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June 19, 2007

“高原日记”

凌晨,高原,18度。我远离人群。

提着已经相伴我5年的手提电脑,选择坐在咖啡厅寂静的角落。

一个,两个,三个,孤独的人。他们是否寂寞?我不知道,只知道这时候的大家,都是孤独。

今天大约三百公里的孤独公路,我不觉得累,只因你。

后记
-云顶高原酒店的鸟经理,今天临时爽约,我唯有在高原上过一夜,明天一早再见他。
-无所事事+无聊,跑到赌场,玩我自己也不知道怎样才能够赢钱的角子机,结果输掉两百块马币。
-你又没接我电话了~显掉~
-从酒店走到赌场,从赌场走回酒店,再从酒店走到咖啡厅,总共有五位龟公问我要不要“小姐”,我样子很像淫虫mer~~~?
-还有,Digi Edge万岁!

36 Comments:

Blogger Raziel said...

Sometimes it seems like we are surrounded by people but still we are alone, sitting at star bucks online doing nothing while pretending there is something to be done?! This is the life huh?

19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如此写法
似曾相识

19 June, 2007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孤独的时候,
真的度分钟如年~

哎~

19 June, 2007  
Blogger 王籽翔 said...

你的look不像,但是感覺像。

在云頂拿著laptop走來走去的孤獨男人,怎麽樣看都像potential customer啦~

或許我只是安慰你,或許你真的很淫蟲。 :P

19 June,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云顶上digi收不到线?

19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ay be you show hiao hiao leh?

19 June, 2007  
Blogger aLExpikachU said...

一個人無所事事
樣子有看起來孤獨……
大概會比較令人誤會的 @_____@

端午節快樂!

19 June, 2007  
Blogger Rachel Core said...

在高原喝一杯冰冰的shaken tea,坐在外面的桌子吹风,犯贱又爽,呵呵~

我很爱这样的。

19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kk,做人要往好的方向想..應該這樣想:他們把你當成有閑錢找"小姐"的大爺,真的很榮幸.

19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臭虫:那你要好好检讨自己的形象咯. :P

19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raziel the undead nomad:我们已经习惯欺骗自己。

晓羚:类似谁的写法?

baby~~ :你也会孤独的mer?

ZiXiang:“在云頂拿著laptop走來走去的孤獨男人,怎麽樣看都像potential customer啦~”
有道理~~~哈哈哈。

夏娃:Time zone无线上网,Tmnet无线上网线路都非常不稳,Digi Edge虽然慢,但是稳。

sean eng:我一脸正经严肃啦~

aLExpikachU:下次约你去。

Rachel Core:不知以后不会遇到你,哈哈。

老妖:哇~~~这样也能。看来你比以前开朗了好多。

臭虫:你要当我的形象顾问?

19 June, 2007  
Blogger Frankie said...

难得清闲。。。好好沉淀一下自己也是好的。

19 June, 2007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可能,那个时候,你看起来很想。。哈哈!!

19 June, 2007  
Blogger Jinlan said...

偶尔享受那种冰冷的寂寞,因该颇有感受的呵。。。
喂,可是下次要用这样的方法耗掉两百块,请大家吃饭会更有意思。。。:P

19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说?

19 June, 2007  
Blogger 暗精灵 said...

此状况你应该屡见不鲜吧。。。。与你在bintang walk走着时。。。。都有三个问你这样的问题了。。。。(我已经尝试与你调换角度了, 但每次都问你)。

看来你比较有贵格, 我一脸寒酸,一看就知道付不起了。

19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并不孤单,思念一个人才孤单“
读着上半段还觉得这篇文字挺感性,
再读下去。。。唉。

19 June, 2007  
Blogger bpchia said...

怎么我去了云顶这么多次,
都没有人问我的?

19 June, 2007  
Blogger  said...

爽 ! 如果懂得享受一个人的那种带点苦涩 但却又回味甘甜的感觉 孤独其实可以很爽的。

你样子像不像鸡虫很难下定论 但至少证明你样子正常 不像 gay 的(龟公眼里)!

大家端午節快樂!

