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地下室的秘密(下)”

...肥佬不醒人事趴睡在地上,旁边还点燃着两根红色蜡烛,我们合力试图将肥佬弄醒。

几分钟后他终于醒来,在微弱手电筒光芒的照耀之下,他的眼神是无神呆滞的。过后他仿佛没看到所有人,提着蜡烛自个儿的离开。

我们很疑惑的跟在他后面,走出地下室,走到大厅,走到停车场。我们一直都喊叫他的名字,但他却没有任何回应。后来他上车,启动引擎离开医院。

过后我一直播打他的电话,但是却没人接听。我和Project Manager彻夜未眠,尝试定下神来回想刚才的情景,始终没有一个答案。

隔天一早,很惊讶看到肥佬如往常出现在工地,没有任何异样。我过去和他打个招呼,他也如往常点了点头,好像昨晚的事情完全没发生过。

我和Project Manager没将这事情在开会时提出,只是说为了材料的安全起见,需要增加保安人员晚上巡视及在没电源的地方,24小时以发电机点燃灯泡,上头也批准了。

我和Project Manager一直都明查暗访,一个懂得法术的印尼外劳说,那两个洋娃娃及香料,是用来做法招来冤气很重的女鬼,然后向被施法者“索求无度”,以便吸取阳气,被施法者会因为这样而精神健康越来越弱。这是一种源自印尼的古老黑巫术。

后来我和老板闹意见,丢了信交代好一切后就走人。过后我一直都有和Project Manager喝酒聊天,原来我走了不久之后,那肥佬被印尼外劳埋伏打了一顿,最后也不再负责KLCC医院Project。

那医院到现在还未开始启用,是因为常常发生小意外导致拖慢进度。我Project Manager说,后来才知道原来还有很多更恐怖的灵异事件发生在外劳当中。

(KLCC如果要告我,我真没有什么赔偿你们,最多到了法庭我对法官说:“我只是把事实写出来而已”)

13 Comments:

Anonymous 孙康 said...

真的假的?

说到好像真的这样。。。

25 August,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肥佬应该是得罪的人多吧......

25 August, 2007  
Anonymous aHfUi said...

那么期待你下一個作品 ^__^

25 August, 2007  
Anonymous 旺樟 said...

这一期似乎并不那么精彩了..嘻嘻^^

25 August,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你应该写
dun sue mi,saya takde money Orz

25 August, 2007  
Blogger gilaman said...

肥佬有被鬼吸到阳气吗? 不是很明白这故事

25 August, 2007  
Blogger JR said...

哇,KLCC酱邪门?

26 August, 2007  
Blogger raziel the undead nomad said...

hahah the last part is like wat is written in negarakuku...

26 August, 2007  
Blogger 西街 = CJ said...

用了一天看完你两年里所写的部落,只可以说,我对你改观了。我也变了你的粉丝.我只想说,之前我对你的第一印象错了.允许我对你说,sorry!

26 August, 2007  
Blogger GAN said...

似真似假……
每一个地方都有一个鬼故事。

26 August, 2007  
Blogger Oracle (欧洛格) said...

肥佬乱乱施法,后来怎样?有被女鬼吃掉么?

26 August, 2007  
Blogger wk said...

啊?肥佬是
1. 被施法,
2. 施法的?

27 August, 2007  
Blogger gilaman said...

我明白了! 肥佬是被仇家施法迷魂, 自己走到下面去给女鬼施展吸精大法的!

27 August,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