但是要小心被骗钱.

27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韩士,Yean:亮已经给了详细资料,呵呵。

亮:谢谢你啊。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亮,Kam Xia!

27 March,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健杰,我这样马是要等到60岁?

万一他当上了却变成陈世美撇左我点算?

27 March, 2007  
Blogger 晨晚 said...

听说Tun不能被告,是这样吗?

27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如果你"屑"做,
去卖"屁股"吧!

27 March, 2007  
Blogger 茉莉 said...

以你的性格,
你一定在心里,甚至嘴里已在"念念有词"了..

哈哈哈..

27 March,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晨晚:可以被告啦,只是他们有很多门路洗脱罪名。

jasmine:我比较想要现场“念”给你听。

27 March, 2007  
Blogger  said...

钪凯, 亮 :一时爽爽随手写的,结果竟然带给了各位麻烦。在此向诸君道歉。 以后会谨言慎行。 不随便乱放炮 。。。。

27 March,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拿督,是不错的,不过,其实他们的本名是“公仆“,不该享受那么多的,还有什么排场。。。唉。

27 March, 2007  
Blogger weiinn said...

想当拿督,可以联系我,我有办法推介你。whatapss 0165618433

01 November, 2014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