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地下室的秘密(下)”

...肥佬不醒人事趴睡在地上,旁边还点燃着两根红色蜡烛,我们合力试图将肥佬弄醒。

几分钟后他终于醒来,在微弱手电筒光芒的照耀之下,他的眼神是无神呆滞的。过后他仿佛没看到所有人,提着蜡烛自个儿的离开。

我们很疑惑的跟在他后面,走出地下室,走到大厅,走到停车场。我们一直都喊叫他的名字,但他却没有任何回应。后来他上车,启动引擎离开医院。

过后我一直播打他的电话,但是却没人接听。我和Project Manager彻夜未眠,尝试定下神来回想刚才的情景,始终没有一个答案。

隔天一早,很惊讶看到肥佬如往常出现在工地,没有任何异样。我过去和他打个招呼,他也如往常点了点头,好像昨晚的事情完全没发生过。

我和Project Manager没将这事情在开会时提出,只是说为了材料的安全起见,需要增加保安人员晚上巡视及在没电源的地方,24小时以发电机点燃灯泡,上头也批准了。

我和Project Manager一直都明查暗访,一个懂得法术的印尼外劳说,那两个洋娃娃及香料,是用来做法招来冤气很重的女鬼,然后向被施法者“索求无度”,以便吸取阳气,被施法者会因为这样而精神健康越来越弱。这是一种源自印尼的古老黑巫术。

后来我和老板闹意见,丢了信交代好一切后就走人。过后我一直都有和Project Manager喝酒聊天,原来我走了不久之后,那肥佬被印尼外劳埋伏打了一顿,最后也不再负责KLCC医院Project。

那医院到现在还未开始启用,是因为常常发生小意外导致拖慢进度。我Project Manager说,后来才知道原来还有很多更恐怖的灵异事件发生在外劳当中。

(KLCC如果要告我,我真没有什么赔偿你们,最多到了法庭我对法官说:“我只是把事实写出来而已”)

1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的假的?

说到好像真的这样。。。

25 August,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肥佬应该是得罪的人多吧......

25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么期待你下一個作品 ^__^

25 August,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一期似乎并不那么精彩了..嘻嘻^^

25 August,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你应该写
dun sue mi,saya takde money Orz

25 August, 2007  
Blogger a said...

肥佬有被鬼吸到阳气吗? 不是很明白这故事

25 August, 2007  
Blogger JR said...

哇,KLCC酱邪门?

26 August,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hahah the last part is like wat is written in negarakuku...

26 August, 2007  
Blogger 西街 = CJ said...

用了一天看完你两年里所写的部落,只可以说,我对你改观了。我也变了你的粉丝.我只想说,之前我对你的第一印象错了.允许我对你说,sorry!

26 August, 2007  
Blogger GanTC said...

似真似假……
每一个地方都有一个鬼故事。

26 August,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肥佬乱乱施法,后来怎样?有被女鬼吃掉么?

26 August, 2007  
Blogger wk said...

啊?肥佬是
1. 被施法,
2. 施法的?

27 August, 2007  
Blogger a said...

我明白了! 肥佬是被仇家施法迷魂, 自己走到下面去给女鬼施展吸精大法的!

27 August,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