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她们很坚持”

二十多年前,妈妈带小钪凯去超级市场买裤子时,虽然“没什么东西好看”,但是小钪凯还是坚持要进去试衣室才肯脱光试裤子。

有一次妈妈在大庭广众强行让小钪凯露鸟试新裤,后来搞到我对那件裤子反感,坚持不穿,结果“益”了我弟弟。

虽然年纪小小,但是对于一些事情却可以很坚持。

大家都说平安夜失身夜。难道平常日子大家狂欢后就不失身?非要等到平安夜才豁出去?

我很佩服那些等到平安夜,在狂乱酒吧随手拉一个男人来让自己失身的女孩。

因为她们很有“矜持”的同时,也非常“坚持”。

18 Comments:

Blogger Vincent Cho said...

真有如此女生嗎?太不可思議了…

27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世界什么人都有。我的朋友瞒着女友付钱找小龙女欢庆圣诞!

27 December, 2007  
Blogger 小女人 said...

alamak !

27 December, 2007  
Blogger song_4ever said...

又不见有人拉我??

27 December, 2007  
Blogger chengsun said...

真要失身, 随时随地都可以的. 只是为自己找个好听的接借口.

27 December, 2007  
Blogger OtakuArea.com - Kit said...

有! 就是有如此的“放”!

27 December, 2007  
Blogger sabun said...

ha ha ha

我都快40岁了,还没遇见如此放的女孩。

真是白活了!嘿嘿

28 December, 2007  
Blogger Ruby said...

我没那种“矜持”要等到平安夜才失身,哈哈。

平安夜还是平平安安的好。

28 December, 2007  
Blogger renee said...

闹着玩的是吗?

28 December, 2007  
Blogger SilverIsle said...

嗨,初次到访你的部落格,是从佳礼吉坡论坛那边连接过来的。觉得很有趣,所以就想说给你留个言证明我到此一游啰。呵呵!

28 December, 2007  
Blogger 钪凯 said...

Vincent Cho: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osk:花钱买难受,或是花钱买快乐。哎~~~

~小女人~:oh my god...

song_4ever:你去酒吧开三瓶烈酒放在桌上,看有没有人拉你。

chengsun:是的,那借口会让自己好过一些。

Kit & yjkuek:你应该是生活在大城市吧?

王孙文:下次有机会到吉隆坡的话,我们抽个时间去喝酒,可能你会因你眼睛所见的而惊讶。

鲁比:我的平安夜很平安,The Garden的Italianies,过后The Garden的戏院度过。

renee:我不明白她们的心态。

SilverIsle:谢谢你。

28 December, 2007  
Blogger 周小芳 said...

实在不敢恭维这种坚持.

28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所谓的失身只不过是一块膜的分别。

老实说, 最恐怖的是看到别人结婚, 就爽爽也要来结婚赶场, 不理会到底对方是否适合,接下来互相折磨几十年。

28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人告诉过我,我矜不矜持;
我也不认为我很坚持;
但是,我真的在平安夜“湿身”了。。。

因为。。。。。





就一群朋友嘛。。。。。。





很难拒绝阿。。。。。





就这样。。。。。被拉着去。。。。





那个高级住宅区附近。。。。





我也在半推半迁就下,答应了。。。。。





和他们一起去。。。。。。







游泳池游泳,结果就这样“湿透整身”。。。

29 December, 2007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平安夜失身夜可能是用于从前告诫一些涉世未深的少女,在欢庆佳节时也要小心,不要被灌了几杯或者喝了有料的饮料,就被酒后乱性。
现在这么开放open的年代,失身已经不只限于平安夜啦!呵呵呵。所以如果还有这么傻坚持的女孩我已经不晓得要说些什么。恩,应该劝解她们要做好安全措施保护自己不要制造社会问题:-p

30 December, 2007  
Blogger 美丽心情 said...

真的有吗?

31 December, 2007  
Blogger Jess Tang said...

........不知道要回什么好了。
忍耐到平安夜才失身的叫“矜持”,那连平安夜都能够够力不失身的叫....?

03 January, 2008  
Blogger 钪凯 said...

周小芳:我也是。

moo_t:把结婚拿来玩的人,太可悲了。

阿姑:有没有若隐若现?呵呵。

mayshy:有时候,是女孩自己要求在自己的饮料“加料”,可悲..

美丽心情:有。

沉默的吟游诗人:叫做...神。

03 January,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