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July 12, 2007

“人生最大享受?”

有个星期天早上去槟城机场接机,路过Bayan Lepas海边。看时间还早就停车站在海边遥望对岸的木寇山。

一对老夫妻走过,我很自然的对他们笑了一笑。老伯说:“笑连A,为什么那么早起身?现在的年轻人很少星期天那么早起身的。”

“要去机场接机,反正都不能睡了,所以就干脆早点起身。”我回答。

过后老姨走开,和老伯鸟了大约5分钟关于睡觉的事情后,他忽然说:

“我像你那么年轻的时候,星期天我都睡到中午的。那时候年轻力壮,早上醒来小便后就有男性正常的自然反应。结果捉了老婆来一回,之后继续倒头大睡。”老伯眉飞色舞的形容。

他的结论是,男人用15分钟干那回事,却需要至少6小时的睡眠来补充精力,所以睡眠对一个刚完事后的男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完事后立刻倒头大睡是人生最大享受。

老伯说有一次与老婆吵架是因为完事之后,他老婆还一直不让他睡,捉着他来个“事后检讨”。

我倒不认同完事后就立刻倒头大睡,因为我觉得这样做的话好像完全不尊重对方。

如果星期六和星期日没什么活动,我通常都会睡到中午,但是并不代表我早上起来小便过后顺便什么什么~~~只是因为平时的睡眠不足,就利用星期六和日来补回。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打击翻版部落格

2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章还是令我对着电脑傻笑,
留个言,让你知道我常来瞧瞧。
我是法师^^

12 July, 2007  
Blogger g said...

那位老阿伯很steady,这样的东西都可以分享~
g还没遇过谈这样课题的老人家~

12 July, 2007  
Blogger Jinlan said...

我其实好奇你到底跟老伯谈了什么,让他老人家连这些事也和盘托出了?

12 July, 2007  
Blogger Stephanie Lee said...

老伯和你说他当年的战绩时候,
老婆婆没有反应吗?

12 July, 2007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最大的享受就是那回事之后呼呼大睡?

这个老人很开放哦!坦然和你分享这些。

他没过几招给你吗?

12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臭虫:有点怀疑故事的真实性,老伯伯跟你一见如故啊,这样的私隐也随便跟陌生人谈?

12 July, 2007  
Blogger 雪樂儿 said...

老伯好可爱 !

12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就知道大家对这故事有点怀疑。

有些男人,会把这种事情当作是种骄傲,尤其是不复当年勇的时候,唯有靠回忆来安慰自己。

有没有听过老伯在咖啡店大谈当年的性经验?这种场面其实不难见,有空的话就多点出去走走,会让你们增广见闻。

12 July, 2007  
Blogger et Shuben™ said...

我觉得男人出了力还不让人休息,到底是谁不尊重谁呀?

早睡早起身体好!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12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笑连A,經常睡眠不足的男人會陽萎.

12 July, 2007  
Blogger  said...

大城市 = 忙碌 恐惧 猜疑 。。。

像这样的偶遇机会很多 但就很难有这般自然 热情和有人情味的延续。

人本来就应该主动表现善意与尊重 。。。
一个微笑 一个点头 接下来开始了眼神与言语上的交集 。。。

嗯 ! 这是一幅很美的画面 很美的际遇。。

12 July,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那个老人家看起来有点寂寞??
这些事也随便跟人说= =

12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往事只能回味”

12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没有见过哦。。。
若是见到他讲这种话,可能我还会很害羞过他呢?哈哈

12 July, 2007  
Blogger David (AKK) said...

很担心,也不知我们老了以后会不会像那位阿伯一样?四处去向人大报当年[威水史]……

或许当他正向你讲这番话的时候,其实已经表示他很可能早已[无能]为力咯……感慨、感慨!

12 July,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年老的幸福~ 到了那时候只希望有人的手牵,希望活得比对方长,让他没哭泣的时候。。。
老伯有没有说他 now 的战绩?

12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下面那句很赞
我也要弄一句在我部落格 ^^ 哈哈 XD

12 July,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白雪不是公主:*:~: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打击翻版部落格这句话是我从Jasmine那儿Copy过来的。算是抄袭吗har~~~?

13 July,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炸到...

可是的确会浪费很多精力啦!
如果比较色,又不停的想要享受的话.
我看...不止六个小时!哈哈...

可是,通常星期六星期日11点左右起床了.

13 July, 2007  
Blogger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哈.这样也可以.够前卫的..

15 July, 2007  
Blogger Unknown said...

的确非常重要。 除非有很好吃的牛肉包,就可以很精神的克服一切!

22 July,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