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June 16, 2007

“被Tag了”

被那个很懂得享受酒精的老人tag,问题如下:

1.CD player或mp3 player里面,最常出现什么样的音乐?大概有谁的歌?(个人兴趣,常常好奇别人耳机里有着什么样的音乐。)
很难作答,因为会随着心情而改变。不过如果硬要回答的话,应该是Damien Rice.

2.梦想中最想去的地方还有原因。
去我喜欢的人心里。(别笑我!我很认真回答的!)因为当去到了之后,就可以赖死不走。(别笑我!也是很认真回答的!)

3.童年里最难忘的记忆。
爸爸最穷的时候,与朋友借钱买了一辆我一直吵着要买脚踏车给我,有时候债主找上门,爸爸低声低气的要求他再延迟几天才来收钱。

4.印象中最恐怖的鬼故事。
四人夜话(不是剧情恐怖,而是对白超级恐怖,至于怎样恐怖法,自己去买来看吧。孕妇,小孩和心脏衰弱者真的不宜观看)

5.目前为止见过最厚脸皮的人和原因。
我自己。因为自大。不过我会检讨的,希望大家指教。

我不知道该如何tag人,因为如果那些已经被tag的,再被我tag的话怎么办?

21 Comments:

Blogger Blur^Sand said...

还以为你暂时不会update new post... 因为之前的post已经破了200大关!听说会还会破300哦?我选择在这里留言,目的是要你看得到,哈哈!这几天只是看他们的留言就已经够了,嘻嘻!无论如何,希望你的生活不会被他们打乱~ 还要告诉你的是...... 我又回来成为你的部落格读者之一!大家一起加油吧!

16 June, 2007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你说的是本地那部四人夜话吗?哈哈!(又是 AMBER CHIA,她真的是在本地电影里一直阴魂不散!)

16 June,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我也是tagged了你哦~!记得回复我~

16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 ... like tat lor!!

16 June, 2007  
Blogger bpchia said...

我还是有兴趣想知道谁开始这游戏的,
这样子下去,blog快要变成问答游戏了,呵呵!

17 June,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tag!?

17 June, 2007  
Blogger erictan said...

有誰知道,什麽時候會讓人想起汽水?

17 June, 2007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你所说的四人夜话,是一个教授在对他的学生讲的,对不?

17 June,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哈哈,中招了

17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遇见你认识你爱上你 ●╭○╮
*\ 爱 /*是我一生最庆信的事/█∨█\
*\/* 放弃你是我一生的错误 ∏ ∏
★*^ǒ^ 我爱你,你知道吗?Iしovのyou

17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因为陌生,∴所以勇敢!
∵ 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我   ●╭○╮  我┏━━┓
┃天长┃想°☆ /█∨█\ ☆ 爱┃曾经┃
┃地久┃你   ∏ ∏   你┃拥有┃
┗━━┛  ·☆爱你一生☆· ┗━━┛

17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Blur^Sand:你失踪还蛮久的~欢迎你回来,要开香缤庆祝一下。

song_4ever:因为演技太好的,不能当本地演员,怕会与其它人对不到戏。

文字君女:哇~~~很忙~~~

jc93:???

bpchia:这样也好啦,因为可以知道部落格主人多一些事情。

raziel the undead nomad:他们把这玩意叫做tag。

erictan:我还想起黑狗~

杉:你自己去找来看啦,各大唱片行都可买到。

Sheali~雪莉~:船夫tag了你。

happy girl:示爱?

17 June,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我已经回答了啦!你要被我tag 吗?

对不起,忘了今天的约定,睡得很blur

17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爸爸让我很感动...
树欲静而风不息;子欲养而亲不在
今年我刚过了一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18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最近好像每个人都被tag.. 人家tag我我没有做.. >"<

18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amien Rice!!!

18 June, 2007  
Blogger  said...

have a nice day ! : )

18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爸﹐真是叫人感動。
DAMIEN RICE﹐ ﹕)

18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Sheali~雪莉~:我真的很想拿黑狗瓶丢你~~~

倪:心里有,就是有。

Yean:那我以后不tag你,以免自讨没趣,呵呵。

匿名:很不错的歌手和音乐。以后留言请放上一个名字,谢谢。

森:你也是。

miaoti:那件事情,我应该永远都不会忘记。

19 June, 2007  
Blogger 离家离上瘾的老人 said...

哈哈,说起酒精,教你一个喝韩国稍旧的方法(如果你已经试过就忽略吧~)。把小黄瓜切丝然后放进小茶壶之类的皿器,然后把韩国烧酒到进去,然后就可以喝了。很好喝哦,味道很refreshing,而且配着烤肉吃很赞。
上次你传给我那个mp3是damien rice的吧?可惜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哈哈。
还有还有...什么去喜欢的人的心里?怎么越来越肉麻了...

19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我也回答了
不过感觉和kk的差很多很多
双亲真的很伟大,为家庭牺牲了很多很多
你要珍惜呀!

19 June,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