19 June, 2007  
Blogger .亮 said...

“从酒店走到赌场,从赌场走回酒店,再从酒店走到咖啡厅,总共有五位龟公问我要不要“小姐”,我样子很像淫虫mer~~~?”

>>样子像不像不重要,重点在于你是不是。

19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凡奇Frankie:是lor,冷冷的,很沉淀。

湘绣蜻蜓:我还刻意走得很快,好像很忙的样子。

JiNz:没问题。

晓羚:无头绪。

暗精灵:对噢!Bintang Walk时也中招。

yq:感兴之余,也必须是现实的。

bpchia:如果你真的渴望被问,晚上11点-3点之间,在赌场外头四处走,肯定会有。

森:我曾经被gay看上。

.亮:你说呢?

19 June, 2007  
Blogger  said...

恭喜你! 听一位当形象顾问的朋友说新时代男人 必须有 metrosexual 的特质。 而有此特质的人会同时吸引同性与异性的青睐 。。。。

19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可能看到你像有钱人吧!
所以就询问你。。哈哈

19 June, 2007  
Blogger jackie teh said...

看你这样子的写法,可以感觉到你当时真的很无聊,但是工作还是工作,没办法啦.
加油,端午节快乐!

19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孤独的男人,
看来,孤独应该是写在你的脸上吧,
不然,怎么会有五位龟公问你要不要“小姐”,人家知你寂寞,要人陪咯!
呵呵~~

19 June, 2007  
Blogger 雪莉 said...

可怜,怪不得别人想要替你赶走你的寂寞啦!

19 June,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森: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jasz:我照了照镜子,怎么看也不像啊~

Jackie:找个富婆“包”我过下半生,多好~哈哈哈哈。

eunice:这样子的“陪”,我不敢恭维,呵呵。

Sheali~雪莉~:早知道call你上来陪我喝咖啡。

19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 不相关的。

19 June, 2007  
Blogger aLExpikachU said...

約我去……幹嗎?=-=|||

20 June, 2007  
Blogger christine said...

我朋友只是恰巧打扮比较像“大陆妹”一点,就有“麻乐佬”跑前来问她多少钱一晚。朋友当场哭给他看,吓得他跑掉了。哈哈!

20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from chistine's blog.

http://www.oicq88.com/999/love3.htm

│ 朋友 │
             ̄ ̄│ ̄ ̄
            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喜欢 │
   │          ̄ ̄│ ̄ ̄
____↓____       ____↓___
| 暗恋 │   _____│ 表白 │_______
 ̄ ̄│ ̄ ̄   │    ̄ ̄ ̄ ̄ ̄  ____↓____
____↓____ 1____↓____   ______ │恋爱 │______
│ 时间久 ││避而不见│   │    ̄ ̄│ ̄ ̄   │
 ̄ ̄│ ̄ ̄  ̄ ̄│ ̄ ̄ ____↓____ ____↓____  __↓___
  │     │    │日久无趣││移情别恋│ │结婚│
____↓____ ____↓____  ̄ ̄│ ̄ ̄  ̄ ̄│ ̄ ̄  ̄   ̄│ ̄ ̄
│ 痛苦 ││ 痛苦│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
 ̄ ̄│ ̄ ̄  ̄ ̄│ ̄ ̄ │ 痛苦 ││ 痛苦 ││ 痛苦│
  │     │    ̄ ̄│ ̄ ̄  ̄ ̄│ ̄ ̄  ̄ ̄│ ̄
____↓____ _ ___↓____ _ ___↓____ _ ___↓____ _ ___↓____
│ 结束 ││ 结束 ││ 结束 ││ 结束 ││ 结束 │

20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云顶,如果有手提电脑的话,
肯定是好命的.因为,能在咖啡厅上线.
感觉很棒!!

还有小姐啊?
那么不是去爽一爽咯...哈哈!
可是我知道你很好的.

20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 need to bring laptop one... you only need to ask any girl you like and say... "I got a laptop in my room. Do you wanna check out my lap.. . top...?"

Hahaha!

21 June,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一脸正经严肃啦~" - quote


严肃反溅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 100000000



joke

21 June,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云顶? 7年没去了.
玩角子机都可以输200多块?

22 June, 2007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玩角子机,我5月也输了50块.
八月再去.

23 June,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