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Friday, July 06, 2007

“十七年的感动”

他的歌,陪伴着我一起成长,并且已经无声无息的溶入我的脑海里。从来不去刻意记他的歌词,但是却能够跟着他的歌唱上几句。

1991年的一首歌,让我开始对他有深刻的印象。

1997年,与他共用一间表演嘉宾休息室。他的亲切;他对音乐的执著,再次让我对他留下更深的印象。

能够与我诚意邀请的她,一起看自己喜欢的歌手演唱,一起听陪伴着我长大的歌曲,我想...这样的感动要在现场才能够真正感受和体会。

** 谢谢帮我弄到特别优惠票价的人

21 Comments:

Blogger ◤kahyan™◢ said...

忘词天王~~~哈哈....

06 July, 2007  
Blogger 小女人 said...

他-周华健?? (我不肯定)
她-能被你邀请的,一定不简单。

06 July, 2007  
Blogger Blur^Sand said...

Follow ~小女人~

他-周华健 (我也猜是他耶~~~)
她-何止不简单,应该也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好事近????

06 July, 2007  
Blogger kopitiam83 said...

我有去,到现场可以打个招呼..^_^
今天才去拿票..很兴奋与期待..^_^

06 July, 2007  
Blogger erictan said...

這種商業味道那麽重的歌你也適合?
向現實低頭了?
哈哈。。。。
還是麵包實際一點。。
我的北鼻出世了,
多一個星期才來看看他吧!!!

06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mil chow 周华健 ??

06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kahyan™◢:是的,呵呵。

~小女人~,Blur^Sand:那下次我找你们喝茶,你们也会变成不简单?哈哈哈。

kopitiam83:我们,Block D。

erictan:商业化比较赚钱嘛。下星期我拿齐“家伙”去拍你们的天伦之乐。

彦祖屋:是的。

06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是谁? 你的追求对象?

06 July, 2007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周华健的歌,真的是从小听到大

06 July, 2007  
Blogger 耳朵姑娘 said...

初期的他,并不那么商业化。我也很喜欢他。

07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们一大班同事去支持。还是自己出钱买票的哦。那天终于在直播室里和他合照了。

07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朦查查:真八卦,哈哈哈哈哈~~~

杉:我猜你是小学就开始听他的歌了。

pohloon:我倒觉得不是商业不商业的问题,是因为他的歌,的确可以感动我。

yq:演唱会过后,要不要喝茶或去唱K继续飚他的歌?我们联络一下。

07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也是我的偶像哦!
你好幸福哦! 可以跟 偶像 那麽近的距离接触!

07 July, 2007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bingo~

07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keep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on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ROCKIN!!!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

07 July, 2007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有故事的人~~~

08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欢周华健。
呵呵。

08 July, 2007  
Blogger et Shuben™ said...

谁是周华健?哈哈哈!
You're so VIP!

09 July, 2007  
Blogger 阿彤 said...

周华健来开演唱会哦?
喜欢早期的他....摆渡人的歌、寡妇村传奇、让我欢喜让我忧、亲亲我的宝贝、孤枕难眠。。。。等等。。。能让人感动。。。

演唱会, 好看吗?

10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彦祖屋:幸福?呵呵。

杉:你好年轻~

朦查查:Yeah~~~

少俊:每个人都有故事。

威:快去买票~~~!

ET:周华健是一个可以当你爸爸的歌手~哈哈哈。

阿彤:周华健演唱会7月14日。

10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周华健的歌声很独特,很容易辨认。
他的早期的歌,好好听,非常喜欢。

10 Jul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