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我发了一笔横财”

今天要回去槟城一段日子,所以就去办公室处理一些已经被我搁置着很久的文件。

发现到我的桌上多了一个小鱼缸,里头养了几条金鱼。找来同事问谁那么有情趣,在我办公桌上养金鱼。

她说:“你常不在办公室,房间少了生气,养几条金鱼是为了让你的房间有点生气,而且这个位置是招财位,放个鱼缸养鱼会招来横财”

我点了点头,反正会有横财,也不管那么多。

处理了文件,走去取车时学人发娇边走边传简讯,忽然发现好像踩到什么东西似的,粘粘滑滑的...他妈妈的...!竟然是新鲜狗屎!

不远处有两条狗,一黑一黄,以那狗屎的份量来看,应该是那只比较大的黑狗所干下的好事。

于是鼠眉鼠眼,贼头贼脑的看了看四周没人,就将鞋子往一辆只能够自叹倒霉的车子轮胎拼命擦,后面的轮胎擦到没空位了,换去前面的轮胎继续擦。

上车后心里依然觉得毛毛的,也可能是心理作祟,总是觉得汽车内飘荡着那新鲜狗屎的味道。(或许真的是有),立刻下车去7-11买了一瓶AmbiPur汽车香水...

退车时不知怎么搞,轻轻的“吻到”了后面的车。于是又鼠眉鼠眼,贼头贼脑,确保没人发现后绝尘而去。

气难消之下打个电话回办公室,质问同事是不是把风水鱼缸放错风水位,她在那儿霹雳啪啦的说了一大堆,证明自己没放错,还给了我一个不知什么风水网站,叫我自己去看。

高速公路上没事情干,凭记忆回想那辆两个轮胎布满狗屎的车牌号码,和那辆被我轻轻吻一下的车牌号码。

打电话给从事黑市万字的朋友,只买《万能》,五块钱大。

晚上怀着很大的希望看《万能》开彩成绩,结果鬼影也没有,连反字也没有。

我想,也许我在早上已经发了横财,因为大家都称屎为黄金,又那么多人不踩到,偏偏那么好彩给我踩到。

你说,难道这不算是横财吗?

29 Comments:

Blogger shengnan said...

你真是他妈的有公德心.....
哈哈,开玩笑而已,别在意。
可能小财不出,大财不入呢?

21 Nov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家每天都有很多各型各样的"黄金"!!!

21 November, 2007  
Blogger 夏娃 said...

你真有良心介
自己踩到了還要拖其他人下水 囧

21 November, 2007  
Blogger JR said...

哇,你真有公德心,自己踩屎还弄在别人的轮胎...

21 November, 2007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恭喜发财!

下次走路带眼哦!那辆车的轮胎真的不幸。

是不是要去补钟学倒退车呢?

呵呵!

21 Nov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踩到狗黄金时,是你心不在脚上而去踩到的,自己倒霉了,还牵连无辜的轮胎。。。。。

你的驾车技术退步了,也可说那辆车倒霉停在你车边。。。。。。

种种原因看来是你“不用心”,不要赖那可爱的小金鱼啦。。。。。

21 November, 2007  
Blogger  said...

真的有公德心到让我佩服..
我海满期待车主的反应..

21 November, 2007  
Blogger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果然是很夠味的橫財~
和很好的去狗屎法...

21 November, 2007  
Blogger christine said...

为什么不买马会以及toto?可能开在这两边的其中一边咧!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我其实想把屎擦在自己的车子轮胎,也很想把电话号码留给被我轻轻碰到那车子的主人的。

但是...最后还是选择和大多数人一样同流合污,嫁祸给人和走为上策。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靖雯 said...

看你这篇只有一个感觉...
粘粘滑滑??!!!
eeeeeewwwwwwwwwwwwwww
死恶心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亮 said...

鼠眉鼠眼,贼头贼脑.

难怪..................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亮 said...

鼠眉鼠眼,贼头贼脑.

难怪..................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亮 said...

鼠眉鼠眼,贼头贼脑.

难怪..................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Vincent Cho said...

是什麽車牌號碼?搞不好那兩輛車子其中一輛是我的!>.<

22 Nov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发财!!!

你本来有横财的,但是你把你的横财踩给人了,所以横财就归那辆车咯。
嘻嘻。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恭喜你发大财。。。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Ulat said...

哈哈哈!!
屎=黄金?
朕的御花园里有很多哦。。。
哇哈哈哈!!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Raziel said...

hahaha well at least you done something good by spreading the "love"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renee said...

你真的有分“金”同味的美德。。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Vincent Cho:Cheras Leisure Mall附近...不是你的车子吧~?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文字君女 said...

恭喜。comedeto.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王籽翔 said...

那個糞土是水水的,還是粘粘的,還是便秘以後出來,硬硬的?

爾視黃金如糞土,上天便賜你所願。 ^^

22 Nov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中'头奖'啦~嘿嘿~~
你当时穿什么鞋啊...
下次见面时候...识do啦~
别穿出来啊~~~ 哈哈!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Ruby said...

哇赛,还要擦在人家的轮胎上!@@|||

22 November, 2007  
Blogger elcaro said...

哇唠!我还想你最后会中万能想叫你请吃呢!

22 Nov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心底只有一句:佩服大哥的啦~!!!
以後parking要離你的車遠一點比較好? XD

23 Nov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么那么“好运”啊??

25 November, 2007  
Blogger 幸福公 主 said...

哗,那两辆车遇到你还真倒霉

29 November, 2007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