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輓歌 - 别”

你说,黑风洞里头的风是黑色的。
我说,风是看不见的,风是无形的。
那一年的毕业旅行,我们并没有看见黑色的风。

你说,妈妈给了你一块钱。
于是我们偷偷跑去市区的电玩中心...还记得吗?ChunLi是你最喜欢选用的角色,偶尔你也会选用那只叫Blanka的怪物。而我始终如一,喜欢穿着白衣的Ryu。那是Street Fighter II风靡世界的年代。

后来,记得有一次我们相拥而哭,你要离开了,与家人离开你长大的地方,离开我们留下回忆的地方。

我们也渐渐失去联络。

相隔了十多年后的那一通电话,我开了三百多公里的车,回到我们长大的地方与你见面。

你已经很安详的睡着。

你说,无论怎样也要回到自己的家乡。

6 Comments:

Blogger OSK said...

所以,活着的,要好好的活着!

11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巧 我前天才和朋友聊起那street fighther的年代 真是充滿回憶...

11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啊,要好好的活下去
离开后就没的后悔了 =(

12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是坚强的.

12 November, 2008  
Blogger JiaNi said...

我只是认识ChunLi.哈!

13 November, 2008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幾天,強烈有一種生命可貴的感受

悼念你的那位朋友...

我們活著的更應該認真努力過生活,加油!

14 November, 2008  

Post a Comment

<< Home